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麗華半日遊


98 08 23    耶~汽球、汽球,飛高高嘍

咕比現在每天放學都有功課要寫   
也因為陪著他寫功課才發現,我們家真的需要一張專用兒童桌才行   
之前也提到過  
以前小時候就是沒有人管我讀書、寫字  
所以我的字不僅難看,就連坐姿也很奇怪  
因為字醜讓自己嚐過各種虧了   
所以對這方面也會特別注重   
現在咕比是用之前尿布送的兒童桌來寫字  
可是因為桌子很輕,所以會邊寫字桌子邊往前移動   
加上椅子與桌子高度 不合,所以咕比會一下趴著寫、一下把腳抬上來坐   
氣得我每次邊教邊罵人  
腳放下去、人又給我趴去   
所以我更加覺得一個合適的書桌真的、真的非常的重要  
雖然說有好的書桌不代表字就會寫好、坐姿就會變好  
但是最少有合適的桌椅,要培養正確的坐姿也比較容易  
老公:以前我小時候也是隨便桌子就可以寫功課了啊,幹嘛還要花錢買書桌
我:所以我們的字都很醜,不是嗎?  
老公:那大哥他們家也沒有專門去買書桌   
我:所以他們小孩的字也都不好看啊  
老公:難到有書桌,字就可以變美嗎?  
我:就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先天"字美的基因可以傳給你的小孩,所以只好靠"後天"多多加強了嘛    
老公:反正我是覺得買了也一樣啦,不過你覺得需要就買吧。要不然你心裡也會一直唸、一直唸   
我:.....................................
各位,難到給小孩一個專用讀書的書桌有錯嗎  

說到要買書桌,我跟老公直接想到美麗華樓上有一櫃是專門賣書桌的   
既然要去美麗華,就順便先去吃飯再去逛嘍  

咕比:Friday's的汽球改成這種了耶 


momo:哥哥你快點看我


momo:我最喜歡汽球了,它們會跳、跳、跳喔


之前還很擔心momo長不出小白來,如今已經長了四顆半了。不過..........她的門牙縫好大喔 


蛤蜊濃湯:今天的料好多喔,多到根本喝不到什麼"湯"。結果咕比喝不到湯氣到大喊:這不是湯啦


三式超級精選:炸大蝦、芝麻雞柳、碳烤豬助排。這對食量小又想吃多種口味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迷你漢堡:這其實是把原本一整塊漢堡肉切成四份,再放入四個迷你小漢堡裡。肉排味道雖然不錯
但少了生菜及薯條,總覺得不過癮



可樂:這邊可樂可以無限續杯,而且續杯還可選其他種類汽水。所以來此當然必點囉


momo:哥哥你在吃什麼


咕比:我在吃小可愛漢堡啊


咕比:小朋友就是要吃這種小漢堡


咕比:這裡面的肉肉好好吃喔


咕比:不相信嗎?我再吃一口給你們看



吃完後,當然就是去樓上看書桌囉   
我真的又想要說,這年頭有錢人還真多耶       
雖然來前大概知道這邊賣的書桌不便宜   
不過最便宜的從$9900元起跳,而且一萬多塊的還叫"基本型"    
唉~不過就是個書桌嘛,怎麼都這麼貴啊    
椅子也是,最便宜的從$6600元起跳   
不過我家momo居然自己跑去找了一個最矮的椅子坐下   
然後乖乖的自己安靜的畫起畫版來了  (現場桌子都有放,看來這招真的有用) 
後來抱她下來時,居然還跟我耍起脾氣,然後又自己跑回去坐下畫起畫來   
結果咕比一看,也跑去跟momo硬是要搶同一個椅子   
我就說我家momo真的很恰,她才不讓她哥哥呢  
最後小姐又拿了同款另一張給咕比,二個人就這樣安靜的畫起畫來    
看到這情況,我跟老公除了問價格外,還能說什麼    
因為我們看上的桌子是可以二面各坐一個小朋友  (二個人一起用的大桌子) 
現在做活動,一桌二椅送一檯燈一共二萬七千多元   
天啊~這..............不是不景氣嗎?怎麼價格完全沒有感受到不景氣的影響呢 
我們說付現可以更便宜嗎?答案居然還是不行  
不過小姐叫我們不要現在買,因為...................  
(小姐叫我們不能講,想知道的人再私下問我吧    )

書桌旁邊就是湯姆熊了,來到此咕比怎可能放過這裡  
看在他上課辛苦的份上,放假當然就要讓他好好玩一玩才行 

咕比:副駕駛你要注意監控好營幕喔


momo:報告艦長,有敵軍來襲耶


咕比:厚~那是小鳥鳥啦,笨蛋


咕比這次終於進階開起大人的車車了。不過腿太短,還是得靠阿拔一起合作才行


momo:比比加油~哥哥加油~


momo:哥哥我也來幫你打打青蛙


咕比:副駕駛,這次不要再把鳥鳥看成敵軍了喔


momo:放心,人家這次會認真的啦


咕比:哥哥教你如何帥氣的開車



momo:帥氣喔,我腳開這麼開,夠帥氣吧


momo:哥哥,你怎麼聽完就跑掉了嘛



每次來湯姆熊感覺他們成長變好快喔   
現在momo已經有主見,會選他想玩的來玩了   
而咕比也開始朝"大朋友"區前進,對小朋友的開ㄅㄨㄅㄨ已經顯現出沒感覺來   
現在怕再過幾年,到時候咕比要的就不是這種"電動車"    
而是一台能真正騎在馬路上的摩托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