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2 04 PM 03:24        地點:新竹 小人國        主題:幸好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種小飛機應該很多人玩過,最少總會看過吧  
它會飛高高喔  

GUMO玩遊樂器具時,通常我跟老公都會陪著一起  
如果遇到有"體重"限制時,都是由我陪GUMO一起上場的  
咕比這次真的長大了,很多半年前不敢玩的這次居然都敢上去坐了  
MOMO也不錯  
她本來就什麼都不怕每樣都想上去玩,這次身高有高一點終於有幾樣可以蒙混過去  

這次飛機是GUMO都想玩,不過它會飛高高所以我自然要去"陪玩"   
沒想到排到才被告知這個一台只能坐二個人  
叫MO不要坐她自然不肯,所以我只好交代MO不准站起來,順便叫咕比坐外座"看緊"他妹一點  

一退到外面  
老公:你怎丟他們二個坐啊?  
我:因為那個工作人員堅持不讓我跟MO一起坐啊  
老公:那你不會叫咕比自己坐一台,你跟MO坐另一台啊  
我:對喔,剛才沒想到耶  
老公:哇咧~  萬一你女兒待會站起來怎辦?摔下來又怎辦?  
我:放心啦。我有交代咕比要叫MO不可以站起來了,也有叫MOMO不可以站站了啦  
老公:你.............最好你交代你兒子有用啦  

沒想到這時婆婆走了過來  
對!今天婆婆也有來喔   
婆婆一看GUMO二個飛高高時,整個人嚇傻  
婆婆:你給你女兒一個人坐?!    

接下來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到那場面吧......
拜託~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都排到才知不能二個人坐一起,叫MOMO下來MO那可能答應啊   
萬一MO又在現場大哭大鬧的話,到時候還不是又是我一個人被罵  
唉~  媳婦難為   老婆難為    媽媽更難為啊        






時間:2010 12 05 PM 03:15        地點:台北 星巴克新生店        主題:自拍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假日下午我們家喜歡在吃飯過後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飲料兼耍寶  
是! 人家是聊天,我家是耍寶啦  
不過是GUMO耍寶喔,我個人仍堅持走氣質路線   






時間:2010 12 06 PM 05:11        地點:家裡        主題:豬鼻子的祕密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上禮拜PO過"雙豬奇緣"的兒童便當做法  
看留言之後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教大家這"豬鼻子"該怎做啦  
很多人以為這豬鼻子一定很花時間,畢竟要在裡面挖二個洞感覺上就很花工   

錯  錯  錯  
如果真要講,這豬鼻子算是最快速的一個步驟了  
原本是要在那篇下面補上做法的   
不過最近的我很叛逆,就是不想這麼做  
所以我決定把做法偷偷放在這裡,只有忠實讀者才有機會看到做法喔     

外面的橢圓形其實就是用圓型模具,取少於一半弧度壓下去,這樣就成了上半部的弧度
接著把圓型模具轉180,再一樣壓下去  
這樣一個橢圓形就出來了  
至於裡面那二個洞更簡單了  
用養樂多那種小小洞的吸管往裡面一壓就是一個小洞,取好角度一個豬鼻子就做好嘍  

講開了是不是就很簡單了?  
哈哈~ 






時間:2010 12 07 PM 04:24        地點:家裡        主題:MOMO聖誕禮物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咕比現在這間算是美式幼稚園  
美國人最重視的節是什麼?當然就是聖誕節嘍   
說也奇怪  
它們學校要辦聖誕晚會,不過聖誕禮物卻是叫我們家長自己準備  
準備就算了,還要限期"偷偷"拿去學校   
因為那天會有"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啦   
不買不行嗎?  
可以啊,不過想像一下自己的小孩站在台上時  
當每個小朋友都拿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只有你家小人沒有禮物可領時  
天啊~  好可憐喔    

下午去玩具反斗城買聖誕禮物   
momo大了,今年再去居然也會自己幫自己選起禮物來  
不用多說,今年的他不意外的選了kitty   
  
因為咕比的禮物還要等到聖誕節他才會知道,所以momo這份我是打算偷偷藏起來到那天再一起給momo  
不過mo有這麼好騙嗎?   
一回到家她馬上吵著跟我要,擋不了只好拿出來給他  
可是咕比那份已經在學校了啊  
為了驚喜,所以我又不想讓他知道他也有禮物  
可是mo有咕比沒有怎辦?  

我:咕比你現在是唸美國學校了,所以聖誕老公公說今年會有美國的聖誕老公公送你禮物喔  
咕比:那為什麼momo現在就拿到聖誕禮物?  
我:因為momo的是台灣的聖誕老老送的啊。美國的比較遠,所以會比較晚送來啦 
說完咕比居然也接受了  
只是看著momo興奮的拆著禮物,自然免不了要 鬱著 一陣子了.........................


momo:耶~  看看我有沒有OL的感覺了啊?







時間:2010 12 08 PM 05:02        地點:台北 欣欣百貨        主題:帥!Q!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走在路上無意看到的聖誕樹,臨時起意叫GUMO去跟它合照一下  
天啊~  要說相機好還是我技術好?  
或者是...............我兒子跟女兒實在是  男的帥  女的Q呢    






時間:2010 12 09 PM 05:50        地點:家裡        主題:好吃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早上無意中發現馬卡龍的做法,下午買來材料馬上來試做看看  
沒想到居然意外的簡單而且成功耶  
雖然外型不好看,但是味道對就好  

GUMO二個超棒場的啦,我才接個電話馬上被偷拿好幾顆了  
看看這二個得意的笑容   

下次再PO做法給大家  
讓大家一起擁有家裡寶貝跟GUMO一樣天真的笑容吧   






時間:2010 12 10 PM 08:36        地點:家裡        主題:限定版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這個人很容易上癮,現在正對"點心類"一頭熱中~  

昨天馬卡龍的成功讓我今天又來嚐試杏仁薄片  
杏仁薄片是要越薄越好吃,可是這杏仁最麻煩也正是在這裡  

我家烤箱是一般那種,一盤只能烤出六片正常size來  
重點不是六片,而是在推薄這部份   
要推很薄,可是烤盤又不大的情況下   
這樣下去我這鍋杏仁糊要烤到完都不知要烤幾十次了  
就在我烤完第一盤正努力"推薄"第二盤時老公剛好走了進來   

老公:你真的很笨耶,我教你一個方式好不好?   
我:能有什麼方式?它就是要越薄越好耶,你不要叫我弄厚一點喔   
老公:我才不是你咧。你是不會整個烤盤弄滿喔  
我:弄滿?你是有看過這麼大一片杏仁片的嗎?況且這麼大片怎麼吃啊?  
老公:你真的很笨耶,不會烤完再切嗎?況且自己做的誰規定一定要做那種樣子啊        
說完老公就很不屑的走出去了  
很機車,不過想一想還真的很有道理耶   

就這樣,我的限定版杏仁薄片出廠了  
只有我家出品才有這種大size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