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02 PM 10:40        地點:房間廁所

天啊~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害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讓大家一起來大笑  

她是誰?
沒錯~她就是momo    
她在幹嘛?   
注意看她另外一邊的手,她正在幫自己擦屁屁   
哈哈~  有看過手短的人自己擦屁股嗎?  

前二天才跟大家說momo自己會表示要坐小馬桶便便   
而且還會自己趴在地上讓老公擦屁屁而以  
沒想到今天就讓我親眼見到這畫面了啦  
看到一個小小人趴在地上姿  
真的好小、好小一隻喔  
不過她手太短,所以趴下頭還會頂著地板呢  

來說說這照片的經過好了  
一開始又是我在尿尿啦  
momo一看馬上跑到我旁邊自己脫下褲子準備著  (momo會自己脫褲子)  
我一起來她馬上表示也要尿,所以我就放上小馬桶讓她坐上去   
原本是想等看看會不會大便  
不過今天沒大便倒是真的有尿尿交差   
尿完momo很帥氣的自己跳了下來  
真的!她不要我抱,自己跨過扶手跳下來  (
小馬桶高度跟大人的一樣,想看樣子請點這)   
下來原本是準備拿尿布幫momo穿上   
沒想到她就很自然的自己趴了下來叫我擦屁屁啦  
我一看到馬上衝到桌上拿相機想拍下來   
結果拿到相機再進廁所後就看到相片裡的場景   
她居然自己抽衛生紙在幫自己擦屁股   
哈哈哈~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還好她沒有真的大便,不然我應該不是大笑而是大哭吧   
因為再接下來的場景就會變成一個滿手又滿屁股便便的小人   
不過................這樣想想好像也很好笑耶   
哈哈~  
果然,我是壞媽媽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