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7 04         地點:家裡 

看不到今天光陰故事的照片?  
放心啦,不是我照片有穿國王的新衣   
而是我電腦..................掛了     

氣死我了  
昨天晚上明明按了關機鍵,結果早上發現它怎麼還是清醒著  
再關,還是不鳥我   
按休眠模式也沒用,完全就是一付「我就是不去睡,你想怎樣啊~」  
氣到我強迫關機   
人家說主人什麼個性,寵物就差不多同個得性   
不過怎麼沒有人跟我說,就連用的東西也會學習模仿啊    
被我硬關機之後,我的vaio這樣火大了   
vaio:不想睡還逼我睡,好~  那就不要怪我一覺不醒     
是的,我那任性的vaio就這樣掛了............................. 

幸好我有個會修電腦的老公,也幸好我老公軟硬體都略懂一些   
就在他老婆早上匆忙帶著二個小人跑趴時,我這位天性節省的老公丟了一句給我 
我:會長上來台北,你要不要跟我去啊?  
老公:你去吧,我還要幫你修電腦   
看到這句是不是有點感動,又要說我老公真好了呢?  
他馬上又接下一句   
老公:不快幫你修好,到時候又要吵著再買一台新的了。這台這麼貴,你才給我用多久啊     
以為唸完了嗎?還沒呢  
我:那我們出門嘍?..................
老公:唉~  你們母子女三人每次這樣花,我再怎賺、再怎省也不夠你們花吧        
又要說教,看來我還是帶gumo快酸~  

回來時,老公說我電腦真的中毒了  
這次病得不輕,就連安全模式也開不起來   
我:那我硬碟的東西呢?六月份的照片也還沒備份到外接硬碟耶 
老公:早叫你不要亂灌外掛,你每次都不聽。當初叫你存d槽,反正c槽東西全沒了啦     
我:..........................
天啊~   怎麼會這樣啦   
臭show,都是你給我的外掛軟體啦   
電腦重整、ghost、再補灌軟體,這樣也要一天的時間    
唉~  今天可以早點睡了.............




ps:之前常拜訪的無名格友們非常不好意思,因為電腦重灌整個「我的最愛」路徑也會不見  
所以請新舊朋友留個言一下,這樣我才好回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