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4    HELLO KITTY 風潮再起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愛上kitty後,我們家的目光也隨之調整    
就在大嫂、婆婆們得知此消息後,大家居然也紛紛送上"壓箱品"   
是的,不是壓箱寶而是壓箱品喔    
其實婆家這邊的小孩都沒有人在喜歡kitty貓,所以之前kitty的東西自然就沒有人用   
不過真要丟掉又覺可惜,如今剛好可以給momo了   
婆婆其實是kitty的大粉絲喔   
婆婆最瘋狂的事蹟是曾把一間新買的房子全部佈置成kitty屋   
裡面的家電、用品、餐具等等,全部都是kitty的   
不過說真的kitty的東西除了比較貴之外,但是卻不一定好用   
所以後來壞掉就慢慢換回"正常"牌子嘍   
只是在她房裡還是隨處可見 kitty的蹤跡就是了   

今天收到之前幫momo訂製的kt包後,心想既然都要拍開箱文了    
那不如順便把最近momo的kitty伙伴們一起介紹給大家認識   
不過因為又是臨時決定,所以就把當下"看得到"的抓出來拍拍照   
反正kitty成員正常來講只會增加才對啦   
除非..........momo又變心了...

別小看這組kitty喔,它可是婆婆放在床頭珍藏多年的寶耶


看到沒有?"日本限定"它真的是某年婆婆從日本帶回來的

這組在婆婆床頭真的很多年了,幾乎每個孫子都曾爬上床頭想拿來玩過  
不過婆婆誰也沒給,只是沒想到前二天她居然送給momo   
這組kitty細看真的就跟台版很不同,重點是它們一直都是婆婆的寶貝之一   
現在這組kitty被老公"放高高收藏著"   
沒辦法,我們大家都知道婆婆有多麼珍惜它們   
只要一但在gumo二個的手裡拆開來,這組肯定沒二天就會被破壞   
為了好交差,我跟老公二個可是很有默契的一同決定還是"放高高"安全  

這組是大嫂前二天跟婆婆一起送momo的,因為他女兒不愛kitty,所以就一直放到現在


這肥皂是kitty造形的喔,這麼可愛還真的捨不得拿出來用耶


雖然愛買,不過還是會以日常生活用的到為基準來買啦 (這樣良心也比較安一點點 )

如果我說kitty只有上面這些,不要說你們,我自己都不相信   
不過我真的都有盡量不要亂買喔,畢竟人家還是很節檢的   (不準有異議  )

kitty 手提化妝包:淑女嘛,有時也要手提包來裝氣質一點嘍


這個大臉kitty猜猜是什麼?


說真的,我找這種鏡子好久了。這下更像女生了吧  


這個kitty錶面是可以換圖案的。
裡面是那種數字時間按一下就變日期的那種,我已經好多年都沒看到過這種的了耶



kitty存錢筒:它會自動把硬幣金額分類喔


下面這些都是餐具。餐具一定用得到,所以真的沒有浪費。真的!


這水壺是我用過n個裡面,唯一真正完全不滴、不外漏的水壺


很多人跟我問過這個水瓶,它真的是超人氣了   
對,咕比有一個藍色的新幹線,而且一開始這組還是老公選的喔   
後來發現它還真的不漏水,所以就又去買一個來給momo外出用   
那時候沒出海綿寶寶,而且圖案也只有三種,所以就選了kitty了   
而momo會愛上kitty ,真正說起來也是從這個水壺開始呢     
後來介紹不少麻麻用這組,用過的人都說好   
那家店本來只有三、四個而以,後來也越進越多了   
不過上面的圖案是做水壺的廠商來定的啦    
也就是每一批進來的圖案可能都會不太一樣   
之前要買給小mo別啦a夢圖案,沒想到再去居然就沒了   
而momo跟小熊的這組kitty圖案呢也沒了   
之後會不會再出一樣真不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種水壺目前大賣   
所以短期間是不會斷貨啦   
還有,它有單賣裡面的吸管   
像mo都會去咬,用久也難免變質。所以建議要買就隨便多帶一組吸管組喔   

momo專屬的kitty包


它是兒童後背包


有沒有看到那個"momo"? 這次還故意做外凸側標,然後上面印有momo的名字喔


這個包相信很多人一看大概就猜得出來是誰做的了吧   
沒錯,它就是跟snow訂的啦   
snow的包真的很難訂,要有緣人還不夠   
因為她的包一個最少都要等上個大半年才拿得到,所以沒足夠耐性的人是真的很難買   
momo這個包說起來也算有緣啦  
一開始是想要買寶寶圖案的,不過snow說她沒有寶寶這個選項   
最後只好選我自己喜歡的kitty,沒想到最後momo還是愛上kitty   
一切都能說真的是  有緣啦~   

對snow的手工訂製包有興趣嗎? 到他的部落格逛逛吧 
http://www.wretch.cc/blog/snow6129


看到沒有?snow知道mo超瘋kitty後,還特別去找來這個"正牌"kitty 標纖喔


裡面搭配我最愛的紫色,一整個夢幻風


因為momo都自己背自己的"吃飯傢伙",這個深度餐具、水壺放進去後也不會胖凸凸的


束口袋的設計讓momo可以輕鬆快速的拿自己要的東西,一拉就收也能說走就走


這個小扣扣讓整個型更加豐富了起來


這個背帶其實非常棉柔,背重也不會割傷皮膚喔


壓平的底部不止外觀好看外,在放東西時更加容易且順手


看了實品我真的不得不說,snow的車縫線超優的,完全就如精品店出產的一樣嘛


這個包比我想像中輕,幾乎沒什麼重量   (專櫃賣的那種塑膠都有一定的重量在)   
布面非常好摸,初看還以為像那種麻類的那種摸起來會粗粗的   
(對布不熟,所以我只能用我這個外行人的話來說明我的感覺)   
不過它很耐髒,而且非常牢固喔   

其實訂的時候我有跟snow說過  
因為我是個非常懶的媽媽,所以我希望包包不要太容易髒  
還交代momo很粗魯,所以包包一定要縫牢固一點   
這個包包讓我等很久,因為snow說不能催她   
而我想說的是  等待~  真的是值得的啦      

在名字的部份,其實snow有問要不要印momo的中文名字   
不過個人基於安全考量,所以還是印上momo就好   
雖然叫momo的人很多,不過snow的包出產都是獨一無二的     
(手工想找二個一樣也很難吧)   
所以我相信背這個出去,絕對不會跟人"撞包"的啦  

包包大小剛好就是momo的背部,現在出門momo都一定背著它喔


裡面塞了一堆momo自己的東西,不過看上去都不會很凸物。真的很漂亮吧


對了,momo的腳又長大了,所以老公這二天終於開放讓momo穿出門嘍   
現在出去momo會自己把包包拿來,然後自己把出去會用的東西自己放進去   
回家後她就會再一個個拿出來給我,規舉比我還好呢   
不過東西全拿出來後,包包呢?   
momo就把她的kitty娃娃裝進包包裡,然後在家時就背著她的kitty娃娃   
也好啦,最少也算是有用   

對包包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找snow   
還有不要來問我價格啦,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及圖案都不同   
所以還是請直接找snow報價最準了    



PS: 09/28新增:

寫這篇就是要跟大家講水壺去那買,結果發文那天還是沒有上網查   
很好,真的又一堆人問了。  (我果然是有夠懶,非要大家催才肯查)
現在就在這裡統一說明   
gumo很多東西都是在這家 東阪屋  買的  
它在奇摩拍賣有店,官網也可以線上訂購   
當然,如果你住北部直接去店裡買更好   
這裡可以刷卡,但是如果滿千付現的話可以另外積點    
積滿10點送500元喔   

東阪屋   
官網:
http://www.tonfonbow.com/
地址: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特109號   
電話:02-2287-3122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