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艾莉兒008 
2014 04 09    Photo By GF1

很都人都以為我很忙 
其實真的沒大家想的那麼忙 
真的

全職媽媽的生活其實也是很單調的 
平日白天GUMO上學後 就是我的時間 
在他們回來之前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 補眠 (當然 我也是要做家事的)

假日 我喜歡也希望留給家人 (沒辦法,我有個內向的老公。要他出場粉難低~)
雖然對外習慣用宅男形容老公 
但其實老朋友看久也知 
我老公不是宅 
他只是單純享受我們自己家人的活動 
感覺舒適 自在多了 (夫妻就該互相尊重,他不免強我不喜歡的事,所以我也不想免強他做退讓)
所以盡可能的我就不排個人活動 

很多人說我難約 
我想 那只是時間上比較不合吧 

我喜歡約平日白天 
因為晚上要接GUMO下課 
到家後還得陪寫兼伴讀 
可是大多數人都得假日才有空閒啊
所以
我的心酸 有時也是很讓人懂 (年紀也大了,真的無法連續二天活動滿檔)

隨著GUMO都去上課後
以前一些同年紀小人的格聚也逐漸少了 (沒小人 真的很難加入人家咩)
真的很久很久
沒法跟朋友好好聊聊天了

 

 

前陣子因緣際會的認識一位我的格友 
二人越聊越有同識 
於是相約一起喝下午茶
只屬於我們二個女人的時間裡 
什麼都能聊 
什麼都能講 
講家庭 講工作 講心情 
真的好久 好久沒這麼暢快了 

 女人好像就是這樣 
就算滿腹委曲或辛酸 
但只要讓他有個出口發洩出來之後 
什麼事都好了 

能量滿滿的回到家裡 
繼續面對日復一日不變的工作 
心情不同 
一切也都跟著不同 

難得能找到平日也能出來的人 
這天就約在其實我們都不太熟的京站 
二個好笑的站在一樓整面餐廳看榜前 
開始討論到底要去那家 

B3的美食街人潮多 也比較吵雜 
樓上屬於餐廳
對於只想找地方聊天喝咖啡的我們又不太適合
最後選了其實我們都沒去過 位於二樓的艾莉兒 
然後又發現 
我們二個都很愛嚐鮮 
但又常踩到地雷卻還學不會教訓 
哈哈~ 

 

這裡挑高設計,可以看到一樓也可以直接抬頭望天。
這邊反而較少人過來,算是安靜又非常舒適的一個空間

0409艾莉兒004 

 

看我們多能聊 
聊到我居然只拍了一張環境照片 
因為根本就忘了 XD

 

這裡低銷是一杯飲品,不過女人家的下午茶,當然不會只有飲料咩

0409艾莉兒003   

 

海鹽焦糖拿鐵 $170
它們家的咖啡還不錯喝耶,焦糖與海鹽明明就一鹹一甜,可是搭配起來卻是融合的完美。很出乎我意料

0409艾莉兒006  

 

熱拿鐵 $130
又是一個好大的驚喜,沒想到這裡的拿鐵居然還有熊頭耶

0409艾莉兒009 

 

好姐妹就是有這好處 
來個鹹甜各一,然後就可以相互分食著享用 也不尷尬。多好啊

0409艾莉兒013  

 

香焦巧克力鬆餅 $160
這裡鬆餅烤得外酥內香的

0409艾莉兒007

 

然後新鮮香蕉切片裡頭,竟然是一球冰淇淋喔

0409艾莉兒010  

 

菠菜鮭魚鹹派 $130
鹹派還有附沙拉,果然適合午茶享用

0409艾莉兒011 

 

這個鮭魚鹹派真的好吃~ 整個鮭魚的油質融入起士層裡,裡頭餡料豐富層次多變。我好喜歡這個喔

0409艾莉兒014

 

都說我們二個常踩雷了 
加上又是第一次見面  
其實也很怕有個不好的印象 

幸好一切想太多 
這家真的還不錯耶 
最少這天點的東西我們都蠻喜歡 

最開心的還是終次又能 Woman talk 
我真的很好朋友 
我真的好愛講話 
可是我老公都覺得我好多廢話 

來吧~ 你們快來拯救我吧~~~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PS
我的粉絲團人數贏過GUMO人數100人以上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心事 艾莉兒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