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 12 03 PM 10:03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阿咪你看~」 
當我一轉過頭,看到的就是這景像了  

那個面具是下午去宜蘭咕比選的 變型金剛  
當時mo看到這個一直很怕  
後來咕比叫她戴,她死不也肯  
不過偶像畢竟還是有魅力的  

咕比:你摸看看,它不會咬你喔。戴上它你就會變很強  
momo:真的不會吃掉我嗎?  
咕比:不會啦,過來 阿狗幫你戴  

mo戴了一次後就愛上了  
接下來她就一直跟咕比借,一直借  一直借  
借到咕比已經煩到把這個"永遠"借給她  

mo對自己的穿著從小就有自己的眼光與堅持  
我真的沒想到她的創意這麼無限  

我:你這是什麼造型啊?  
momo:我現在是變型喬巴誕聖老公公喔   

真虧她想的出來  
對了,變型金剛面具+喬巴帽大家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  
至於那個聖誕老公公是她手上那個袋子啦  
x達巧克力系列買三就送一個袋子  
mo拿在手上硬說他是聖誕老公公  

隨她吧~  
這造型還不賴,明年萬聖節不用花錢想梗嘍   






時間:100 12 04 PM 06:25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老公在我家是最兇的,但也是大家最不怕的  
不怕是因為他很少發脾氣  
兇是因為只要他一發脾氣,我們全部的人都會怕死了  

不過他很少發脾氣  
就算生氣也只會對我發脾氣啦  
所以大多時候gumo是不怕他的  
你也可以解釋為 gumo根本沒把他當 "大人" 看  
所以  
像照片上那種情兄就會時常出現在家裡  

通常等到老公被鬧到受不了時  
他會突然把gu或mo直接壓住猛力騷癢  
這時另一個就會去搶救  
接下來就會換另一個被壓住,然後 "執刑"  

二個受不了就會 炸降  
對  是炸降喔  
因為老公一放開後,這二個又繼續進攻了  

難怪我們家上下鄰居要抗議  
這三個人真的好吵喔  
三個小孩真的是幼稚鬼呢     






時間:100 12 05 PM 01:03        地點:台北西門町 美觀園         Photo By GF1

最下面是我的鮭魚卵海膽蓋飯  
再過去是還是我的納豆手捲  
最上面是老公的炒飯  

今天這餐一上桌突然讓我想到小S前陣子在她微博發表的一段話  
主要內容是說要找 會疼你的男人  
我想每個女人都會想找疼自己的男人吧  
不過小S又說  
有錢、很帥、很博愛......(一堆超優條件)就算有這些,不疼你又有什麼用  

初看很認同,可是再仔細想想 
如果我老公很疼  很疼我  
但是他很醜然後又沒錢也不會想去賺錢就算了  
然後見人壞脾氣的得罪我的親朋好友  
可是卻永遠不會對我兇,因為他很  疼我    
可是只因為他疼我的話  
那我會願意去賺錢養他嗎?  甚至我就願意跟他共渡一生了嗎?

好吧,也許我太現實了  
真實的生活怎可能只要"疼我"就能過日子  
我也不是說一定要有錢  又帥  又博愛才值得去愛啦  
只是覺得光有"疼",其他真的就全不重要嗎?  
還有  
小S的老公似乎以上全部條件都擁有  
所以  
我還是真心很羡慕她啦   (我是說真的,請勿筆戰)  

我老公很機車,所以我們常吵架  
別羡慕我好像常到處吃跟玩  
其實我被老公要求兼訓練到幾乎不敢也不太會去想買些奢侈品了  
所以我沒買過名牌東西 
衣服 鞋子 飾品也很久沒買了  
就連gumo的這二年來也都是夠穿就好  
真的太小才又去進貨  

還有很多東西是人前看不到的  
我們把這些錢省下來,所以才能花在我們有興趣的上面  
例如吃東西、出國  

雖然老公常叫我們省  
但面對我超愛的東西時,他還是要求省  
所以我吃蓋飯,而他就吃最便宜的炒飯  
也許這就是我常背後唸著  罵著  氣著他時  
卻又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讓他罵的原因吧  

生活是最無法學也無法比較的東西  
記得身邊的一個女朋友說
「我不能接受平時一直省,然後再等出國再一次花掉。我情願不出國但也要天天像過年般買想要的東西」  
對啊  
每個人想要的生活本來就不同  
你不能別人最好的那一面都想要  
所以只好選擇你最想要的為第一,然後視自己能力與情況去跟生活做妥協了  

老公也一樣吧  
在我看來,很多人的老公都比我的老公好  
不過如果交換  
只怕未必能撐過幾年  
因為不是每個男人都能量容我很多的缺點跟壞習慣  
況且  
我的個性也不是那麼容易被訓服的  

珍惜現有的吧  
學會認清自己擁有的一切後  
才能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  






時間:100 12 06 PM 02:38        地點:蘆洲 家樂福        Photo By GF1

這是我的手機,不過我想給你們看的是那個 "HAPPY GO"程式啦  
我有一個包包 裡面放了一堆卡片  
一張卡片沒什麼感覺,可是一堆可就份量十足了  
有時嫌累不想帶,可就是怕萬一出去剛好要用到怎辦  

這天無聊下載程式才發現,這個裡面就直接有條碼了  
所以你根本不用帶卡嘛  
然後再上網一查 
現在還有一種APP是卡片管理  
就是你把手上那些會員卡輸入進去,以後只要帶手機就好了  

對嘛  對嘛  
用智慧手機真的是要有智慧才行耶  
我這隻手機的智慧工能只被我用來  拍照上傳兼發噗  
像什麼看電視 股票甚至一堆有的沒有遊戲  
那些都是老公跟咕比在弄的  
講到底,我還真俗啊  

看來我實在不懂人性  
算了  
反正身邊有懂人性的人在就好  






時間:100 12 08 PM 04:50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其實我原本是要拍這套衣服啦  
拍衣服是因為它才穿一天,那裙子居然線就跑出來了  
韓版不便宜,可是品質怎麼這麼差嘛  

剛好晚上有二包牛軋糖,mo一看到自然不放手的一直猛吃  
我叫他讓我拍一下,她也堅持手不放開  
抱著二包糖實在很丟臉,最後只好裝到袋子裡讓她拿著  

沒想到拍起來好像麻豆拍雜誌喔  
可惜肚子太大了一點  
不然依mo的外表如果去當網拍麻豆  
我想應該會招來不少生意吧  

最少我最近那次上網買衣服就真的是看到那個小女生穿起來超可愛的 
然後心想:她穿這麼好看,我家mo比她可愛,穿起來鐵定更好看了  
好吧  我是個不服輸的媽媽  





看得到嗎?  
mo的臉上留下了粉紅色的疤了   
看來當不成 網拍小麻豆了........................






時間:100 12 09 PM 07:56        地點:蘆洲夜市        Photo By GF1

最近太冷不想碰水,所以晚餐都是接了咕比就直接買回來 
問題是 我每次都是固定買樓下那四攤  

老公:你可不可能換換攤啊?
我:換什麼? 
老公:你可以接完咕比去夜市買啊,那邊有好多攤都很好吃耶  
我:太遠了  
老公:你不是有摩托車了,下課騎一下就到了啦  
我:可是我又不知道路  

真的,雖然蘆洲住很久了,也常被老公戴著到蘆洲市裡四處找東西吃  
可是我會走的,依然還是那幾條固定路線而以咩  

今天下午突然想帶mo去買鞋子,所以就騎了車到附近去逛  
沒想到逛著逛著  我居然發現夜市的入口怎麼走了  
最利害的是繼續往前騎不到三分鐘  
我居然看到咕比的安親班耶  
原來他們離得這麼近喔  
哈哈  
難怪我老公一直叫我接了咕比去夜市買晚餐   
原來他真的沒騙我,它們真的住很近啦   

今天晚上就到夜市買了一堆回家  
最高興的是gumo了  
不過我目前還有一個很大的難題還無法解決  
那就是我還搬不動我的機車,所以我一定要停那種很大的位子才行  
所以啦  
我只能暫停人家的門口,然後牽著gumo快步走去買東西  
怕機車被偷走,所以也不敢多逛  
今天就算是  走夜市 了  
不過也算是有進展了啦  
最少我們全家人以後有更多晚餐選擇嘍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