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小momo

98 04 19    要五毛,我沒有,就是要坐霸王車

婆婆一共生三個兒子,而我老公排最小,上面二個哥哥早就結婚生子了     
所以加上goomo,我婆婆一共有七個孫子喔      
當最小的孫子有時真的很不錯,因為最小,所以大家都疼他、讓他    
所以每當家庭聚會時,goomo就最幸福了    
大哥哥大姐姐們會陪他們玩、當然,偶爾也會充當保姆或是車夫啦   

婆家這邊在三芝有間房子,這邊沒人住,只是大家有空就會過來玩或烤肉    
而小朋友最喜歡來這裡了,這邊屋裡有得玩、屋外有藍球場、釣魚池、夏天還有冷泉泳池可以游泳     
這天大家又到這裡集合,而這次momo終於"大"到可以一起玩囉  

momo:這邊好多車車喔,今天我要玩個夠


momo:伯母,這輛哈雷不錯耶


momo:這個後照鏡太高了啦,要"巧"一下


momo:伯母,你覺得這個角度如何呢?


momo:伯母,你看那台~那個好像比較拉風耶


momo:哈哈~叫我小辣妹


momo大概是跟咕比都在一起的關係吧    
所以他對車子的興趣大於娃娃    
平常在家裡時,他就很愛給咕比載著在家裡騎來騎去   
這天到這裡看到一堆車時,更是興奮    
反正他現在可以自己扶著走得很順,也會自己爬上爬下了   
所以我就乾脆讓他自己玩看看     
沒想到momo這下可hingt翻天了呢    

首先看他自己玩小車車,他第一次自己用腳划,可惜還不習慣一直原地踏步


看到下面的影片時覺得,momo也許真的該減肥了 


momo第一次溜滑梯耶,抱他走時居然還給我哭了。看來小孩子真的無法抵抗溜滑梯的魅力啊


看看momo坐三輪車吧!最後還給我蹺腳腳,真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