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0

我現在正蹲在房間的浴室地上寫網誌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   
話說momo昨天不對,要說今天淩晨五點半開始吐吐  
第一次吐了一小口奶奶後,接著象徵性的哭個二聲就繼續睡了  
我跟老公看了一下沒什麼大礙後   
把髒的地方擦一下就繼續睡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   
momo又吐了  
這次老公身手雖快的馬上抱進廁所去  
不過床上及地上還是受到波及   
吐吐的味道有經驗的人就知道,真的很臭   
所以我便幫momo洗個澡,而老公就忙著清理現場   
沒想到這時候開始,momo約五分鐘便吐一次  
從一口白色奶奶到黃色液體   
每吐一次,我便趕快抱到馬桶讓她繼續吐完   
吐好後就又繼續讓她泡澡洗一洗  
momo只要一躺下就馬上吐出來  
搞到最後我只好抱著她坐的浴室的地方睡  
可憐的momo應該是吐到沒東西了  
後來指著我表示要喝奶奶   
我:乖喔,momo先不要喝奶奶,不然會吐吐喔   
真的不騙你們,我一說完後  
momo就用無奈的眼神看了我一下,之後便趴在我胸前睡覺  
哇咧~她真的聽的懂耶  
後來看她應該是睡著,也沒有再吐就抱著他到房間的沙發上坐著睡  (我怕一躺她又吐)  
結果momo突然起來唉了一聲就自己指著馬桶  (我們房間裡就有廁所)  
我:你要吐吐嗎?吐吐要去馬桶吐喔  
一說完,momo居然自己走去馬桶吐 
真的,我真的沒有騙你們  
不過畢竟他還小,所以還是吐到他自己的腳腳  
我想說衣服沒吐到,那洗腳腳就好  (我承認,她實在換太多件衣服了,真的很懶得再洗)  
結果我先把她放進浴缸,想說用蓮蓬頭沖一沖就好  
沒想到momo居然很生氣的要坐下泡澡   
我:腳腳髒髒洗腳腳就好,身體不用喔   
momo:啊~  (手指一直比著浴缸)   
我就很生氣不理她   
沒想到momo轉而跑去找他情人,然後又一直哭著比浴缸  
老公:你女兒要洗你就給他洗啦   
厚~真的是很有心機的死小小孩耶   
找我不成,就轉而去找他爸 
不過接下來後,momo只要一吐完就會看著我指著浴缸  
她大概是覺得吐完就是要洗澡吧  

這樣一直吐也不是辦法   
我們固定去的那家小兒科是早上八點半開始看診  
所以就打算今天早點送咕比去上學  
回來後直接帶momo去醫院   
結果當我回來時看到的情景是  
momo站在地上,可是頭跟身體是躺在椅子上   
應該是累到想睡,所以身體一直下滑  
可是一下滑又不自主再站起來   
那畫面真的超好笑的啦  
原本打算帶她去醫院  
不過看他睡這麼熟又沒有再吐  
所以我跟老公又很偷懶的也跑去睡了  
不過momo呢?她就自己睡在小沙發上  (沒錯,我們是壞心的父母  )  
偷懶的下場來了   
一點多時,momo又開始吐了   
雖然會自己跑去廁所,不過每次都來不及  
所以每次都邊走邊吐  
而且最後幾次居然是用"噴"的   
靠!這下我跟老公都嚇到了  
不過早上沒去看,接下來要等三點才有再看診耶  
所以啦,就在momo又吐完、泡澡時  
我就直接讓她泡個夠,這樣吐在裡面也不用再托地、換衣服了 

看吧,我真的是在浴室陪他


momo:吐吐好臭,所以一定要洗澎澎啦


momo:先洗嘴嘴


momo:再洗臉臉


momo:然後毛巾要洗乾淨


momo:大家看,這樣是不是很乾淨了


momo:好了,大家可以回去了


momo:人家都說好了耶,還不走喔


momo:真的不走?


momo:不要這樣啦,等人家病好時,你們再來看我喔


三點了,我老公在催了   
本來還想跟大家講我家momo一些更好笑的事
不過再不走又要被罵  
等我晚上回來再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