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4 13 AM 12:23         地點:房間

「揍蕭鳥」  
看不懂嗎?這句要用台語來唸啦   
國語意思就是 ─ 半夜不睡覺的人  

很多人都知道我家習慣晚睡,最少咱們俱樂部裡的巴布聊天室麻麻們就非常了解   
一般晚睡都是先哄好小人後,大人想多晚睡都無所謂   
不過我們家的小人也都非常有合作精神的陪同一起晚睡   
咕比例外啦,因為他要上課   

我也知道不能這樣下去,不然小人沒睡足會長不大的   
不過這真的又不能怪我了   
像今天我就故意十點多把gumo二個一起壓上床想說早點睡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睡著啦   
gumo二個最後還是老公親自上陣才肯乖乖入睡   
老公:小孩還沒睡你卻可以睡得著喔。算你利害     
我:..........................................................

好不容易我們三個全睡著了,沒想到momo不知何時開始一直趴過來喝母奶   
左邊沒了還會自己從我肚子上翻到另一邊自己找奶自己喝  
結果喝到二邊全沒還不肯停,吸得我痛到只好起床弄吃的給她吃   
就因有小睡又醒,這下真的又睡不著了   
所以說,這一切能怪我嗎        

半夜多半咕比早己睡著 (上學後睡眠都會比較有定律)  
所以momo不看電視時就會像照片那樣靠在我電腦桌前亂玩我的東西   
這時候又不能大聲罵他,不然她一假哭鐵定會吵醒咕比的   
萬一咕比醒了,那鐵定一定又會睡不著   
這樣的話明天就沒精神去上課   
所以一切只能忍耐!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剛才一開電腦,我居然踩到自己奇妙的數字耶


大家別笑我啦,只是沒想到今天到目前為止居然有九百點閱率了說   
目前最高記錄是14XX,不過我懷疑那次大概是有上頭條還是什麼之類  
只是那時還不太會用無名,所以也不太確定真正原因為何啦   
這次算是第二高的吧,雖然還是不知什麼原因  
不過還是偷偷高興一下    
不對,是好幾百下啦        
不過這種突然高太多通常第二天就會恢復回去,這種經驗很多次了  
所以也順便做好第二天落差的心理準備了
   
看到小橘圈起來了嗎?  
不好意思,最近不小心沈迷FB的遊戲   
我的電腦好幾天沒關,全都是為了掛著賺錢擴店   
不過目前裝潢的差不多了,而且之前玩太大等也衝太快  
所以接下來應該就不會再這麼迷了吧   
因為也不知要幹嘛了   
所以現在要想辦法把生活作息快點調回來,不然天天這樣爆肝下去   
我怕我跟momo遲早要去找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