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01 AM 08:46        地點:咕比稚幼園教室

自行放了一個月的寒假,很快就過完了  
不過咕比很堅決的覺得他全部都會,所以應該可以直接畢業不用再去學校才對  
雖然他很不想去,不過還好這第一天還不算難叫起床  
只是到了學校仍然一臉呆滯樣  
就在我跟老師講了咕比覺得他自覺都會不想再來後  
老師:你說你都會了沒關係,我現在問你,你只要答對我就讓你畢業  
咕比馬上清醒超興奮的說:好~  
接著老師拿起班上小朋友的課本隨便翻開一頁指著要咕比唸  
(之前咕比只有學注音,還沒有學拼音。這本是現在要學的拼音,那頁是"ㄆㄨ")  
咕比大聲的唸:ㄆ~   ㄨ~
老師:很好,可是你要二個音合在一起唸出來啊  
咕比一臉茫然的望著老師   (他沒學過,自然聽不懂也不會)   
老師:你不會對吧?好~那個XXX你唸給咕比聽   
XXX:ㄆㄨ  撲  
老師:你看,XXX都會耶。所以你不會就要留下來繼續上課,可以嗎?  
咕比:好~  
說完咕比就乖乖的回去地上跟小朋友玩了起來   

唉~  我就說嘛,他這個老師真的很有一套耶  
老師輕鬆一句話就贏過我講了好幾天的"道理"   
肯去唸書就好,終於清靜了 ...........................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