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6 27    一桶水+一堆沙=小人天堂。 這句是名言,要記好

最近太陽大到快要熱死人;下午雷雨又狂下的像做風颱   
沒想到老公卻反常到說要出門,要出門那就趕在沙雕的最後一天去看看吧   
說起來我們還沒親眼看過沙雕呢  
不過要看個沙雕真的很辛苦   
最擔心的大太陽與午後雷雨很幸運都沒有碰到   
可是找個停車位卻讓我們來來回回找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停在一公里遠的路邊走過去   
帶著二個小人,手上肩上各負著一大包   
這年頭"孝子"難為啊       

好不容易走到入口,沒想到連買個門票居然也要大排長籠啦   
等到走到沙地,我們一家四口還沒玩到水就已經全身濕了   
唉~  
所幸gumo都玩的很開心,這樣總算也值得了啦     

這是回程補拍的。福隆沙雕是要過這座橋到那邊的沙地。特別的是朝外是海水,朝內這邊卻是淡水


這天天氣陰陰的。所以玩了一下午回來都沒有曬黑到,真好


淡水從那個彎處出海接到海水


裡面的淡水區這邊有各式水上活動可以租借。這邊因為有沙洲擋著,玩水上活動也比較安全啦


這邊還有很多人在玩沙灘排球


橋的盡頭連接的沙洲就是沙雕的展地了


這邊的水質很乾淨,至於我為何確定它是淡水呢?  因為我有偷舔一口


一到沙洲,就先找個地方讓gume玩沙先


之前尿布、奶粉送了好幾組玩沙工具終於全派上用場了


momo:這是我的新玩具,它很好玩喔


momo:把沙沙倒進去,下面的就會自己滾動了


來到這當然就要過去看沙雕。不過gumo居然都不想看,所以我只好跟他們說:那邊有寶寶喔~


沒錯。他們二個聽到有寶寶自然就肯過來,而且二個人都很認真四處找尋寶寶蹤跡


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就是不同


而且很難想像這些東西全是用沙雕刻出來的


這邊沙雕每面主題都不同,不過都一樣精采


只是gumo二個根本有看沒有懂的自顧自的聊起天來


我的頭髮長了........最討厭短髮就是這樣,風一吹就跟瘋子一樣


我很好奇,這麼高的沙雕是從上往下雕,還是由下往上雕啊


沙雕其實沒幾座,只是它有很多面,所以看起來好像很多的感覺


還好我有去過埃及,左二那個根本就是搞笑版嘛


這個不錯,現場看很有震撼力


找不到寶寶,還好有個夢夢頂一下。不然gumo二個鐵定跟我翻臉


裡面我最喜歡這座,一看就好精采


momo走到一半突然抬頭露出驚嚇狀。原來是看到有魚飛在半空中


從上往下看最清楚了。這次沙雕展就只有那一區而且,真的不大


看完沙雕有點小失望,還是繼續回去玩沙比較實在啦


我:怎麼沙雕作品這麼少啊   
老公:你以為你在國外啊,台灣的展覽那次規模有大了    
我:好像是喔     
我們是第一次來看沙雕,不知之前有看過的人可不可以告訴我   
是這次的作品比較少,還是沙雕展真的就是這麼少啊  

接著帶gumo下水去玩,不過他們還是對沙比較有興趣。也好,那就不用換泳衣了


咕比真的長大了,他現在敢自己慢慢走下去玩水了


媽媽真偉大,我還要陪著幫忙做城堡


咕比:城堡好難做喔,那還是做房子來住好了


咕比:這三個就是我、妹妹跟咪咪的家喔


momo:我的腳不見了。哈哈~  它又跑出來了


阿拔:看不下去了,我看我還是自己來做吧


momo:比比的好像比較利害耶。那我要參加這邊


咕比:阿拔的真的比較大。那我也要加入


momo:比比這個小貝殼給你做房屋


momo:居然嫌棄我的小貝殼!看我待會如何用小樹枝修理你


阿拔:你們二個可不可以不要再來破壞啊~  我不需要幫手啦


momo:比比我不會像哥哥那邊粗魯啦,我很秀氣的喔


咕比:金字塔做好了耶,那我來做窗戶


咕比完全不管我跟老公的解釋,反正他就是硬要把金字塔畫上二個窗戶才肯罷休 
咕比:畫好窗戶,再來做停車場吧


沒錯,他覺得變型金剛一定要有車道才能開出來  
搞了半天,他把變型金剛2的劇情加演到這邊了  

momo:哥哥居然說最小的房子是我的。那我就把你的房子壓扁讓你沒得住


momo:原來拆房子這麼累啊。先補充水份


咕比:我也要~  我也要~


最後再來張全家福吧 


臨走前,gumo二又上演著「我被困住出不去啦~」獻碼。這一演就演了十多分鐘  


雖然福隆沙雕已經結束,不過現在音樂沙灘正開始著   
這邊的沙灘跟海水都非常乾淨  
入園大人的門票是$90元 ,小人則買保險票$10元   

于美人常講:小孩只要給他一個沙地一桶水,這樣就可以玩到翻了  
因為小孩現在正處於建設、破壞、再建設的階段  
台灣四面環海,幾乎各地都有沙岸   
趁著夏天,也帶他們去玩玩沙吧  
現在小孩冷氣真的吹太多了,偶爾也該出去曬曬太陽才有益健康  
不過要記得擦防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