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士林官邸061 
2014 05 08    Photo By GF1

 

我真的越來越相信 
有什麼樣的媽媽 就有什麼樣的孩子 這句話了

平時跟GUMO的相處 
其實真的很不像正常的親子關係 
我跟老公都是會跟小人耍著玩的那種 

所以婆婆常說 
GUMO就像是我的玩具 
而我覺得 
老公跟GUMO一樣幼稚 
老公則說 
他養了三個小孩 

五年前的聖誕節時 
我設計了聖誕尋寶遊戲 (忘了請看→聖誕尋寶趣

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 
GUBE竟自己設計了尋寶遊戲叫我去找我的母親節禮物 
真的太可愛了 

 

我回我的位子時,就看到抬燈上頭卡了一個寶藏箱 (明明放得這麼明顯,GU竟說他是等我不在時偷偷的放)

0508母親節尋寶002 

 

打開來裡頭放了一張GUBE說的寶藏圖

0508母親節尋寶009

 

這... 是有人看的懂這在畫什麼嗎?

0508母親節尋寶004 

 

GU:這是藏寶圖,你要找你的母親節禮物啦 
VICI:可是我看不懂啊 
GU:右下有個star,就是從那裡開始啊 
VICI:那四個英文字最好是 star 啦 (你們老師要看到這英文字,應該會氣到吐血吧)
GU:反正你就找就對了 
VICI:找什麼啦?
GU:找有星星的地方啦 

仔細一看,真的有二個地方有星星耶 

VICI:可是我不知這是畫什麼啊,只知左上是馬桶 
說完邊開廁所的門 
GU:厚~ 你是有看到馬桶有星星喔?裡面沒有禮物啦 

VICI:那下面這是衣服?
GU:對
VICI:那我怎知你放那裡的衣服?
GU:你就自己看圖啊

結果我很認真的研究了很久 
最後決定往更衣室裡找 

 

VICI:GUBE~ 你說的禮物是這束花嗎?
GU:沒錯~ 

0508母親節尋寶005 

 

嗯~ 第一個星星居然是束花 
接下來再仔細看圖後發現 
這張畫的其實就是我們的房間耶 

VICI:這是床,那這又是什麼?
GU:你不是會看床的旁邊是什麼嗎?

 

床的旁邊是沙發,沙發二邊各有一個抽屜。GU跟MO一人各一個讓他們放重要東西 
第二個星星處的抽屜一開,又是一束花

0508母親節尋寶007 

 

原來這就是我兒子送我的禮物.....
好吧,也算是有心啦。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像GUBE一樣,設計遊戲讓媽媽去找的 一.一

0508母親節尋寶008 

 

這個是MO前二天就帶回來送我的禮物,她說裡頭畫的是我及GUMO

0508母親節尋寶013

 

VICI:為什麼我是金色頭髮?
MO:因為我覺得金色很像公主啊,你看我們二個都是公主耶 
VICI:那旁邊這個是誰?
MO:是哥哥啊,他比我高一點點 
VICI:那爸爸呢?
MO:今天爸爸沒有跟我們出去,所以不用畫他 
VICI:..........................................

 

這當然是學校教的作品,是別針喔

0508母親節尋寶012

 

MO是前二天連同一束花就送到我手上了,今天再一同插上GU送的花

0508母親節尋寶014

 

 

越來越覺得母親節是我的節了(這也表示我越來越老了啊)

 0508母親節尋寶010

 

 

番外篇
一直覺得GU給我的藏寶圖缺了一角 
總覺得怪怪的想問又一直忘了問 

剛才坐在電腦前正整理照片打算今天就來寫這篇時,一抬頭看到牆上一張貼著一張紙

0508母親節尋寶017 

 

原來少了的那塊是GUBE做的指向藏寶盒的標示

0508母親節尋寶018 

 

你們看~ 那紙的高度應該在盒子還要上面一點的地方,我連拍都沒拍到,更別說看到了

0508母親節尋寶002 

 

這下終於明白少了的那一角在那裡了 
也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那有人指示做的比物品還不明顯啦 XD

事後再看一次GUBE畫的圖後 
我發現其實他把星星的位置對照真窴格局及長寬比例 
真的畫的很準耶 

 

一開始我以為他畫的是我們家全部 
所以一直想不透為什麼長這樣 
後來知道是房間後 
仔細對比一下 
像更衣室他畫的人頭看過去的位置就對著第一個星星花束的地方 

有時覺得GUBE是個很大而化之的人 
就像看他寫的英文字就知 
但又有時覺得他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從他的畫中會發現他是有注意細節的人 

雖然花是安親班準備的 (我叫GUBE送我他的錢包 他馬上拒絕) 
不過這份禮物真的是夠特別的了 
我想 我應該不太會忘記這件事吧 
畢竟不是人人都有機會拿到這種啼笑皆非的禮物吧 XD

 

雖然母親節還沒到 
但提早拿到GUMO的禮物還是非常開心 
當媽媽後 果然很容易滿足 真是好騙啊 

最後也祝各位媽媽 母親節快樂 
不是媽媽的人 就祝有個愉快樂佳節嘍 ^^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