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06 PM 04:43         地點:家裡

看看我今天的下的標題多麼巴結啊  
不是啦,是多麼的虛心學習才對   
算算在我網誌底下對老公的評語,似乎真的很難找到幾次是正面肯定的讚美   
不過今晚!  今晚我一定要大大讚揚一下我老公   
我老公從沒學過單眼喔,而且他玩單眼的時間跟我一樣長   
有多長呢?  差不多一年吧  
不過這一年裡面,真正拿單眼在拍照的人真的是我比較多耶  
可是就是這麼奇怪,為什麼我不懂的他全懂呢?  
明明他只有在買單眼的那一個禮拜上網查資訊、學習單眼而以啊  
我要買書,他都還嫌浪費叫我直接問他就好   

為什麼今天要這麼巴結   
不是,是讚揚他   
因為.............................





有沒有發現我的女朋友一號的眼睛變大了啊  
哈哈哈    
沒錯,今天讓我凹到這個新鏡頭了  

還沒買之前,我是真的覺得我一定不能沒有她  
買到手之後,突然覺得多了她好像也沒什麼嘛   
這真的是女人的通病       

這鏡頭不便宜,買時老公說我一定會後悔   
說真的,就算後悔也決不能讓他知道   
誰叫我昨天突然去想到,然後今天就硬吵著兼解釋我是真的有多麼的需要她   

說真的,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這種鏡頭比定焦鏡更麻煩啊  
拉近拉遠竟然也會影響畫面亮度   
定焦鏡我都還搞不太定了,現在我那可能會用這顆啊   
還好沒給它選三萬多那顆,不然我真的要銼咧等啊  

好啦,鏡頭到手  
這次看我該怎辦   

開箱文?  有啦,我有拍  
不過欠文一堆,我實在很不敢再講"日後補上敬請期待"    
有啦,我欠的文有打算這二天快點補一補  
不然我發現一堆人都被我這"狼來了"氣到不再來看我了   
等我~  真的!  
人家這次講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