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6 01 PM 01:49        地點:台北 木柵動物園

原以為小人都愛動物園的,誰知泡泡魅力更勝於動物啊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說來慚愧,我家momo好像很成熟很懂事   
其實momo對動物的了解還真的止於:狗、貓、鳥而以  
有啦,有教她大象怎麼比   
可是大象對mo來講應該也只是一個"指令"罷了   

今天跟捷寶麻相約一起去動物園  
看著捷寶麻細心的跟捷寶一一說明這是什麼動物、它的特性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momo有我這個媽真是可憐耶  
一開始問mo要不要起來看大象時,momo還給我搖頭一臉沒興趣樣  
後來還是看捷寶讓她媽媽抱著看時,才愛學人似的叫我也抱著她看   
有啦,有啦~  
看了幾隻動物後,她終於懂"動物"是什麼意思了  
人家捷寶可是會認好幾種動物,所以捷寶麻才特地帶捷寶來看"實品"的  
想當初咕比這年紀也懂好幾種動物了   
看來我對momo的教育真的要加強一番才行  

路上看到電動吹泡泡機忍不住買了一台  
其實好久前就想買了,可是老公覺得買這沒用不准買  
今天他不在,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吧    
在園區先開來給他們二個玩  
本來快睡著的二個看到泡泡馬上笑開懷呢  
哈哈~  
泡泡還真是小人的最愛啦  



本日之行,改日再寫成遊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