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2 25    滿屋的咖啡香氣裡帶著鬆餅香味~                                            Photo By GF1

上次吃 米朗琪 一直有遺憾沒點到招牌 草莓鬆餅  
難得老公今天又揪我去吃,不過....今天不想去那  
上次我同學說,米朗琪與咖啡弄二家的鬆餅都是網路上大有名氣的店  
剛好之前要去咖啡弄卻因要等二小時沒吃成  
吃不到的總是最美  
所以我要去    咖啡弄     

今天來的是士林店,生意好到很難拍無人時的畫面


二樓入口不小,但感覺就是新爽又舒服


一進去是工作區,左邊的客座區真的不大。幸好我們今天來的早,只等5分鐘就有位子了


看到冰箱裡的水果............怎麼可以漂亮到好像假的一樣啊


用餐尖峰時段座位限時90分鐘


我有看到其他人點的甜點,每盤看起來都很讚的樣子耶


這張是想拍左邊服務生手上的冰淇淋啦。要不是剛吃完飯,好想也來上一杯喔


桌上依人數已經放有基本餐具


小人的話,還貼心先放入一根吸管喔


momo:這二天被蚊子毀容,咪咪說以後我要介紹自己叫 "阿賣賣" 了   (阿賣賣:台語 很醜)


對應座位關係,所以有一整排全是靠窗沙發


透過整面玻璃,不僅視野好,也讓狹小的空間不再感到那麼有壓迫感


momo:阿狗去上課,食物又不快點來,人家好無聊喔


今天穿上之前買的手工親子鞋。Q 吧   


冰抹茶歐蕾$130:抹茶味是"輕"的,在口裡味重,入喉卻清爽不會有"
沙沙"感
抹茶與牛奶的比例讓你有日式茶風,卻又不會有大人的那種成熟味


冰拿鐵$130:好的咖啡真的讓你苦在舌
尖,喉嚨回甘。
附的這杯楓糖我有單沾了一下,它品質好到在嘴裡是甜,但入喉卻完全不膩呢


momo:看我一口氣就喝快半杯,那你們知道它有多好喝了吧


草莓冰淇淋鬆餅$160:鬆餅與草莓的份量大的讓你嘴角不自覺上揚,鬆餅上桌還熱呼呼的帶出麵糊香呢


而且鬆餅厚但是裡面卻是札實帶著綿密口感,嚼在嘴裡香香的喔


超大又紅的草莓裡面是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  這才是戀愛的滋味嘛


我:哇~ 是草莓耶,你快吃一顆看看  
老公:真的是草莓耶  
不要覺得我們二個對話很奇怪,你來吃一口就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了    

現在的草莓改良得每顆都在比甜  
甜很好,但是很多甜到沒有 "草莓" 味了  

這裡的草莓咬下第一口是 "甜中帶酸"  
這種酸是很天然且舒服的酸,不會讓你牙齒酸到頭皮的那種喔  
草莓因為上桌就淋上草莓醬,所以我不確定這酸主要是來自那裡 
基本上這道鬆餅已經是甜食了  
所以甜中帶酸在這時候反而更讓你的味覺多了一種反叉性享受  
它只會讓你更想一口接一口,而不會讓你排斥喔 

好久  好久沒吃到酸酸甜甜的草莓了耶   
以前不都喜歡用草莓的味道來代表戀愛的滋味嗎?  
「酸酸甜甜」  這樣才是真的戀愛滋味嘛   

躲在草莓冰淇淋旁的,居然是卡士達耶  


卡士達醬香香滑滑又濃郁,就算直接吃也不嫌膩呢


盤子拿出來,準備享受嘍


先把鬆餅放著,接著上一層厚厚的卡士達醬後再淋上草莓冰淇淋,最上放上可愛草莓就大工告成了


不過老公說最爽的吃法還是直接叉起鬆餅,讓它在一堆草莓卡士達裡用力的滑個二下再送進嘴裡最讚啦


各位~ 我先享用啦  


momo:開始吃了?  那我也不客氣嘍


momo的雞婆範圍已擴大到連我們吃的都插手
她逼我吃她叉的草莓



還堅持要幫我擦嘴


最後刀叉一起上的要自己切鬆餅


就連阿比上廁所也要"監工"


我拍照也要經過她認同


總一心想著momo也快點去上學,這樣我就真的完全自由了  
不過少了咕比,momo真的很無聊  
如果少了gumo二個,我想下一個無聊的人會是我吧   
哈哈   



【相關網誌】
  
 
其他甜點類食記





咖啡弄
官網: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   
電話:02-2888-3322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    
電話:02-2711-1912


【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   
電話:02-2711-1910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    
電話:02- 2388-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