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12 26 PM 10:28        地點:桃園 第一航廈        主題:玩很大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晚上坐十點多的飛機前往曼谷  
然而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非常趕  
中午趕赴聚會,傍晚要去接婆婆再到機場準備集合  
但問題是..................我的行李只整理一半而以   
更好笑的是,中午趁去sogo吃飯時趕快先去一下無印良品  
然後買了四個之前就想買的衣物整理袋回來裝我們一家四口的換洗衣服  
所以說      我真的等吃完飯回家才真正開始打包我們家的行李   
我好忙也好趕  
我家gumo也很忙   

咕比從張開眼就趕著打電動,momo張開眼就是要吃  
咕比為了打電動選擇跟阿拔在家,momo愛吃所以跟我去跑趴  

這二個小人就從早上一路玩到上飛機前一刻都沒停下來過  
晚上的機場本來人就比較少  
gu跟mo二個合體聲音量又很大  
這下真的精采,因為走到那都可以"引人注目"     

我:當初你說要再生一個陪咕比,現在二個小人夠"熱鬧"了吧   
老公:非常好哇,我們的任務達成了。哈哈~   
我:   






時間:2010 12 27 PM 08:27        地點:泰國 芭達雅        主題:煩耶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很多人跟我說gumo二個感情很好,很羡慕我   
天啊~  完全是誤覺  
難怪老公常說"網路都是騙人的"   
雖然不認同他的"都是",但也逐漸發現很多"無意"造成的"都是"  

光陰故事後期不自覺變成在寫gumo的故事  
因為一天只選一張代表性照片  
結果讓很多人誤以為gumo二個都很乖,感情也很好  
其實咕比很皮,真的比一般小人還無法控制   
gumo合體時,mo也連帶跟著無法受控   
相信很多見過他們的人就深有同感   

gumo就跟大多數家有二個小人的兄弟姐妹一樣    
這二個也常吵架,彼此都會互相欺負   
別看mo小gu三歲,mo耍起大小姐皮氣來可是非常兇狠的喔    
咕比就好幾次被mo弄到坐在地上大哭   
當然    mo也常被咕打飛出去  

吵歸吵   但我常講 「親手足」就是不同  
二個就算前一秒吵,但出問題時還是會救對方  
像出電梯我習慣自己先走出去  
mo有時會停住不走,所以咕比出電梯都會先看mo反應   
如果mo沒動時,咕比會很緊張的拉著mo趕快往外跑   

我教過咕比,mo太小按不到電梯所以你一定要顧好妹妹  
不然門一關電梯跑掉後,你妹就會被壞人帶走  
然後你就沒有小OO妹了
 

有時在外面咕比起歡大吵不走時,我會故意丟下他自己繼續走  
mo就會掙脫我的手往回跑去拉著咕比一起走   
有時咕比正在氣頭上會大罵momo並甩開mo的手推他走  
但是momo仍會爬起來很緊張的繼續拉著咕比堅持要一起走   
看到沒?  這就是親手足

很感動嗎?  千萬不要   
因為感動不到三分鐘,這個二個一定又會吵架 .....................  






時間:2010 12 28 PM 03:35        地點:泰國芭達雅        主題:真"象"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一些人私下問我:為什麼mo沒有喜歡上大象,大象不是也很可愛?  
其實一開始momo是有愛的  
不過就在這天,出了一點點小小小意外   

看到照片,我們離象嘴很近是吧?  
mo被大象嚇到?   mo大膽又不是叫假的,那可能這樣就嚇到啊  
真像是..........mo被大象的鼻子打到眼睛啦   

其實說打到也有過誇張啦  
大象的皮很粗,合照時象鼻舉起剛好掃到mo眼部  
所以她從頭到尾那隻手就是不肯放下來   
嘴上還一直唸著:大象打我眼睛,大象打我眼睛啦~      

對了,mo現在很愛唸   
同一句話她可以重覆一直講上n遍也不口渴   

拍照時,大概是對方看mo手一直遮著怕畫面不好看   
所以他一直叫大象擺不出同pose,然後叫老公繼續再拍  
老公不好意思拒絕,然後相機就拿著努力繼續拍下去  
這下搞得我也不意思說要離開,只好小聲的叫mo把手先放下一下下照像   
問題是mo也很有個性啊   
她也很堅持手不放下,嘴上繼續唸著:大象打我眼睛,大象打我眼睛啦~    
就這樣,四方堅持好久喔....................

坐上車後  
我:大象有沒有可愛?   
momo:大象打我睛睛,大象不可愛啦   
 
是的,mo與大象結下樑子了  






時間:2010 12 29 AM 10:14        地點:泰國芭達雅         主題:身不由已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這張..........似乎四個人的臉都怪怪的......
這裡是龍虎園,就是曼谷遊記裡,momo餵小老虎喝奶奶的那個地方   

我承認,我可能真的神經比較大條一些  
都來到這裡了,能跟動物們親近又啟能錯過呢   
不過老一輩想的就不一樣了  
除了擔心它們"獸性大發"外,也會擔心東南亞地區會有禽流感等傳染   
所以我白目的讓gumo去摸動物,婆婆就緊張的跑去拉他們退到最後   
偏偏我還搞不懂婆婆的"暗示"  
最後婆婆受不了只好直接"明示"才阻止我"白目"下去  

什麼動物都不 適合 太靠近,最後只好到一旁休息去  
這樣大家看得出來照片裡的四個人各在想什麼了吧   






時間:2010 12 30 PM 12:45        地點:泰國曼谷        主題:印度女孩        Photo By Panasonic GF1

看得出照片的重點該畫在那裡嗎?  
應該很明顯吧  
看到mo脖子上那條了吧? 夠粗了吧     

今天來到跟團必到的 ─ 名產店  
早就想幫mo買條項鍊給她戴了,不然她愛漂亮總拿我的去   
這條是她情人選的,很亮、珍珠也很大    重點是很便宜~  
不要懷疑,這條真的是買來給mo戴的喔   
戴了之後,認識的  不認識的都說好看   

婆婆:好看,這條有夠貴氣啦。加上這個頭髮,真的有像印度的小女生了啦   
我跟老公: ....................






時間:2010 12 31 PM 04:27        地點:泰國 曼谷機場         主題:強顏歡笑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我不歌訟自己的生活有多麼無優無慮、幸福美滿   
因為我才不相信那對夫妻不吵架   
如果有  那也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     
當然啦,吵架不代表就是惡臉相向  

六天的曼谷之旅大致上是快樂的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快樂之餘還是有心情不爽的時候   

回來的這天,就是這個曼谷機場差點讓我衝動到想離婚  
真的   我差點變成已婚出國,單身回國   
 
衝動都是一瞬間產生出來的想法,忍住的當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還是已婚,所以我忍下來了   

不要再來問我為什麼了,很多事不是三言二語可以訴盡的  
真的想知道就約我出去喝個下午茶吧     

總之   當老公釋出善意叫我再拿出相機時  
難得他在這種情況下做了選擇  
所以就有這張照片了   
這張照片對我來講意義不同於  紀念  

今天就選"它"來代表我六天來的不爽盡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