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30 PM 07:12        地點:蘆洲 髮廊

我:我想剪頭髮,你覺得要剪那樣好啊?  
老公:剪短一點啦。剪到耳下肩上的長度最好看   
我:不要啦,我不適合那麼短啦  
老公:那你還問我       

真的很奇怪吧  
一般男生都是愛長髮飄逸的女生,可是我家老公偏偏就愛我短髮啦  
不過我也不是故意不剪短,而是很多年前剪了一次  
結果下場慘不忍睹,就連我媽都嫌真的很醜   
從此後,我下定決心不再剪短   

這天我又問了老公要剪怎樣時  
老公:不要再浪費錢了好不好?每次有剪都跟沒剪一樣,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回答你   
好啊~  他不知女人不能激的嗎?  
就衝著這句話及那個不屑的表情,這次我真的決定剪短加燙直了  

不過說真的,當頭髮剪下第一刀時,其實我後悔了    
不過剪都剪了,想開點   
也許這次會比較好看吧  


老公:你以為你十八歲嗎?幹嘛學人家剪那種瀏海啊  


怎麼弄都不對,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