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再訪鮮切牛排 toros(內湖店)

98 08 19    同樣的菜,不同分店還真的有所差別耶

咕比上學後,真正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吃大餐  
大家別誤會,不是我不想讓咕比吃而是有小朋友就知道   
通常一頓飯下來,真的很難有悠閒的時候   
所以送咕比去學校後,我便計畫一些咕比在不方便做的事想去做   
而「悠閒的一頓飯」便是計畫之一
不過這裡要說的是,我真的錯了   
原本以為咕比不在後,吃飯可能優雅一些   
不過我卻忘了還有一個破壞力不輸咕比的momo在   
而且我家momo的超高"海豚音"一但發作起來   
威力可不輸給他哥哥呢    
況且現在的momo活動力正旺,而且開始有自我意識   
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給他奶、就睡覺"的小baby了  

這天早計畫要去costco補貨,剛好可以到鮮切內湖店用餐
之前就聽人家說這邊比士林店高雅  
而之前
來過二次,因為沒訂位及來的太晚二次全落空   
越吃不到就越想吃   
所以這天老公還故意叫我不要買早餐,就準備給它11點多來報到   

內湖店採挑高設計,一進去就給人很舒服感受


還好早到剛好還剩一桌面窗區,我們坐位就是像這樣獨立面窗。這樣也比較不怕去吵到其他人


這裡是白色桌布,感覺得也比士林店高級


入坐後服務生會幫你倒杯冰水,然後問你是否需加檸檬。加了檸檬才會好喝嘛 


窗外還有簡單造景,感覺很素雅


外面也有客座區,坐那邊應該也不錯吧


momo:咪咪這裡讚喔


momo:哇~這麵包好香喔


大蒜麵包:來鮮切它家手工麵包算是主要目的之一,沒想到今天卻是大蒜麵包。本來超不想吃的,沒想到吃一口
麵包是剛烤完的熱、咬下去裡面居然是軟的,而且散發出濃而不嗆的蒜味,真的好好吃喔。這是我吃過最好的一次


momo:麵包軟軟、熱熱的,好好吃喔


momo:這麼好吃的麵包,就該一手一個才過癮


我知道應該會有人問我momo眉毛上的ok棚怎麼了,所以我自己先講好了   
前一天被咕比的搖控車的天線畫到  
結果眉毛中間部份整個破皮鮮血直流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記得,之前去天祥晶華飯店的事嗎?   
當初momo撞到床頭,結果差一點點點就傷到眼睛    
那次眼尾也是一條細細傷口  
隔幾週後,又是被咕比推去撞牆,結果換另一眼尾流血  
後來頭皮不知為什麼被momo自己抓到"臭頭",整個都是血塊  
我家momo真的每次都是傷在頭部耶  
好好一個女生,我真的好怕萬一破相怎辦  
結果我老公聽到後居然說:沒關係,嫁不出去比比養你就好了     
我哩咧耶   

葡萄柚鮮蝦盤:蝦子很脆口、彈牙,葡萄柚的酸及柳丁的甜更將蝦子的鮮美呈現出來


蒜味香草烤田螺:御書園的烤田螺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再來就是這裡的了
因為加蒜味及香草下去,整個味道變很豐富;田螺咬下嫩中多汁,不會太乾柴喔


老公:既然御書園好吃,那幹嘛來吃這麼貴的啊    
我:我只有說"烤田螺"這樣贏它不行喔 

momo:哇~這邊的天花板好高,電燈也好漂亮喔


momo:哇咧~地上這麼髒,是那個野小孩把東西吃滿地啊   (小姐,這位野小孩就是你本人喔 )


法式海鮮湯:其實這湯蠻多的,只是盤子更大盤而以。同樣海鮮湯,雖然同樣好喝,可是士林店湯裡多小紅絲耶


法式洋蔥湯:來鮮切,這洋蔥湯是主要目的之二。鮮蔥味夠又不嗆,一口咬下裡面的麵包,簡直太完美了


話說這天我們約不到11點半就來了   
因為沒預約,所以來時等他們整理桌子就等快十分鐘有了  (這時還沒什麼客人喔)  
結果大家猜猜我們最後吃完離開是幾點?   
12點半?錯!1點半?還是錯!   
最後離開是快二點半    
不是我們吃得慢喔,而是上菜真的有夠慢的啦   
老公:靠,他們是當我們剛認識的情侶來談戀愛的喔   

momo:菜怎麼都不上啦,人家想吃東西了啦 ...........


momo:還好,我有自備豬腳。嗯~香喔~


momo:豬腳吃完要換什麼呢


momo:不然抱著我的鞋鞋先睡一覺好了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上次士林店時的時蔬比較多耶,不信大家可以看前篇


凱撒沙拉:人家常說,最基本、簡單的食材就越能吃出菜色本味。這道凱撒就是如此


紐約客牛排 $980元:上桌後服務生會先請你切開看看熟度是否ok,我只能說來這裡,還是選菲力才是王道
這是老公選的,吃起來有些炭火味,但覺得有些柴,尤其是吃了我的菲力後,這完全被比下去


鵝肝美國菲力 $1050元:上次有朋友留言說來這就是要吃鵝肝,所以特別點這個來試試
天啊~從吃第一口開始,我嘴上笑容一直沒停過。原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啊


肉上面那片就是鵝肝,這是我第一次吃,剛入口時覺得味道有點....怪,可是入口後整個肝味會從喉嚨跑到嘴裡
那味道停在嘴上久久不散。不過這真的見人見識,因為老公吃一口就嫌太腥整片全給我吃



吃了二次真的完全認同網友說的,來這真的要選菲力。因為肉質好、所以建議沾海鹽直接食用就很棒了


這次選七分熟,外表呈焦色、裡面肉質是粉紅色卻又不出血,輕咬二下就能感受到在嘴裡化開滋味


momo呢?她是真的等到睡著了


而且還是在上牛排前睡著喔。不錯,要讓咪咪跟比比能好好享受一下美食


結果東西吃完、桌面都收拾好久了,附餐還是沒上。待會還要去採買、買完還得趕四點接我兒子耶 


粉紅佳人/地中海賓治:上面漂著玫瑰花喝起來卻像水果風的花茶/明明看起來就是百香果,可是喝起來卻是柳丁汁


舒芙蕾(巧克力):烤到剛好篷篷的,整個巧克力香氣讓人無法拒絕誘惑


淋上奶油整個香氣直撲,裡面入口即化、外側酥脆口感,根本就不想放過任何一口


太妃卡士達:蠻大一球,不過.....哈根達斯還是心中的第一名啦


除了大球外,下面還滿滿水果丁舖底喔


這邊是真的挺高級、很享受的啦   
只不過這頓飯吃下來要快三小時是真的很受不了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吃這麼久耶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就請服務生把後面的餐點一次上齊  
一般西餐前後約二小時算夠長了  
這天卻花了快三小時的時間   
害我們到costco後都不敢多逛,直接朝重點食物買了就走  
看來下次真的要先跟他們說一聲「不好意思,我們有點趕時間」  
要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   
不過.....................那個鵝肝真的好好吃喔,害我整天都再想著它   
   




 



 鮮切牛排 Toros www.toros.com.tw/                                                
  
〈內湖旗艦店〉
地址: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士林店〉
地址:北市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板橋店〉
地址: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電話:02-8964-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