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4    花博的白天與黑色伴若二個完全不同風情的女人.....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白天的花博光鮮麗,夜晚的花博就是風情萬種了  
如果不講,真的很難想像白天與夜晚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不同  
如果你來,請一定要留一整天下來看它的撫魅多情   
這裡絕對能讓你流連忘返喔.........    

對了,這次算是我第一次夜景外拍  
老公已經叫我一定要拿穩再拍了,不過 天天 的我有幾段路依然還是給它邊走邊拍  
沒辦法,誰叫GF1餅乾鏡強  
是的,我有很多戶外照片真的都是這樣邊走邊拍出來的  
看不出來厚   
這次又不聽勸,所以拍了一堆最後能看的真沒幾張  
沒辦法,大家勉強一下自己的眼睛嘍   

繼【上篇】 從大佳河濱結束後,走過這個花之隧道就到達新生園區了


其實花博四個園區都有通道可直接互通,所以路線規畫的好是不用再出去坐接駁公車的喔


本來我弟是借這台要來給他兒子坐,最後卻被表哥表姐硬是"擠走"


從花之隧道一出來便是整條小吃"路"。這裡每攤全都是你叫得出來的知名餐廳進駐的喔


看吧  看吧~ 失敗作品開始出現  


未來館一角


天使生活館一角


天使生活館


夢想館的屋頂是可以走上去的喔,不過它只開放到下午一點半為止


夢想館一角


夢想館入口


挑高建築,整個就好大器又氣派


看到gumo多丟臉,二隻這麼大隻就硬是把小牛牛給擠出去啦


夜晚雖然燈光照射,可是卻是製造出另一種優美的情調來


來新生館還有一處必參觀"館",這裡是「星巴克旗艦店」喔


星巴克與花博有簽約,如果來過的咖啡控應該不難發生一件大事  
那就是整個花博只有賣"星巴克"咖啡  
是的~ 
花博被星巴克攻佔了  
在大佳沒有星巴克點,所以在這裡想喝杯咖啡真的很難  
我怎知道?  因為我老公就是"受害者"啊   
上次在大佳那天,他跟我媽二個找咖啡找到快瘋了呢  
有啦  有啦  
園區裡有賣販賣機的咖啡啦,不過假日人多早就賣光嘍  

星巴克與外面賣的東西與價格都一樣,只是裡面"花博相關產品"比較齊全


它的位置是新生園區的正中心,整個圓型八面客座區的景全不同喔


裡面佈置的自然也十分有"花"味


坐在"香草區"裡,不管是看還是聞或是"喝"都早味十足
喝?是的,我沒打錯你沒看錯。香草區裡種的香料是可以直接拔下來丟進你飲料裡喔,這是它們說的


從這角度看出去的園區是不是又多了一份優美呢  


這次換人掌鏡,再來張全家福吧


來張「星巴克」外觀吧。頭上那朵花可是會逐漸變化顏色喔


接著往【林下花圃花海區】散步去,沒想到路邊的椅子居然是書本狀耶!有打開的也有閤上的喔


這個居然還有花花造型燈耶~  晚上來這裡看書還真不錯 


白色那幢好像是【養生館】,不過今晚沒什麼人,所以我們決定在戶外散散步


這可以進去喔,裡面也有椅子。門口簾子還可以放下............躲雨啦,你們是想到那去了


走前牛牛終於可以回到推車裡小坐一下了


看到沒有,星巴克花又變色了。它因為位於正中間,所以不管走到那都可以看得到它頭上那朵花喔


接下來準備進入大海嘍


海中間還有二頭鯨魚耶


整個庭園到了晚上居然變成汪洋大海啦


換個角度,這樣那二頭鯨有沒有看得更清楚了


那幢是【花夢廣場】,廣場面後就是新生園區的出入口了


換個角度,是不是又帶給人不同風貌了呢




這區是廁所。它每處廁所裝潢都會與鄰近園處相乎應喔


不上廁所的人就到水管裡去等著吧


好眼熟! 它是繼"空心菜"後某台"強力主打主角"喔


點燈後讓這區多了鄉村氣息呢


【花夢廣場】它外表看上去全是用木頭蓋起來的耶,現場近看真的很壯觀喔


新生園區的服務中心(借推車)、紀念品販賣部也都在裡面喔


沿著坡道走,可以悠閒觀望【迷宮花園】喔


樓梯右邊就是紀念品販賣部,裡頭不能照像。我有花博青蔥就是這裡買的啦  


除此,這裡還有展示各式蘭花


都說"星巴克"是大爺了。走到那都看得到它


讓gumo各選一樣禮物,結果咕比選了頭上這個花博娃娃


momo則選了花博娃娃的棒棒糖


gumo有時我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我媽說要讓gumo各選一樣當禮物,叫他們自己挑選  
結果我媽自己拿了好幾樣他們都不要  
咕比最後選了這個好像$35元的紙環吧   
我媽看了還問他要不要換帽子也一樣能戴喔   
結果咕比還是不要,而且他還選了這位橘色花博娃娃呢   
momo也是,不過她對吃還是最有興趣啦   
最後我媽只好自己幫他選了花博娃娃的筆與筆記本硬叫咕比帶回去  

我媽:你們二個這麼乖喔,居然都給我選最便宜的............... 
哈哈~   

對了,我家咕比不是亂選的耶  
回來後他還會叫我放高高以防被momo撕破,三不五時還會自己拿出來戴喔 

其實gumo很好哄,讓他們盡情跑跑就很開心了 



另外我還發現這裡的夜燈都很有型耶,大家下次來可以再找找有沒有其他種類的燈喔


這是出了新生園區在大門口看到的。這顆到底是什麼啊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官網:http://www.2010taipeiexpo.tw/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十點 (下午九點起停止入場)   
售票時間:入場前30分鐘開始售票。下午八點30分停止售票   
當日已入場的人可在出口處由工作人員在手上蓋上花博印章,當日即可再次入場  





【相關網誌】  
  

   2010.10.13 <台北>美麗花博搶先看
  2010.11.13 <台北>台北花博第二報 (圓山公園區)
  2010.11.19 <台北>台北花博第三報 (大佳河濱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