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11027 PM 12:36        地點:蘆洲 重陽公園        主題:被拒門外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投票日可是全國公民權利與義務  
所以GUMO當天自然也跟著我們一起出發來去投票  
不過投票所小人不能進去,這二個自然被擋門外  
本想耍賴的gumo一看到警察站一排時  
這二個馬上非常配合的乖乖待在門外等  
雖然無奈,但也不敢作怪  

這年頭警察大概只能嚇唬住這種小人而以罷了  
現在的社會真的生病了  
唉~   






時間:2010 11 28 PM 12:41        地點:蘆洲 湧蓮寺      主題:守護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湧蓮寺應該是蘆洲人最大信仰的寺廟之一了吧  
這裡早上是市場,下午是市集,到了晚上又成了夜市  
捷運通了後,這四周美食更是瞬間爆紅起來  

對蘆洲人來說,這裡除了是養家活口的地方外  
更是守護心靈上最重要的支柱了  






時間:2010 11 29 AM 09:16        地點:家裡        主題:好朋友的好朋友        Photo By HTC 手機 

如果女生的MC被稱做"好朋友"的話   
那麼巧克力絕對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是女生就知道,MC來只要吃巧克力馬上就能舒緩身心靈上的疼痛感   

雖然常有所謂"科學根據"說巧克力真的對MC來有用  
不過是不是真的有用我倒沒法作証  
巧克力我一向愛吃,有藉口吃誰管它這麼多嘛  

對了,今年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多的跟小山一樣  
聽說還有綠茶口味了,真的還假的啊?  
害我又想吃了....   






時間:2010 11 30 PM 01:31        地點:家裡        主題:養蝦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中午跟老公出去吃飯時看到市場賣蝦的人準備收攤所以降價大拍賣   
是不是真有便宜其實我們二個也搞不懂啦  
不過GUMO二個都超愛吃蝦,所以就買個一斤回來準備晚上煮蝦吃  

我:活蝦要怎麼撐到晚上啊?是不是要直接丟冷涷比較能保持新鮮度? 
老公:晚上就要煮了不要再丟冷涷,養它們就好?  
"養"!真以為我是不是有聽錯,老公居然說要養它們到晚上耶   
結果他真的養了它們,也真的撐到晚上  

回家就看老公先把蝦子們放到鍋子裡,然後再把之前養魚用的打氣器放到裡面  
沒想到這樣居然行   
看來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老公耶  

晚上咕比一回來我馬上叫他來看  
咕比:我們家居然養蝦蝦耶  
我:對啊  
GUMO二個便三不五時吵著要來看蝦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如果跟他們說待會要把蝦子煮來吃時,對小人而言會不會太殘忍了點  
沒想到才想完沒多久  

咕比:咪咪~  它們可不可以吃啊?  
我:可以啊!你要吃?    
咕比:嗯~  他們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  
咕比才說完,momo馬上在一旁大吵著:我要吃~  momo也要吃蝦蝦啦  

哇哩咧~ 
人家不是說小人最有愛心了嗎?  
沒想到我們二個看到活體居然還會想到"吃它"  
唉~   
這二個一定不是我生的,我才沒那麼殘忍呢  
都說了,這二個是自己跑來硬說是我生的小孩   
來人啊~  有沒有誰家小人不見了,快來認領回去喔~   






時間:2010 12 01  AM 07:24        地點:家裡        主題:太多了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是今天咕比的早餐,不過重點不在早餐喔     

咕比:咪咪你幫我切小塊一點好嗎? 
我:喔  
接著我便直向畫三刀變成四長條狀,可是又怕太長咕比不好咬   
所以我又橫向畫一刀變成八塊   

沒想到咕比看一看居然跟我說:咪咪你切太多塊了啦,這樣我那吃的完啊    
我:太多塊?那有多啊!  
咕比:你剛才切四塊時我就吃的下啊,後來又切這麼多塊我就吃不完了啦  

天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比薩切四片就好,切八片我怕我吃不完」這個笑話?  
沒想到這笑話居然不是笑話   
它是真的,它真實發生在我家裡了..................................  






時間:2010 12 02 AM 11:06        地點:蘆洲 美髮院        地點:變髮        Photo By HTC 手機

最近彩虹幫裡人人在噗浪喊著要變髮,害我也跟著心癢起來  
我的頭髮也到肩了   
最近起床都亂蹺,害我天天心情給它十分不美麗     
早上趁著MOMO還在暈睡之際,趕緊來去燙一燙  

後悔!真的好失敗喔   
我不想讓它亂蹺,所以我選擇燙直  
結果有燙跟沒燙一樣,啊....也不是啦..............   
有燙是有好上一點點點點啦,不過它還是會蹺  

在噗浪小小抱怨一下,結果有人問我怎不去燙捲  
燙捲     燙捲          怎不去燙捲?  
對喔,我怎完全沒想到這個選項啊?      







時間:2010 12 03 AM 07:27        地點:蘆洲 歐圖領袖店        主題:與兒子的早餐約會      Photo By HTC 手機

天天做早餐也是會膩了  
早上故意叫咕比早一點起床,然後帶著他到外面來個母子的早餐約會  

mo跟我到這裡早餐約會了很多次,不過咕比還是第一次來這吃早餐  
偶爾這樣放鬆心情的用餐真的很不一樣  
一日之計在於晨  
也祝我的小情人有個愉快的一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