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0 02 PM 03:36        地點:台北烏來 雲仙樂園        主題:划船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烏來其實每隔一陣子就過來,冬天更常全家跑來泡湯    
不過這個雲仙樂園跟老公二個可真的是二十多年沒來了   
因為我們二個都是非常小的時候過來,對這裡是真的沒什麼印象可言   

雲仙樂園有船可划,gumo沒划過這種船   
這裡設計的還蠻別緻的,有種古典風景在裡頭   
一開始gumo二個真的很乖又聽的話乖乖坐好  
因為他們二個很怕翻船   
沒多久momo就開始坐不住,接著便往情人方向過去   
因為....她想划船   

該說她自不量力嗎?   
幸好那天沒翻船,不然我鐵定不救她   
別罵我狠心耶  
反正她情人一定第一個救她,輪不到我啦  






時間:2010 10 03 PM 12:31        地點:三重 鬍鬚張        主題:小人過後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們家不管是家裡還是在外面的餐廳,用餐過後一定這麼亂   
其實這天這樣算還不錯了,更噁心的桌面真的更常出現   
不知道其他有小人家庭是不是也這樣啊?  






時間:2010 10 04 PM 04:35        地點:蘆洲 重陽公園        主題:烏鴉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足球老師:看來momo真的是這班最認真又不怕痛的學生喔    
真的!  
現在足球隊全認識momo了,mo還沒走近大家就會喊:momo來嘍~  
有好有壞  
雖然mo不是正式一員,不過大家都習慣有她插一"腳"   
老師也會讓mo跟著大家練習、一起玩玩    
不過momo不怕生,也真的認為自己就是足球隊的一份子  
所以人家做什麼她也要跟著做   
問題是很多規舉他都不懂,像排隊這事更是怎麼也教不會   

大家排隊一個個練習把球踢出去,踢過的人再到最後面排隊過來   
可是mo永遠就要排"第二"個,前一個一踢她馬上放下球要踢第二個  
老師讓她把球踢出去後,她應該要再排最後再過來  
可是她最遠只肯排到第二個  
因為她最小又魯,所以上到老師、下到同學全部讓她   
整個場就看到她一個人踢完又亂跑,被球k 到也不怕    
一開始老師怕mo受傷只能等mo走掉再放球讓下一個踢  
可是momo常檢完球又不回來,真的很托大家的時間   
反正她不怕被球k ,所以就我請老師不用管他大家繼續該做的事   
從此後,momo就變烏鴉了   
什麼意思呢?  
就是不管她做什麼都假裝不存在就對了啦  





時間:2010 10 05 PM 12:05        地點:台北 鼎泰豐        主題:台灣限定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天跟婆婆及老公到附近辦事,事情處理好也近中午了    
都來到永康街,那麼中午自然要來吃聞名國外的 鼎泰豐嘍   

有看到momo的內搭褲嗎?   
食記下回寫,今天想講這件內搭褲的小祕密    

這件內搭褲其實算是透明的那種,裡面還有穿尿布      
早上辦事情時,momo跑來跟我說:momo  放屁~  
我:放屁小聲點,不用跟我報備啦   
過一會momo又跑來跟我說:momo  放屁~   
我:要放去旁邊放啦,聽不懂喔   
等過約二分後,momo又跑來指著屁股:momo  臭臭~    
此時突然覺得不對勁,拉起褲頭往裡一看  
天啊~ momo便便啦   

其實大便換尿布就好,偏偏這天包包居然忘了放尿布   
原本想說辦事只要半天就好,加上車內本來就有放幾片尿布預備用  
沒想到才一次身上沒放而以,居然就真的需要用到   
偏偏婆婆在,如果讓她知道我出來沒帶一片放身上的話  
鐵定又會被唸太過粗心   
當下只好先帶momo到廁所把尿布換下來   
等穿內搭褲才想到這件很透明耶   
不過又能如何?  
穿上褲子我再三叮嚀:尿尿要講,你現在沒穿布布喔    
momo其實都知道大小便了,只是講不講全看她心情爽不爽    
原本想跟老公偷偷講這事,不過他一直忙著跟婆婆交談辦正事只好作罷   

出來後老公很自然抱起momo,我則很擔心的看著這對情人  
老公似乎沒發現他的情人屁屁有什麼不同,整路一樣很開心的聊天著    
原本心想快點到車上,這樣就可以先幫momo穿上尿布   
沒想到因為婆婆在關係,所以老公提議要請婆婆吃鼎泰豐   
此時他們二個問我好不好時,你們覺得我可以說不好嗎?     

原本吃鼎泰豐這種美食是一種享受   
不過整餐下來我一直不斷偷問mo要不要尿尿   
邊問還邊把手伸到mo到跨下摸看有沒有給我偷尿出來   
幸好那天沒人發現,不然人家鐵定以為我有戀童癖吧   

出去後,老公一樣很順手一把抱起mo來   
男生在抱小人其實不太會看小人是不是穿裙子的耶  
像老公一抱,mo的裙子整個折了起來   
下面整個若影若現,實在非常需要打上馬賽克才行   
嚇得我馬上把mo的裙子弄好,還要整路堅控有沒有狗仔偷拍才行    

回到家馬上跟老公說起這事   
老公:你不早講,幸好她沒給我尿出來。快去穿尿布啦   
我:一上車就穿了啦   
剛好mo要上廁所,尿完我故意不穿尿布只穿內搭褲給老公看  
老公:哇哩咧~  你以後給我幫她穿上內褲喔,還有這件褲子不准再給她穿了       
我就知道他會有這種反應,  哈哈~     






時間:2010 10 06 PM 02:10        地點:家裡        主題momo揹著洋娃娃         Photo By Panasonic GF1

momo身上這條哺乳揹巾可是非常有紀念意義喔   
gumo二個都是全母乳,而且還是親餵呢     
咕比一直喝到我生下momo後,為了怕mo喝不飽才被迫改喝牛奶   
而momo則是喝到現在   
沒錯!momo現在還在喝我母奶,我一餵就是近六年沒停過       

親餵就是不管走到那、去到那都隨時得讓小人想喝就有得喝   
因此這條哺乳揹巾可是從咕比用到momo   
它不止跟我跑遍全台灣,最遠還遠征到歐洲呢   

momo現在在外面不會討要奶喝,所以它前些日子也邁入退休之路   
前二天momo把它翻了出來,然後拿著她的娃娃叫我幫她背背   
這一背才發現,momo背娃娃居然也這麼可愛耶   
這種背巾有出小人版讓小孩玩的,之前咕比是男生所以就沒想過要買一條回來   
如今momo背上癮,時常三不五時就叫我幫她把娃娃背起來  
看來可以考慮買一條給她嘍     
 





時間:2010 10 07 PM 10:26        地點:台北 士林夜市        主題:不能說的祕密        Photo By HTC 豬屎 

這是禮拜四的晚上不用懷疑   
第二天是要上課,我們並沒有請假    
我想應該很少有爸媽為了滿足自己口慾,半夜把小人給帶去夜市吧    
咕比只要晚睡,第二天上課就會很沒精神    
不過老師知道咕比晚上睡覺都要叫好久才肯睡去   
所以他也會叫咕比讀書時一定要乖乖去睡,不能跟妹妹玩太久  
只是這天本來他要睡了,最後還被叫起來一起逛夜市   
所以..............噓~   大家要保密喔!      






時間:2010 10 08 PM 06:55        地點:家裡        主題:傳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算是很粗心的人,所以生下咕比沒多久就把指甲全剪短了   
剪指甲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   
不過在之前我可是留長指甲而且不定期做指甲彩繪的耶    
那時候指甲彩繪才剛出來,看我多流行啊       
其實一開始並不想剪短,不過在不小心畫傷幾次咕比後實在不敢再留   
因為我真的很怕下一次萬一刺到的是他的眼睛,怎辦!   
除了指甲,連項鍊、耳環等等都不帶了   
因為除了怕弄傷小人外,他也會去拉這些東西   
這樣看來,我好像有當人家媽媽的"犧牲"耶    

前二個禮拜突然覺得momo長大了,我也不該再"懶"下去了    
好啦~  其實是某天老公突然對著我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說完他就繼續弄他的電腦去,問什麼意思他都不肯再回我    
雖然他很機車,雖然我常說想要離婚   
不過在我還沒準備好真的要離婚前,我可不想莫名其妙被休掉啊   
所以該改變一下了   

指甲油放最少六年以上了吧,翻了一下只剩二瓶免強還能用的   
momo第一次看人塗指甲油非常好奇的伸出手指來叫我也幫她"畫畫"   
其實我很不想讓小人太早接觸這種化妝品類,畢竟對肌膚也多少都有傷害嘛   
不過看她一直不肯放棄,所以就冒著被他情人罵的風險幫她"畫畫"    
畫完mo很得意的跑去給他情人看:momo~  咪咪畫畫   
老公:你幹嘛幫他塗啊?你不知這很傷手嗎?   
我:是她一直吵著要畫的啊。反正第一次塗,不常塗沒關係啦   
第二天老公再看看momo的手指後跟我說   
老公:你可不可以幫她塗粉紅色的啊,這種老人色不適合我女兒啦   
我:是喔,可是我只剩這二種老人色啊。下次出去再買好了  
老公:那你下次幫她指甲彩繪啦,一定很可愛    

是誰前一天還在罵說傷手指的啊?    
不過我沒頂嘴喔    
因為有了這句後,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去採買指甲油了   
   




慶祝國慶日,今天特別預約發文時間為十點十分   
請大家幫我推一個,一起慶祝國慶日啦   

ps:是說.....這篇跟國慶日又有什麼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