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4 13    只要是會員,生日當月就送你套餐喔    Photo By GF1

四月份我不止玩很大,而且還吃很大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四月份壽星,平常花了一堆錢而入的會   
總算都可以在這個月多少回收一些了     

麻布茶房沒算錯的話,我應該認識它十多年了  
雖然常來吃,但去年才第一次入會
原因只是老公一句:反正還會再來吃,那就入會吧  

這天拿著生日禮卷 $200,來到內湖店享用 
一進來就發現個 

第三重 壽星當月消費,免費享用主餐一份



哇~  沒想到這個月壽星居然還可以免費用餐耶 
為了確定,我又親自問了一下服務生 
服務生:只要出示身份証件及會員卡,本月會贈泡菜牛肉丼一份 

我只知會員卡至展圓國際餐飲集團可打九折,每月六日可打八折 
但還不知居然還有生日當月免費送上一份餐 
真的是賺到了  

麻布茶房是展圓國際餐飲集團之一


這幾天的momo超不乖的


阿比:不要亂拿人家東西,放回去


momo:不拿就不拿嘛,那我畫咪咪的書總可以了吧


因為壽星有送一份泡菜牛肉丼,我不吃辣這份就讓給老公 
而我就另外叫了套餐 

套餐─ 柚子茶


咕比去上學後,就剩momo陪我們渡過白天時光。要去mo也去上學,那我應該會想再生一個來玩吧


茶房風雞飯套餐:套餐皆附飲料、沙拉、湯及二皿小菜


這個茶房風雞飯是我每次必點,都吃十多年了還吃不膩
左邊黃色是甜甜碎蛋,雞肉是和風式甜。我好愛這味道喔  ~


泡菜牛肉丼:這因為是送的,所以少了飲料及沙拉


泡菜丼居然還有一顆生雞蛋耶


要吃時就是把它全部拌在一起


它的泡菜其實不會很辣,因為有蛋黃,所以吃起來滑順感十足。蠻好吃的喔


原本想幫mo點這個,結果服務員說它份量非常大


一聽說它份量大,自然打了退堂鼓 
可是mo這時一直指DM上大聲吵著:我要玉米,我要玉米啦  
服務員一聽便建議:不然你就點一碗飯給妹妹,然後我請廚房送妹妹一盤玉米讓她配好了

小魚干飯:我以為是湯用那種小小碗,沒想到它好大.....一碗


一開始還懷疑不是點小魚干嗎?它在那? 原來這一根根居然就是小魚干


想說送的玉米應該只是一個小盤子裝著,沒想到居然來這一滿滿的熱玉米粒。與奶油溶在一起,好香喔


最後就讓玉米粒拌著小魚干飯給momo吃


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淋:這是另外點的,下層燒乎乎的熱蕃薯搭配上面冰涼的霜淇淋真的超讚的啦


momo:有冰耶,我要吃  我要吃


momo:快嘛~  也分人家一口嘛


momo:終於吃到了  YA~


momo:又冰又燒,感覺好好玩喔


跟mo二個人搶一碗冰,這樣也能讓我們開心好久


今天不止讓麻布茶房請了一份泡菜牛肉丼  
我的生日禮卷二百元還可以當場折抵  
最重點,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  
真的賺很大吧
    


好多人在問,所以補充一下 
麻布茶房入會條件:
當日單筆消費滿 $3000,即免費入會。
當日任意消費加 $150元,也可入會。
入會當日即可現享會員所屬之優惠喔 

另外持有會員卡者,可至展圓餐飲集團底下任何餐飲 皆可享9折優待 
每月六號依不過餐廳,另可享會員專屬 8到9折優待

詳細優惠請見:
http://www.zoe-grp.com/zoe_menu/group.htm 
麻布茶房官網: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相關網誌】
 
 2009.06.17 台北 麻布茶房
 2009.06.24 台北 再訪麻布茶房 天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