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07 04    幫主北上! 這下啟能不好好出來迎接呢

彩虹幫成立一年出頭,沒想到竟也能闖出一番小小小名聲來  
這真的要多虧我們有位英明無比的幫主大人    (幫主都來了,當然要狗腿一點嘍)   
不過彩虹幫主也真的夠辛苦的啦  
因為主要成員分部在台北及台中二地,可是竟然還能月月聚會才叫利害   
說到這月月聚會,是說大家都互相見過面了 
而我這個佔著彩虹幫大姐一位的人,居然還真的沒給它參加過全員聚會過  
很好,幫主這次御駕親証北上了    
來人啊~   準備接駕    

一走進My bear,店長熊熊就站在大門內迎接


右手邊可以看到開放空間的廚房迷漫著幸福的滋味


我喜歡靠窗這位子,四周有好多的熊熊包圍著


這裡每一處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的熊熊在客座區"陪客"


每個小櫥窗都放滿各式的熊


聽說這些全是老闆娘自己多年來的收藏品呢


我真的很佩服老闆娘敢把這些大娃娃熊直接放滿各處   
因為整個客座區隨手就可拿到一堆熊熊  
這天小人一看到這些熊熊自然人手好幾隻在玩  
是說這裡是賣吃的耶,老闆娘不怕這些熊熊弄髒嗎?    

不管熊了,先來介紹一下今天出席的人物吧 
yoyo:他真的好文靜喔。全部的大人小人全亂成一片時,只有他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完全沒有聲音啦。果然乖


晴晴:難怪幫主聽到gumo是hight咖時,一直說晴晴絕對也算得上。我只能說晴晴真的是hight王之王啊


婷婷:他是晴晴的雙胞胎姐姐喔,可是二個人真的蠻不像的。在這堆小人裡,她算是正常的一個


小菲:大概是有蜻蜓及最愛的yoyo在吧,今天的小菲笑容果然多了。而且還難得看到她俏皮的一面喔


momo:有咕比在的momo就完全變了樣。不用我多說,看她表情就知道了吧


咕比:從一進門就給我起歡,最後當然又免不了帶頭帶領這群小人一起造反。唉~


看看可愛的晴晴啦,從一見面就這樣hight不停。真的跟咕比有得比了


看到沒,晴晴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喔。小菲有蜻蜓作陪,笑容也是不間斷呢


momo是後來才想要抱過來一起照的。只是另外三個人早就笑僵了


晴晴跟咕比從捷運一見面二個人就追逐玩個不停   
追完晴晴換追小菲後,咕比決定只追著小菲跑  
咕比:小菲會怕我啊,所以她比較好玩   
真的  
晴晴根本不怕咕比,他跟咕比是真的玩瘋了  
可是小菲一見咕比追她時,嚇得邊尖叫邊往菲麻身上爬   
咕比就覺得這樣的話,還是嚇小菲比較好玩  
唉~  咕比是真的很欺善怕惡   
只是愛女比我家老公還誇張百倍的菲拔還好不在,不然我真的覺得他會氣到當場殺了咕比吧   

因為睡到時間差不多才起床,然後整路上gumo又吵著肚子餓  
所以就點了二份套餐   

前湯:味道淡了點


水果沙拉:夏天點這個還蠻清爽的


生菜沙拉:菜很清脆,整體來講還不錯


什麼的肉醬義大利麵:這個咕比說好吃,yoyo也說好吃。可是我覺得不怎好吃耶


南瓜燉飯:這就不錯。南瓜的味有煮入米心裡,而且下面居然舖著很多的海鮮料喔


芒果汁


奶茶


整體來講,這邊的餐算是soso啦  
像這種套餐是$280,這邊還有牛排套餐不過價格自然高一些  
只是這裡面並不大,如果要聚餐就記得一定要訂位   
另外有一點讓我比較不舒服   
明明祕書佑麻早就訂六大六小了喔,沒想到一來居然是給我們三張桌子等於是六個座位   
問了之後,居然說我們是訂"六大六小"   
拜託~  如果只有一或二個小孩就算了,這邊共有六個小孩耶  
六個人的座位,是想叫我們一個人抱一個小人嗎?   
最後又說另外還有一組是訂11個人  (一樓沒記錯只有八個桌子)   
後來見我們不爽,所以就把隔壁的四人座位讓給我們  
最氣的是,到我們吃完走人也差不多二小時吧  
那組11人始終沒有出現過啦     

咕比:小妞來讓我摸一下


momo:哥哥摸摸,那我也要摸摸


晴晴:這對兄妹是怎樣啊  


小菲:今天果然來對了,這場戲真精采


只能說這對兄妹也了不起啦。玩累了還會自己找電風扇出口處納涼去


看小人坐不住,老闆娘請我們到樓下參觀
這桌我喜歡,整個就是被熊熊大軍包圍著嘛


原本想叫六個小人排排坐,不過真的很難


咕比:來吧~  讓哥哥左擁右抱一下


晴晴:跟我搶男人!就算你是我姐姐我也不會手下留情的。 下去


yoyo:蜻蜓本來是我的女人耶


yoyo:看看你哥啦,一來就把我的女人搶走


momo:不要生氣嘛~   那我親你一下


小菲:麻麻你看~  那些人的關係真是亂耶


咕比:聽說你跟我妹不合沒關係,因為我跟他也不合。來~  我講故事給你聽


小菲:可是坐地上不舒服耶


咕比:換到情人座這裡,有沒有比較有感覺了啊


眼見這缸魚池可能有危險,只好叫大家離它遠一點


咕比:沒關係,大家手牽手。我帶你們去參觀別的地方


不管去那,我家咕比都像個小鬼王一樣帶領現場小人發號施令,他真的很愛叫人跟人走。即使不認識的也一樣


咕比:你們看,外面有溜滑梯耶


沒想到就連害羞的小菲居然也肯乖乖聽咕比的話,我家咕比實在有一套


吃完後因為實在太熱,所以大家就散步到捷運站準備解散  
最後讓我榮重的介紹一下幫主p麻及他們一家人吧  (左邊是蜻妹妹,右邊是婷姐姐。他們是超不像的雙胞胎喔)


感謝最冰雪聰明的祕書佑麻,總是認真又盡職的為每次聚會找來極有特色的地點


這次菲拔有事沒來,結果我也忘了最後為什麼沒幫菲跟菲麻拍合照  
好像是gumo菲在一旁追逐吧  
至於我呢? 我拿相機當然不可能有我啊,又不是靈異事件   

彩虹幫的特色是以女人為主,所以"主角"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男人呢?負責拍照跟顧小孩。難怪我老公死也不肯來)



很多人懷疑為什麼台中台北二地,大家感情可以這麼好?   
更多人懷疑為什麼彩虹幫的機動性如此高?   
也有人問過我,我很少參加活動,跟大家真的熟嗎?   
其實彩虹幫有一個私人聊天室,這是幫裡會員才可以加入的   
這聊天室24小時開放,所以誰家上一秒小人跌倒,下一秒就有一堆人提供各式偏方   
在這裡,人妻可以盡情訴苦   
在這裡,人妻可以把最痛的點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幫忙解決    
光聊天感情發展自然有限,所以真正凝聚大家向心力的當然不止於此  
只有幫人有任何麻麻被欺負,其他姐妹馬上跳出來一起嗆聲  
嗆聲 ...........好啦,用嗆聲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最少大家是真的都會挺身出來說話   

我要承認我真的是幫裡最不合群的一個,誰叫我常聚會不到  
不過也要感謝其他人不跟我計較啦     
不然依幫規,我早在八百年前就應該被踢出幫裡的吧  
不知我還能繼續混多久,所以要低調一點   
這樣才不會老被點名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