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7 05 PM 11:58        地點:家裡

好久沒見到我的小V這麼乾淨了  
這是小dc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跟了我越久,小V的身上越多貼紙   
就像我的出國行李箱一樣,每出國一次就會多上一些條碼貼紙來証明它曾走過的足跡...............

從求學時期到現在,我的電腦真的不知被我操死多少台了  
就算沒死,最少也都會內傷難痊   
所幸 ─ 我有一個懂電腦的老公   
所幸 ─ 他軟硬體的技術都免強夠我用  

早在幾年前老公看我用電腦的習慣及中毒的頻率時  
當時他就及時幫我做好最壞的規畫了  (其實是為他自己方便性做的設計啦)   
老公:以後C槽都放程式之類東西,你的資料及有用或重要的東西全放D槽  
我:如果放到C會怎樣?  
老公:放C的話就要保佑你電腦不要給我出問題,不然C槽的東西會全不見  
我:那放D就一定沒問題嗎?  
老公:放D不能保証沒問題,不過最少有90%以上的機會不會不見   
我:.................................

這次真的又被老公說中,我電腦又中毒了  
昨天就連安全模式都開不出來,整個電腦真的重灌  
幸好老公之前在硬碟動手腳,所以只要處理C槽就好  
至於D槽的東西是真的全沒被動到  
不過這樣也是很麻煩啦  
因為圖一時方便,很多東西還是在放在預設值 ─ 我的文件裡面  
所以還是有一堆東西全沒了     
唯一不幸中大幸就是照片全保住罷了   

軟體從灌,一些相關設定值自然也要重弄  
就這麼剛好,今天一個試用文最後一天要交稿  
結果做圖軟體也重灌之下,裡面我之前寫的模組自然全沒了  
害我早上送完咕比出門後,就要趕著先重寫模組  
這次老公幫我灌新版,新舊版本還是不太一樣  
之前舊的可以,到了新的功能居然不同 
害我又要重新研究一番  
這中間自然免不了每隔五分鐘就叫老公過來"支援"一下  

照片做好,接著居然不能上網啦  
我老公把我們家弄成無限上網,也就是從房間到客廳再到廁所   
只要拿著NB就可以走到那,上到那   
不能上,照片要怎麼傳啊   
所以只好又叫老公"支援"了  
連了線,這次換無名不給我上傳相片  
這下又要大叫救命了  
搞了半天,原來是Flash版本太舊  
 
老公:為什麼明明就是你電腦中毒,最後搞到最累的是我啊      
唉~  誰想要電腦出問題嘛  
況且還給我選在要交稿的最後一天,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過也要感謝一下我老公啦  
他自己趕著他的3D繪圖都畫不完了,還要一直被我魯 

好不容易文章送出,終於喘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趕緊回留言了  
這時才去想到,我的msn還沒裝耶   
電腦裡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整理,真害      
看來又只好明天再繼續嘍     

老公:儘量操吧! 就算再壞也不怕了     
我:為什麼?  
老公:因為這片光碟片。哈哈哈~  以後電腦壞掉只要花20分鐘就可以還你一個乾淨的小V了
原來他把我常用的軟體灌完後,又做了備份片起來 
看來我老公也要感謝我才對  
是我才讓他的技術日益增進的耶  
所以嘛,嫁對老公很重要  
不過啊~  娶對老婆更重要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