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森林>我的第一次在歐圖

98 09 19    長這麼大,人家還是第一次跟網友網聚耶

關於聚網這件事,我真的有很多想法與心聲   
有人說網路無真愛  
也有人說因為不了解對方背景,所以更能感受到真心   
自己本身唸的是資管,線上遊戲前後也玩了六年有了  
不過我跟老公有一個共同想法─網路上的世界說說就好,千萬不要扯進現實的生活圈   
所以玩線上遊戲時,我們從不網聚也絕不多談真實生活圈  
從我的第一個個人旅遊網站到現在的無名   
我從沒有想過要跟網友見面,更不曾想說會去參加什麼網聚了   
我的無名一開始是放在「休閒天地」的分類裡  
不過就在懷momo停了一年再回來後  
有了二個小孩就不得不移轉到現在的「快樂家庭」裡了    
隨著越多越多的媽媽經,自己也不自覺著開始逛起各個媽媽的部落格後   
我開始結交新的朋友──無名裡的媽媽   
看著大家網聚的照片、開心的交聊、小朋友快樂的玩耍著   
我也開始動心想要參與在裡面   
我:老公,我們也去網聚好不好   
老公:網什麼聚啊,你沒看電視喔!裡面一堆騙人的    
我:可是別人都網聚啊    
老公:不要老以為你還18歲好不好,當媽了還跟人湊熱鬧喔      
我:..........................
就這樣,我老是停在觀看邊緣   
而一次偶然機會,讓我參加了豬麻的「寶寶俱樂部」 
在這裡更深入的認識許多麻麻   
會長非常熱心又熱情,所以網聚是一定少不了的   
我:老公,我們會長辦網聚耶  
老公:然後呢?   
我:我要去參加啊   
老公:你真的很白目耶     
我:白目??不懂??
老公:算了,我不跟你講了  
我:老公,你該不會以為我們會長是男的,然後我們二個去私會吧    
老公:............................
不講話代表默認,沒想到我老公成天嫌棄我,居然還會擔心呢      
我:我們的聚會是一群媽媽跟一群小孩耶,沒有人有興趣綁架啦  
老公:說不定人家騙你啊,說很多人結果只找你去  
我:不可能好不好,大家都有在網誌裡約耶。還是你要說是聚會的那家餐廳老板是壞人   
老公:這也很難講喔 
我:最好是這樣啦     

我老公個性本來就比較內斂,而且宅男的他本來就不愛參加什麼有的沒有的聚會   
不過他有一個好處,那就是雖然他不參與,但也不會限制我啦   
記得以前我們常會為了這種事吵架  
愛熱鬧的我常會氣他都不跟我一起參與朋友們的活動  
後來有次吵得很兇時,我老公就說了   
老公:你真的覺得你很完美嗎?為什麼我從不要求你改變或是配合我,可是你卻老要求我改變呢?  
後來我仔細想了想   
我老公不吃(檳榔)、喝(酒)、鏢、賭,生活圈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我們出去時,他就真的待在家裡等我們回來  (我有檢查過,他真的一個人就待家裡)   
雖然老唸我愛花錢,可是卻從沒有限制我用錢   
他最大的夢想是找個"賢妻良母"、"獨立能幹"的女人,可惜,他找錯人了  
問他後不後悔時,他總說:娶都娶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只好當做做善事囉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況且我又不完美,又怎能期待嫁個完美的老公呢?  
所以啦,從那次起我就不再強迫我老公一定要陪著我參加活動  
因為我知道對他來說,這種聚會是真的會要他的命  
況且,沒有外人時  
我老公可是上山下海都會帶我們去的呢 

又離題了 
話說進入歐圖的那一剎那,我才去想到說"萬一我認不出他們怎辦"這個問題   
那天一進去我便快速掃視全場一圈  
結果我第一個認出來的人,不是會長、不是其他會員麻麻,而是會長的老公    
大家別誤會啦,因為會長老公長得很像心地善良的壞人臉   
什麼是心地善良的壞人臉呢?大家請到會長部落格去看看啦    

與網友見面又是什麼感覺呢?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卻又感覺彼此熟悉的不得了   
要說真的很熟嗎,卻又帶點徬徨的不安   
看到幾乎天天都會在電腦裡見到的「熟悉莫生人」就出現在眼前時   
有點興奮、有點不安、更有些難以置信   
(不知有沒有人覺得我好無聊喔,一個小小網聚可以讓我廢話一堆)   
人生的各種第一次都是難得可貴的,我很珍惜"感覺"這東西.............

這位就是我們童話森林會長以及他的雙胞胎女兒─晴晴


這位則是菲菲與菲麻


沒想到菲菲也喜歡我做的這個包包一直不肯拿下來,有人欣賞真的是太高興了啦  


水果鬆餅:我也不知好不好吃,因為我們來時大家都吃完了。它上來時,我們又跑去玩,最後要走時,才匆勿吃幾口


水果茶:這挺不錯喝的,不會太酸帶些微甜,小朋友也會很愛


才一坐下,就看到菲菲麻麻一直對我們微笑   
菲菲好秀氣喔,她才大momo幾個月而以,可是卻穩重得很   
晴晴本人比照片上臉還小,不知是不是抱goomo二個習慣了  
抱晴晴時覺得好輕、好小,感覺好好喔 
過一會兒,大家便到隔壁的親子閱讀室裡面玩了起來   

yoyo及yoyo麻,yoyo今天則是"假扮的麥當勞叔叔"


momo:不會吧,旁邊這個居然是會長的另一個雙胞胎女兒婷婷耶,二個人根本不像雙胞胎嘛


你們大家講,她們真的很不像吧


話說我家咕比看到車當然就不會放過,不過這天他很有禮貌的跟晴晴妹妹說:借過~借過~
啊~晴晴最好是聽得懂你在講什麼啦 


好不容易終於叫咕比起來換蜻蜓坐車車時  
咕比想坐可是又不能搶過來時怎辦?
咕比:可愛的蜻蜓,讓哥哥坐中間教你們怎麼開車吧


這邊還不錯,雖然不大,但是還蠻多玩具可以讓小小朋友玩的


如果不想玩玩具也沒關係,那就玩玩小人吧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捷作


歐圖最大的賣點就是這邊四面全是各國、各式圖書供小朋友閱覽


momo:人家以後要當野薑花哥哥學妹,所以當然要好好讀嘍


momo:菲菲姐姐你也來了喔


momo:菲菲姐姐你要看那本,這邊這些都不錯喔


咕比:唉~這全是一群小弟弟跟小妹妹,我還是拼我的積木好了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居然沒拍品嫻跟品嫻品麻耶。我怎老覺得第一張就是拍他們啊           


人家都說美女是不輕易露面的   
是啊,品嫻是大美女,所以只給看背影喔   
(明明就沒拍,還找這藉口   )

會長因為晚上還有跟朋友約,所以最後大家匆匆結束了這天聚會   
離開後,我依約帶咕比到對面公園去溜滑梯   
歐圖這個點還真不錯  
這邊靜態玩好後,還可以到對面公園去玩   
雖然這天跟各位麻麻都有聊到天  
不過總覺得還沒深入交談聚會就結束了  
所以帶著淡淡遺憾結束這天的聚會  
希望下次能跟更多麻麻認識   
當然,不是麻麻的人也很歡迎啦   
畢竟還真不想老被歸納為「媽媽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