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8 29 AM 03:22        地點:家裡

看看這個時間   
沒錯,現在正是淩晨三點多   
原本想趁著gumo睡著來拍試吃,不然這二個每次在旁邊就只會作怪而以   
食物拍完自然就是吃了,沒想到東西拿進房裡想說給老公時   
我家momo居然馬上醒來     

我真的沒叫醒她喔,沒想到她的"食物雷達"居然如此利害  
瞧她一臉睡容狀,可是食物到口依舊送你迷人的微笑  
唉~  我還能說什麼呢   




時間:2010 08 30 AM 12:08        地點:台北 士林夜市

小漢堡就小漢堡,沒事搞個海綿寶寶賣蟹堡幹嘛   
看看gumo二個眼睛直盯著看  
就好似寶寶隨時都會從招牌裡面跑出來似的  

我:你要什麼口味啦  
咕比:老闆  一份美味蟹堡   
我:美你的頭啦!  這裡沒有美味蟹堡只有小漢堡  
老闆慢慢冒出頭:有的!我們真的有賣"美味蟹堡"   
我:.........................  

有沒有搞錯! 它還真的有賣蟹堡耶   
好不好吃?   
回到家咕比吃二口就嫌沒"肉片"還我了   
我咬了一口後只能說  
有些東西還是留在電視裡會比較可口吧 ...........................




時間:2010 08 31 PM 05:35        地點:台北 純喫茶

咕比上禮拜五的那場腸胃型感冒發作後,前二天是上吐下瀉的   
結果接著禮拜一、二都請了病假   
下午老師打來說班上有點傳染開了,不然就乾脆直接放一個禮拜好了  
老師都開口了,我們當然要聽嘍   
老公:那老師明明就是看穿你們母子二人根本不想去上班,所以人家才找台階叫你們放的嘛  
管他的,總之我這禮拜終於又不用早起了  

很多事就是這麼巧,掛完電話後  
咕比突然會笑了,不止笑,他還跟我吵著要吃麥x勞喔  
前二天是叫他吃他完全不敢吃,因為怕一吃又吐   
沒想到今天會笑也會喊餓了  
不過多天沒什麼吃也不敢帶出去亂吃,所以老公就選了這家以"茶"入色的餐廳   (下次會寫成食記) 

大家都說momo的表情多,其實咕比怪表情更多  
吃著吃著,咕比突然來個鬼臉   
就在跟老公哈哈大笑時,momo不服氣的也來上一段  
我家momo就是愛學咕比,他哥不管做什麼、說什麼、吃什麼  
她鐵定都要跟他一樣才行   

很多人都說我家時時都有歡笑聲,其實想想也是啦  
有gumo二個以耍寶為樂的小人在,想安安靜靜的過日子是真的很難   



  
時間:2010 09 01 PM 05:58        地點:鶯歌 TINA廚房

憑良心講,咕比真的感覺不出有"病"樣了  
不過為了不辜負老師的好意,所以我們決定就這樣給它繼續休完這個禮拜吧  
每天呢我們家都是淩晨三、四點才睡,然後趕在下午三點前起床   
起床後就是想著要去那吃早午餐了  
為了三餐,我們家真的也是要天天煩腦的耶   

momo好煩喔,她明明就是家裡最小的卻也是管最大的一個  
之前她管咕比,現在連我跟老公她也要管了   
東西吃完她會叫我們把餅乾袋給她,她要拿去丟  
這樣很好沒錯,不用錢的傭人是還蠻開心的啦  
可是沒吃完時,她會盯著看你有沒有把東西歸回"原位"     
吃東西時的座位她要管,只因她覺得大多時候怎麼坐就要定下來不能"亂換"  
誰的餐具她也要管、上廁所用衛生紙也歸她管、洗澡的沐浴乳那瓶誰的也不准亂用   
還有  還有  
看到相機的第一張一定要先拍她才可以  
上菜咕比沒等我拍照想先偷吃就會被她打  
現在就連手機內容玩什麼她也要管,你說她管得多不多啊?  




時間:2010 09 02 PM 10:36        地點:家裡

這麼可愛的餐盒是誰的?  沒錯!它就是momo的新歡  

我家momo終於恢復女兒心了,幸好這天沒有讓我等太久   
前幾天的某天開始,momo居然拿著他的粉紅水壺指著它說"kitty"  
次數越來越頻繁,而且她還發現她的大毛巾也是kitty的喔   
後來我帶她到遊戲房問:要不要kitty?  
momo:kitty~ kitty~  
接著我把陳封多年收藏的kitty娃娃全翻出來拿給momo玩   
(幸好,當初整理玩具時有留下一些,不然又要花錢買娃娃了  )   
看著momo開心的抱著kitty,你們都不知道當下我真的是感動到眼淚差一點點點沒掉下來啊   
也不是說海綿寶寶不好啦,只是小女生嘛,本來就應該要多喜歡一些女性化一點的東西啊  
不然我再生個女孩幹嘛   

確定momo真的喜歡kitty後,我二話不說的開車殺到東阪屋去採買新的吃飯傢伙   
我承認當mo看到寶寶時,真的有一度想重回寶寶懷裡   
眼見寶寶又要爬回寶座時,當媽的我自然要快點跳出來了  
我:kitty耶 ,mo不是要kitty?走~ 我們去找kitty喔  
哈哈~  幸好我這個做媽的夠機警 
只是...........當下逛得太興奮,回家才發現杯子居然沒買到   
沒關係,這樣下次又有理由再去買了 

momo吃飯的kitty碗是另一個啦,這個主要是想出去吃飯時給她用的  
它有蓋子,吃完收起來也比較不會油膩流出來  
買回來後又想到前陣子有去台隆手創館買一些做飯的模子  
所以晚上就乾脆弄一弄給它們吃吧     (是的,我們晚上在十點多才吃)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煮,所以只能利用冰箱剩有的食材隨便弄一弄了  

便當盒裡不管是飯、蛋、肉還是豆腐
我全弄成正方型,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如何? 不輸外面賣的菜色吧  
哈哈  

ps:我家咕比長大了耶,這天咕比也有去,不過都沒有吵著要東西喔  
最後我自己良心不安就叫他選一台車子帶回家   
晚上mo吃新的kitty餐,而咕比則是用之前的飛機餐盒吃他的"正方型餐"  
我:咕比你想不想要一個汽車便當盒啊?不然咪咪下次買一個給你好不好?  
咕比:沒關係啦,你買kitty給妹妹就沒有錢了。我現在大班是大人了不用再買了  
哇~  我兒子長大了,我兒子真的長大了耶    
過二天.....
咕比:咪咪,我要買電視那種車。我都沒有那種耶   
我:你不是說你是大人不用買  
咕比:你有看過這麼小的大人嗎?所以我只是大小人啦,大小人是可以買玩具的   
我:...........................

 


時間:2010 09 03 PM 07:38        地點:台北 西門町

在看完前一天的光陰故事後,有找到今天故事的重點嗎?  
沒錯  沒錯!就是mo腳上的那雙kitty鞋啦   
什麼?對 對 對!猜mo手上的那盒是kitty糖的人也算答對   

好啦,我必需承認,其實Hello kitty一直是我心裡的最愛   
不過礙於本人我的外型實在不適合裝可愛,所以腦筋只好動到gumo身上了   
如今momo居然喜歡上kitty,你說我怎能不激動呢  

這雙鞋從婕寶麻一po上FB那刻起,它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徘迴不去   
就剛好在第二天我家mo就有愛上kitty的傾向,此時的我馬上想到的就是這雙鞋了  
沒二天就看到熊麻買了,熊麻沒有女兒?   
對啦她是沒女兒,可是她有個深愛小粉kitty的兒子啊   

晚上吃完飯逛街時居然給我經過CROCS店門口,而這雙KITTY就擺在正中間對我招手  
我:老公啊~ 你女兒沒鞋耶  
老公:那她現在腳上的是什麼?  
我:她就只有這雙鞋啊,好可憐喔............
老公:一雙就好了啊,不然她是有二隻腳喔  
我:不是啦,你有沒有看到那雙KITTY?mo現在很愛它耶  
老公:我看是你愛它吧  
我:............................
於是我抱起momo說:mo醬!kitty耶  
momo:kitty~  kitty~   
我:老公,你的情人要買這雙喔  
老公:這雙不是之前新聞有報,會被捲入電梯?  
我:我會注意的啦  
老公:你自己都顧不好自己了,還注意她咧   
說完抱起momo繼續往前走  
我:唉~ 可憐的momo。明明只有一雙鞋可以穿,好可憐喔  
我:哥哥在你這時候鞋子都不知幾十雙了,而且還專櫃的喔  
我:可憐的mo只能穿一雙299的,而且前面都磨破掉了  
就在我準備繼續講下去時  
老公:停!不要再唸了。回去買吧     
我:可是那雙不便宜喔,真的要買嗎?  
老公:不買你今天睡的著嗎?  反正你待會記得殺價就好  
我:這種點那有給人殺的啦  
老公:技術差就不要牽托不能殺  
我:............................

這雙鞋最近很多人買,我不知大家是不是都原價買啦  
但是我要說的是,它真的可以打折,而且還有贈品喔  
從進去我就一直叫他們打折,不然又叫他們送東西   
結果一個服務人員就說:有happygo卡或是百貨公司連名卡都可以打九折  
(結帳他們不會主動告之,要你自己講喔)
我:贈品呢?送一個嘛   
服務人員:那我跟你講,你待會結帳就順便入會,然後就可以送鞋扣了  
各位! 入會就是填好友卡,這個是不用錢的  (好友卡只要寫姓名 電話 mail,而且又不看証件)  
填好就送鞋扣  (鞋扣這邊一個要$90元耶,不過不能選圖案就是了)  
不過crocs的童鞋是二號一個版,原本咕比想買閃電麥坤的  
結果小一號太小,大一號又太大完全不能穿而放棄   
momo這雙其實走路也有掉,再加上老公很擔心安全問題    
所以目前被老公下令只能在家裡穿啦  
不管如何,最少還是被我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