momo第一次贏到的獎品

98 05    沒想到當初只是為了留個紀念,如今居然換來二份下午茶耶

在今年二月份時無意間發現富邦網站在舉行富邦寶寶選拔賽   
當時只是想說反正沒事參加看看也好   

就是這個富邦寶寶選拔賽啦


雖然那時老公覺得這種投票一定都會有人作幣   
不過我倒是抱著一種不求得獎,留作紀念也是不錯的心態下就給它報名了   
線上報名反正也不用錢嘛   

當時momo就是用這張照片去參賽的,不過後來我弟說我選錯張,這張太醜了 


當時雖然也在部落格上有po文,不過那時只是一時興起的心情    
所以事後也沒有再多拉票    
沒多久後,自己也忘了有這事了   
在上個月吧,mail信箱裡突然收到一封富邦寄來的信   
信裡說富邦寶寶選拔賽的結果出爐了   
叫大家自行上網查看是否有中獎   
雖然明知momo的得票數不高    
不過既然參加了,還是上去看看是否有奇蹟發生   
結果..............

這應該算是參加獎吧,哈哈~ 


這次活動好像參加的人數多於主辦單位當初預期的高很多    
所以還另外加碼多送500名下午茶卷    
真是意外的驚喜啊   
我就跟老公說:看吧!當初還罵我無聊,現在還真的賺到二份下午茶了說    
老公:你是拿到下午茶了嗎?拿到再說吧     
被老公這樣一說我才突然想到   
對喔,網路上只有寫中獎名單,可是沒有寫怎麼領獎耶    
接下來我就很努力的給它從第一頁查到最後一頁   
看看是否有寫到如何領獎的訊息    
結果是............什麼也沒提 
我咧~   
老公:看吧!就跟你說上面只是寫寫而以啦,自己都在網路公司上班過的人了,還不懂這一套喔     
被老公這麼一說,更是無言了   
本來還想要打到富邦去問問  
可是又覺得為了二份下午茶卷,好像有點丟臉說    
所以呢,高興一下就好,之後就又把這事給忘了   
沒想到前幾天從家裡信箱裡收到一封富邦寄來的信封   
原本以為大概又是廣告、拉保險之類的信    
沒想到打開來後居然是二張85度c下午茶卷耶    
不過除了這二張兌換卷外,其餘什麼也沒有     
我:老公,富邦寄85度c下午茶卷給我們耶    
老公:是騙人的吧   
我 (很努力的檢查、看仔細) :好像是真的卷耶,你要不要看看?    
老公 (也很努力的查看):是不是你又亂花錢買什麼東西送的啊?  
我 (很努力的回想):沒印象耶,從富邦寄來的,應該不是吧  
老公:還是你富邦信用卡刷太多了,又變成大戶的贈品啊?  
我:不可能啦,我現在很少用那張了啊   
老公:算了,那就拿去換吧,反正都寄來,不喝白不喝    
真是奇怪,男生都是這樣的嗎?    
只要是不用錢的東西,都不用想來源嗎?  
最後我決定在我還沒想到「為什麼」時,還是先收起來再說  
過二天後,自己在看之前的網誌時突然去看到那篇momo人生中的第一次選舉   
這下終於真相大白了啦  
我:哈哈~老公你不是說網路都是騙人的嗎?看吧,真的寄來的吧   
老公:我什麼時候說過騙人?我只是說「很多都是隨隨說說」沒說是騙人喔    
我:.................................     
算了,不要跟他計較了   

沒想到momo真是了不起,小小年紀就會幫咪咪賺個下午茶來喝喝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