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4 11    這麼多漂亮的甜甜圈全都是自己做的喔                                                                  Photo By GF1

甜甜圈流行好久了  
如果想做甜甜圈還要炸很麻煩又不健康  
重點是怕麻煩的人應該只會想著乾脆花錢去買還比較快吧  
放心   
今天教你五分鐘就可以做出漂亮的甜甜圈來  
可能嗎?   
為什麼不可能,只要用對工具就行了啦  
那麼祕密武器是什麼?  

這祕密武器就是 ─ 獅子心 甜甜圈機


它主要是用蛋糕粉或鬆餅粉來做成甜甜圈的機器,用這個只要四分鐘就可以烤成喔!


它的使用非常簡單,就是從下面這壓下就可打開


上面有二個電燈指示,插上插頭左邊電源即亮。它會自動感溫加熱,一但溫度到了加熱燈就會自動滅掉


它的另一個特色是可以"站",這樣收藏起來就不用再佔很大的位子了


這台看起來就超優的,重點是它很便宜  
而且只要用市售的鬆餅粉或雞蛋糕粉就可以輕鬆做出甜甜圈來  
簡單  方便   又好玩  

接下來就先用家裡還剩下的鬆餅粉來做甜甜圈吧 
本次材料:鬆餅粉100g、雞蛋一個、牛奶40cc  (請自行參照盒上所建議比例來調制麵糊)


因為要做甜甜圈,所以我自己又準備了下面這些東西  (在烘焙屋都有在賣這些小配件)


麵糊:首先把鬆餅粉、牛奶及雞蛋全加在一起   (同時請把甜甜圈機插上電源預熱)


拌勻後即可


預熱燈熄掉個人建議就先把插頭拔掉避免持續加熱中
因為怕倒入麵湖動作太慢的話,倒到最後一個時,第一個已經快熟了



預熱完畢先輕刷上一層奶油 


接著把麵湖倒入約八分滿即可  (太多烤時會溢出不好看)


這時我加入一些裝飾巧克力進去增加視覺美味。
左上是高溶點巧克力,右上及中間是葡萄乾


葡萄乾我想做成夾心的感覺,所以最後這二個又倒入一點麵糊蓋住


接著插上插頭,蓋上蓋子計時四分鐘   (四分為建議時間,大家可依喜愛程度自行調整時間)


因為這個烤時下面會比較熱,所以我會在三分半左右先打開來翻面再烤足四分鐘


剩下的麵糊加入適量抹茶粉變成抹茶口味麵糊  (也可自行加入例如 可可粉或其他口味麵糊)


麵糊不夠,所以第二次只烤了五個。而中間因又不足一個,所以我用大量葡萄乾把上層填滿


三分半後的成果,想要深色一點就翻面再烤一下即可 


左邊是葡萄乾口味;右邊則是在麵糊上加上"高溶點巧克力" (這種主要用於烘焙時裝飾用)


巧克力米同麵糊一起下去烤就會成左跟上那樣;右下則是烤後再加工的樣子


這是利用糖霜筆所畫的。前面是寫"GUMO"‘ 左邊是畫二枝花。看得出來嗎  
 

想吃鹹的也可以加入肉鬆,應該也很不錯


利用幾樣巧克力飾品交叉組合,就可以變多這麼多種不同的甜甜圈喔。真的簡單又好玩吧   


momo:哇~  好小好可愛的甜甜圈喔


momo:這麼小,那我就可以吃好多種不同口味了耶


momo:可以吃還可以當戒指,真好玩


烤好後,我先給momo吃   
momo一下二個就全吃完了  
剩下的我特別冰到冰箱等咕比放學回來當點心    

咕比:ya~  阿咪說這些全是我的點心耶,而且是咪咪自己做的愛心甜甜圈喔


咕比:每個都不同,而且小小一個真的好好玩


咕比:好不好吃呢? 你看我的嘴嘴都笑成這樣就知道了啦 


原本擔心放冰箱後,不知味道會不會變差  
沒想到咕比回來居然一個接一個邊吃邊高興的大喊:好好吃喔~        
momo看咕比吃,自然也吵著要吃  
這盤沒幾分鐘就被gumo全吃光了   
真是出我意預之外啊  

不過這種甜甜圈比一般還小  
像老公就一口直接塞進一個  
味道呢?   
就鬆餅粉下去做的,基本味道自然都一樣  
只是自行加了其他東西進去,所以味道自然又多了很多的變化   
小人本來就視覺系的  
加上每個加的東西不同,所以吃起來自然都不太一樣   
咕比以前是不吃葡萄乾的喔  
沒想到他拿到裡面是葡萄乾夾心的時,居然也全吃下去了  
真的是大出我預料啊  

找個漂亮紙盒子一裝,野餐出遊帶出去,或是送人也超好看的呢    



真的好玩又簡單吧  
這台獅子心 甜甜圈機我是在HOLA網站上買的  
一進入HOLA網站,它還會自動跳出 "每日最低價"視窗報你檢便宜   
最近真的愛上HOLA跟特力屋網站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獅子心甜甜圈機這裡買  點我
HOLA :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


照慣例最後補充一點  
如果你們真的有上網買的話,最後會請你們填上"推薦人代碼"  
不嫌煩的人再請填上我的代碼 : vici1717   
感恩啊~ 

本篇同步發表於Sharer+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