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6 22    最簡單又輕鬆的省水方式,今後省下水費就看它嘍

這次試用的東西真的非常讓人心動   
因為在早之前在賣場見到它時,我就好幾次衝動到想把它帶回家   
不過每次都被老公阻止  
老公:不要亂買一些有的沒有的好嗎?  每次買回去後,那次不是又氣著說又被外包裝給騙了  
被老公一講,我再怎心動也不敢買  
因為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經驗   
每次看到產品說明或外包裝寫的好就會忍不住想買回家試試,可是一試之下效果常大不如預期  
然後就是被老公大笑或大罵一番了   
還好,老天爺聽到我委曲的心聲   
這次派廠商送來讓我心動以久的試用品,既然不用錢就算不好用也不會被罵了      

大公司就是有規模,試用品都是用有公司logo袋子裝


這就是今天試用的主角 ─ 3M省水閥 45%



3M省水省水閥這次共出三款,分別是【3M省水閥45%】、【3M省水閥84%】、【3M省水閥可調式起泡器】
這次試用的是省水閥 45%  

產品背面有規格說明。基本上一般家用水龍頭都可以用,不過最好還是要再確認尺寸是否合適喔


而且它真的有榮獲經濟部水利署省水標章肯定


另外還有簡易的安裝說明及使用說明圖解


來吧,來看看這個省水閥的盧山真面目吧


入水口部份為藍色的。不同的省水閥各自顏色也都不同喔


45%出水口是柱狀


在產品側身也有大大的LOGO


另一側則為產品名,從這邊可以清楚看到這個為45%省水閥

接著就來實地測試。這次裝的是家裡的廚房


講到裝這個,真的又跟老公吵了一架   
拍完照後,我叫老公幫我換裝省水閥上去  
老公:還要拆水龍頭!那不要裝了啦,萬一沒弄好反而把家裡的弄壞怎辦  
我:不裝怎測啊? 況且上面說拆裝很簡單耶  
老公看了一眼又說:我們家的不能裝啊,尺寸不合  
我:那有可能。這明明跟圖裡面的長一樣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老公有同樣想法,一聽到要拆裝水龍頭都會怕吧  
萬一沒裝好反而把家裡的弄壞怎辦?  
老公轉頭擺明就是不肯答應讓我換,所以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決定自己動手了  
結果他一看到我拿"傢伙"出來,嚇到緊快親自動手   
因為他覺得本來可能沒事的,被我一經手鐵定會出問題   

沒換沒發現,原來家裡的水龍頭居然這麼髒耶  


換很簡單,把老虎夾之類的把水龍頭下面那圈用力一轉,這樣就可以拿下來了


我跟老公都沒想到下面這個可以拔耶,而且還這麼輕鬆又容易啦   

拔下來後,就成這個樣


哇咧~  沒想到它居然可以髒到這地步,而且還生鏽了。還好我家喝的水是另用安裝過瀘水 


老公一看實在太髒,所以忍不住大力刷洗了起來


接著把藍色端朝上放進出口孔


然後用手轉緊


最後再用老虎夾轉緊,這樣就安裝完畢了


真的很簡單喔  
一直到弄好,我跟老公都不太相信怎麼可以簡單到這種地步   
簡單到就連我這個"小女人"都可以獨立完成了 
而且我們也沒想到家用水龍頭居然可以這麼髒啦  
3M這組據說有防鏽功能  
這樣最少以後不用再擔心會不會喝進一堆生鏽的水了   

裝好啦!  漂亮吧


接著來看看山水情形


原本老公很反對用這種的另一個原因是怕出水太小   
之前曾看用也是號稱可以省水的,可是那種出水根本就用噴的   
用噴的就算了,問題它是噴很細、很少很少的水  
如果你手上塗肥皂想洗乾淨的話,那真的要洗很久才行   

裝上省水閥後,水流感覺沒什麼差異。一樣"沖勁十足"喔


專利的觸控式龍頭省水閥,按壓開關好便利


只要把水龍頭的水打開(像我家的開關就是把頭往上抬,保持開水狀態)   
然後以後開關水只要輕碰那一根就好了  
這的好處很多   
像洗手同時開關水龍頭,避免二次接觸感染  
而且很多人可能一手要拿東西,只要洗一隻手   
結果手要先去開水,再移到出水口去洗。洗完再移回去關水   
這樣在移來移去時,其實也浪費一些水  
一次只浪費一點點,可是多次下來浪費的水資源也不容小看了呢   

接著把快門加快來看看它主打的省水方式


氣泡式柱狀出水,有效省水45%


快門加快,果然真的看得到氣泡式水柱


對我家而言的意外收穫是,以後不用再幫咕比開水龍頭了啦


偷偷跟大家講一件好笑的事  
本來我老公不是很反對我裝這個嗎?  
老公:你要試驗試你自己就好,不要把全家都搞進去啦   
我:..................................
後來裝好也拍好照後  
我:這個呢? 你要換回去了嗎?   (舊的出水頭)  
老公:換回去幹嘛?  
我:你剛才不是說這個很難用,所以我把舊的留下來讓你換回去啊  
老公:那是我以為啦。這個還不快點拿去丟      
哈哈~   
真的很討厭耶,東西還沒用就直接否定掉  
還好3M非常掙氣的替我板回一層面子  

不過到底有沒有省水也不是這樣看它出水就能確定 
所以我還非常認真的去替大家拍下水表,這樣一定能知道到底差多久  
而且我還是在裝的那天拍一張,寫這篇的晚上再拍一次喔 
只是沒想到就在我做這二張照片時,老公剛好走到我身後  
老公:你沒事拍我們家瓦期表幹嘛啊? 
我:瓦斯表?這是瓦斯表?...............不會吧.............   

天啊~   我居然把它當成水表了


你們看看上面的度數就知,這次我特別抓十天試用期來拍   
它們是真的數字不同,絕不是我故意放二張來騙人說是隔十天再拍的   
我真的要暈倒了,枉費我還很認真的想說拍下水表來証明它有沒有用   
不過沒關係啦,沒有水表我還有另一項祕密武器  

水費單


這是我家上一期的水費單     
我想用水費單來看應該也可以看出省水量有多少吧   
這次我就不相信還會出錯  
不過這期還沒收到,等收到後再來告訴大家省水量有多少了   

對了,現在3M有辦活動  
一、只要買省水閥登入發票號碼就可以抽獎   
二、到官網發揮省水創意,經過投票高票者也有獎品喔  
有興趣的人就來官網看看吧   
3M活動網址:http://www.3msavewater.com.tw/?id=6


雖然我把瓦斯表當水表看,不過請看在我真的誠意十足的份上  
麻煩大家努力幫人家在下面圖裡推推及無名都各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