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9 25 PM 01:18        地點:三重 我家牛排        主題:兄妹情深

咕比現在吃牛排都自己吃一份,牛排也都自己動手自己切了   
momo看了自然也想學,不過現在當然不可能讓他自己切   
momo跟我們吵沒有用,所以又跑去找他的"狗狗"  
(momo現在不叫"丟丟"改叫"狗狗"了,國語"哥"她發不出來只好改教台語嘍)   

咕比:不要哭,狗狗餵你吃肉肉喔  
momo:好~  啊!  
有時候momo起歡時,我們誰講也沒用   
這時候反而咕比講的話他才肯聽   
很好  非常的好   
最好以後都不要來找我,這樣我就輕鬆了  






時間:2010 09 26 PM03:55        地點:苗栗 明德水庫        主題:好假

是不是小人看到魚池就會想餵魚啊?  
我家gumo只要看到魚池時就會自動搜尋魚餌販賣機   
接下來就是跟我要一個硬幣買餌餵魚去   

這天gumo看到這池水裡有魚,二個自然又開始找尋魚餌販賣機了   
好死不死   
這邊只有一台販賣機,販賣機前面正好躺著一隻大黑狗   
咕比:咪咪你陪我過去投販賣機好不好   
我:不要,自己去   
咕比:那阿拔你陪我過去,好不好   
阿拔:不要,不要浪費錢啦   
此時連momo也加入戰局吵著要去投販賣機   
我:那你們二個站好讓我拍一張,拍好就帶你們過去   
gumo:好~  
我;你們二個也笑一下,不笑就不去投喔   

很好,從相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二個死小孩笑的有多假了吧   






時間:2010 09 27 PM 04:55        地點:蘆洲 重陽公園        主題:熱度過了之後

我家gumo真的很沒"動逃"耶  
才上第四次足球課而以,咕比已經吵著不想再上了   
這天上課老擺著臭臉給我看   
要錢的不想上,而不用錢的momo倒是很樂在其中   
不管人家做什麼動作,她決對都要給你擠在裡面"亂"一腳    
一個小時過去,大家做最後的繞圈踢球動作時   
看看我家二個   
他們居然累到給你"抱球散步"    

明年五月,我真的開始懷疑明年五月咕比真的能上場比賽嗎  
我嚴重懷疑他到時候應該連啦啦隊人家都不肯收才對吧  






時間:2010 09 28 AM 11:03        地點:家裡        主題:認命 

我超怕momo感冒的,主要不是因為她年紀小的關係喔  
而是咕比現在都可以自己吃藥,可是momo卻是連灌都很難灌進去   
每次momo吃藥,我跟老公必定一個抓一個灌才行   
問題是灌了之後,她一定馬上給你催吐   
然後一定要給你吐到連之前吃的東西全吐出來才甘心   
每次她情人見狀絕對馬上投降不肯再幫我抓她灌藥   

這次momo咳嗽咳的太嚴重,不吃真的不行了   
晚上我一個人坐在地上全身加腳的硬是把momo給牢牢抓緊緊   
momo跑不掉便把嘴閉緊緊不肯張口    
我:咕比過點來過幫我捏妹妹的鼻子   
說完咕比很高興的跑來捏,之前都是他吃藥,所以見momo被灌藥他可樂的很呢  
被捏著鼻子,嘴巴自然就得打開來呼吸  
見時機一到,我馬上把餵藥器塞進嘴裡把藥灌了進去   
果然  
藥一進去沒多久,momo馬上趴在馬桶上又催吐了起來   
之前只要momo一吐,老公一投降我也跟著放棄   
不過這次心想,總不能每次都這樣吧   
所以等momo吐完後,我決定再灌一次   
這次叫咕比進來捏鼻子時,咕比不肯了  
因為他看他妹妹太可憐而捨不得   
此時我該高興他終於有心疼他妹妹了嗎   

咕比不幫,我只好等到她自己嘴開的那刻馬上再灌   
灌完邊說:不要吐啦,你吐吐 咪咪就會再灌藥藥喔   
這次momo真的不敢再吐了耶   
momo一邊大哭,可是嘴巴完全不敢有吐的動作   
所以嘛,不可以因為小人一次反抗就曲服   
這次的成功,實在是大快我心啊~   

第二天又要餵藥時,其實很怕momo忘了又給我吐   
沒想到momo看我拿藥,居然自己拿了他的kitty水杯及一顆糖果就帥氣走進廁所裡    
(我家吃藥都在廁所,以防吐時方便處理。吃完藥都會給一顆糖甜甜口,這是習慣)  
進了廁所,momo趁我在倒藥水時自己還會先拆開糖果紙再放好    
然後我拿毛巾要圍上去時,她也完全不反抗了  
最後她居然還自己一手拿糖一手拿藥水起來   
看到時,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又要好命了呢?   
真的,當下我好高興喔。momo終於肯自己喝藥了   

沒想到momo咬一口糖就"聞"一下藥水,接著又咬一口糖"聞"一下藥水    
哇哩咧~  一顆糖吃完,結果藥水根本一滴都沒喝到嘛   
最後還是只好抓起來灌   
這次感覺得出她有努力盡量配合讓我灌了,灌完也完全沒有催吐的動作喔   
不過她還是意思意思哭個二聲   
然後自己拿起水杯喝了幾口水,再拿一顆糖邊吃邊往外走出去   
很好,她肯認命就好    

接下來幾天她都會自己把水杯、糖果拿進去就定位  
然後再讓我灌藥,灌完例行性哭個二聲再拿糖出去吃   
只要藥有吃進去就好,只要不要再給我沒事催吐就好   






時間:2010 09 29 PM 08:49        地點:家裡        主題:跳

這是我家gumo每天睡前必做的運動   
這二個就從mo站的小桌子先跳到沙發上,然後再從沙發背往床上一跳   
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momo的運動神經會發達了吧  






時間:2010 09 30 PM 07:23        地點:台北 王品南京店        主題:慶生

雖然日誌上有標著老公生日,不過我們真的沒在過農曆生日耶   
但是婆婆說中國人本來就是要過農曆,所以這天他特別請客幫她的愛兒慶祝一下   

王品的服務本來就讚,只要重要節慶他們都會幫你照張像  
拍完會洗一份出來給你做紀念  
可惜momo不合作,拍了幾張她都不看鏡頭只看吃的  
早知道就把甜點放鏡頭前面才對嘛   






時間:2010 10 01 PM 8:59        地點:台北 京華城        主題:熱情snow

預計趕在京華城滿千送現金的最後一天前去血拼一下  
正好snow的公司就在那附近而以   
不算特別相約,總之就是有緣恰巧有空一起血拼去  

這個snow就是之前幫momo做kitty包的snow啦   
snow見到momo的第一句話一樣是那句:天啊~  她怎麼.....這麼小....    
我的回答依舊一樣那句:她本來就很小,是照片會放大啦   
哈哈~   

之前因為包包的事跟snow通過幾次電話   
電話中可以感受她的熱情與無時不刻的開懷大笑   
今天見到本人更加感受到她的熱情如火啊   

remo是snow的小兒子,看得出remo被教育的很棒   
不過再棒的小人遇到咕比,真的很難維持住有教養樣   
這點,相信見過咕比的人就懂    

remo原本還乖乖坐好,不過咕比再三找人家"一起玩"   
終於,remo也失控了   
不過remo的失控是隨時可以停的住的,這點我家咕比就完全做不到   
唉~  每次跟人家出去後,我就又一次的挫敗感出現    
到底要何時,我家咕比才可以真正聽的懂人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