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鮮切牛排 toros

98 05 26    可依喜愛的部份,現點現做超新鮮的牛排

話說只要到過costco的人一定很難不注意到旁邊那個大大的牛排廣告招牌    
在前一、二年吧,當時就跟老公好奇而進去想吃看看  
不過因為是臨時去的,裡面居然客滿到排隊最少也要等一個多小時   
認識我老公的人就知道,叫他排這麼等怎麼可能,所以當然就放棄離開  
前一陣子逛部落格時才知道,原來那家居然就是鬥牛士集團底下專走高級路線的牛排館  
鬥牛士的牛排相信吃過都叫好,所以我又找老公再次前往   
結果沒想到這次居然來太晚,人家下午休息了啦   
越吃不到總會越不甘心,上官網查了一下,原來近在士林就有一家分店耶  
而且還發現現在士林店只要過晚上八點進去用餐的話    
點鮮切牛排超過200g的話,平常加價$280可改成套餐,現在還多送一道海鮮四選一喔      
"晚上八點以後進場用餐"       
太好了,自從前幾天不小心做網誌到早上後    
整個睡眠時間完全顛倒,現在起床時間都約晚上六點左右    
所以得知這訊息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利啊      

位於士林的鮮切牛排


這裡挑高設計,感覺還不錯。聽說內湖總店更高雅  ( 害我好想再到內湖店去喔  )


從桌上餐具擺設看得出鮮切想走的高級路線,不過我跟老公還是覺得王品感覺比較有質感


店內一部份是挑高設計,從這過去就有整排生牛肉讓你看到過癮 


全是各部位的牛肉,不過我只能外行人看熱鬧啦


再過來就有部份說明及各部份的價格


看喜歡那部位,大廚會為你介紹。然後再依需求現切大小


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鮮切的點法,提供給想去的朋友參考   ( 因為我之前上網查了半天,都是有看沒有懂 ) 
這邊點餐分二種:  
一種是直接點套餐。就是像一般西餐廳一樣,照你選的主菜價格來算,然後有附前菜、甜點等等   
第二種就是鮮切。就是直接到牛肉區依指定部份現切稱重,然後算價格    
這邊除了菲力是100g $350元外,其他部位都是100g $270元  
這只是單牛排價格,如果也想像套餐一樣有前菜、甜點等等的話,就另外再加$280元即可   

桌上有海鹽及胡椒可現磨;一旁DM為這次活動,只要點鮮切200g以上再加$280元改套餐,就另外送海鮮四選一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吃,所以就點了一份鮮切及一份套餐   
牛排部份我上網看有吃過的人全部都推薦菲力 ( 最貴 $350/100g )   
既然來了,當然就試大家全數推薦的菲力,為了配合活動,還直接叫他們取 200g  
大家是不是想說鮮切的話一定比較貴呢?   
錯!因為肉不可能切剛好,而菲力是194g ,所以加上套餐算起來是 $959元   
比我點的套餐 $980元還便宜說        

歐式手工麵包:外酥內軟,而且還加像是迷迭香下去揉,所以單吃就非常有其風味,難怪吃過人人都說讚
這個香料麵包要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喔,熱熱吃真的很順口。goomo二個都很愛呢


麵包附的醬:從左而右為:加料奶油、橄欖油、蘿勒醬
三個風味都不同,這個加料奶油不像一般奶油似的吃多會噁心,反而越吃越順口



接下來是開胃菜,本來想點我最愛的烤田螺的,不過今天賣完了
葡萄柚鮮蝦盤:葡萄柚的酸、柳丁的甜、搭上蝦子的鮮及淋醬的甜,這盤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法國橙汁燻鴨胸:這道個人超推的啦,燻鴨胸入口軟綿、風味十足,根本就可以單獨當一個大菜來點啦


法式洋蔥湯:這個洋蔥湯頭入味,可是洋蔥並沒有煮到爛,所以還能吃到其咬勁
裡面的麵包因為已經吸足洋蔥的鮮甜,所以吃起來非常棒,最特別的是麵包居然沒軟到化,還帶點微酥的口感喔



法式海鮮湯:才喝一口,馬上感覺到海味四溢。別問我什麼是"海味",反正喝了就知道 
ps:有人可以告訴我上面紅紅的是什麼嗎?是番紅花嗎?



華爾道夫沙拉:中間是馬鈴薯泥,但是裡面又加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看得出來沙拉的菜用了很多種類,而且也很鮮脆喔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看起來很油,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蘆筍很嫩,有挑過的喔


咕比每次只要到餐廳吃飯就會起歡,不過最近大有改善了,因為.......................
咕比:我的psp有很多遊戲喔,阿爸還幫我灌了cars電影在裡面。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


momo:哥哥手上那個會動耶


momo:我也要玩
咕比:這是我的啦,你的在你手上


momo:真偏心耶,哥哥的是主機,人家只能分到外盒


鮮切美國菲力牛排&深海紅條魚:這是依廚師建議的五分熟;紅條並沒有在DM四選一中,是廚師另外推薦給我們的
 

選完肉時,大廚建議我們選三分或五分就好   
剛聽到時,我跟老公都傻了    
因為我們從來就沒有吃過低於七分熟以下的牛排  ( 我看到血就不敢吃 )   
可是大廚說這個菲力肉質真的很棒,強烈建議我們試試,如果上桌後真的不敢吃的話,可以再改   
還是那句話,既然要吃,當然就先聽從專家的建議囉   
事實証明,專家說的是真的,雖然切開後會"見紅"   
可是後來再切時,真的還好耶   
而且入口即化、我們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就非常好吃  
對了,一上桌時肉是整塊的啦   
服務生會先請你先切開看看,然後試吃一口可不可以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馬上拿下去更換喔  
不過這只有點鮮切才有吧,因為我的上來時就沒有這項服利了 

200g約6oz,不要看它紅通通的,吃起來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腥味,入口只有鮮嫩即化的感覺喔


南極圓鱈佐嫩肩小排餐 $980元:這個牛肉吃起來有種碳火味,圓鱈鮮甜超好吃的 


每個主餐都會依季節搭配配菜,這個地瓜泥應該還有加料,吃起來很滑順;搭配牛排真的很合


牛排另外還有提供三種沾醬:磨菇醬、黑胡椒醬、奶油磨菇醬  
醬他們會放在盤子邊綠,雖然我跟老公各選一種,不過卻沒有沾,因為牛肉好吃到捨不得沾醬來破壞它的原味


以前也曾吃過七分熟的牛排,切開來血一直流,而且血腥味好重    
可是今天的菲力雖然是五分熟,可是除了切開來稍有血水外    
接下來邊切邊吃完全沒有再出水   
而且吃起來真的就是鮮嫩多汁,雖有油脂,但絕不會感到油膩噁心   
我的嫩肩小排雖然也是不錯,可是我很後悔先吃老公的菲力   
不過我老公也是不錯的啦,他看我一直唸著他的菲力好好吃喔   
所以就直接跟我換了  
今天唯一最大的錯就是,我們塔配的海鮮都選到魚啦   
沒辦法,咕比最近好愛吃魚喔,結果我們二個心想著咕比結果都選魚    
看到旁邊那桌的大明蝦時,口水又要流下來了說    
蝦子真的好大一隻喔,蝦頭看起來酥酥脆脆的,真想跟他們換   
不過這二隻不同種類的魚也都很好吃啦,魚的油脂很厚算是天然的魚肝油,小朋友吃有DHA喔   

冰淇淋:很大一球,不知是什麼牌子的,不過很好吃喔;而且下面還有新鮮的水果塊,真的不錯


香草舒芙蕾:又是一個大推的甜點。看得出剛烤出爐整個蛋糕膨膨的樣子,加入鮮奶油後整個化掉,好香好好吃喔


特製冰滴咖啡


夏威夷之戀:這杯鮮果茶是香蕉加風梨,喝起來很順、很好喝 


他們家的甜點及飲料非常多選擇    
感覺上好像都不錯,喜歡甜食的人相信會喜愛的    

咕比:我的冰淇淋好大杯喔,下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哈密瓜耶


咕比:不過........這是什麼東西啊?


咕比:看起來太紅了啦,阿爸這個給你  


momo:哇~這杯看起來不錯的樣子,人家也想要....




   鮮切牛排 Toros www.toros.com.tw/                                                
  
〈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板橋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電話:02-8964-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