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2 28    15年後,換我引領新時代體壇風潮         Photo By GF1

有時候實在不能用大人的想法去看待小人   
最少我家二個小人永遠都讓我搞不清他們審美觀到底在那啦   

這是昨天彩虹幫聚會時,大媽老公借咕比的"保麗龍飛機"


這種飛機印象中應該是我國小時候的產物吧   
這台比較好一點  
因為一來時,咕比是先看到yoyo手上那台飛機  
那台飛機也是保麗龍做的,不過那是最簡單三片組合的那種  
當時咕比就一直偷偷跟我說他好想玩那個喔  
沒想到二媽家的更大,而且還可以轉緊橡皮筋後飛射出去  

要回去時我叫咕比要還給人家,並且允諾會再買一台給他   
其實當下想的是..................這種古早東西是要去那買啊  
結果二媽也是在高雄玩時,無意看到而買的  
不過咕比今天的表現算不錯了  
既然他都有跟我配合,那我當然也不能食言嘍  

到家後跟老公講了這事,結果二個人開始研究到底要去那買   
老公:這種東西要去那種很傳統的書局之類的地方才有吧  
我:那我們這邊,那裡有賣?  
老公:傳統書局啊  
我:在那啊?  
老公:在書局的地方   
我:..............................

找了二天,真的找不到  
結果就在要去吃飯時經過一家門口掛滿古早味玩具的書局   
我:這個夠老了吧? 裡面一定有!  
幸好,還真的給我找到了  
而且裡面只剩四組而以喔   

兄妹有時真的是天性  

飯後我排隊買咖啡 
老公:來一下  
我:幹嘛?  
老公(指著一家類似家庭五金行店的上方):你女兒要買那個  
我:呼啦圈?!
老公:對  
我:他又不會玩  
老公:不信你問momo   

老公:momo要什麼  
這時momo馬上指著上面其中一個大聲的說:momo 要啦啦圈  
我:阿比說沒有用的不要買,不要浪費錢喔  
老公:人家想立志當體操選手不行喔,說不定以後是jolin第二呢      
對啦  對啦       情人眼裡出"天后"    
只是門口一堆玩具,沒想到momo居然鍾情這個玩意兒   
現在真的有小人會自己選這東西嗎?  

momo:看我千變萬化的技巧


momo:來囉,要準備開始嘍


momo:噹噹~  表演完畢。不然你們是期待一個二歲半小孩後空翻嗎   


同時,阿拔正忙著幫咕比組飛機中


咕比:我一定要好好忍耐,因為阿拔說美好的事務都是得經歷歲月才能更顯得珍貴喔


momo:忍耐咧! 學我買啦啦圈馬上就能玩了,不是更好嗎? 大家說 對不對啊  


這東西小時候常見,不過長大後跟老公二個還真的是第一次玩


咕比:ya~  我的飛機終於完成嘍


咕比:阿咪  你是拍好了沒有啊?人家迫不急待想去玩我最心愛的飛機了耶 


老公:花六十塊買這台比之前花幾百塊買的玩具還更讓咕比高興  
小人有時真的就是這麼奇怪     

這台其實不好看,而且我真的不覺得這種有什麼好玩  
可是咕比就是愛的要命  
從組好那一刻開始,飛機就沒離開過他的手  
因為這種一折就破,所以我千交萬代的叫他自己一定要顧好才行  
咕比怕被momo弄破,居然還一個人默默躲在客廳玩耶  
這種東西何時魅力也這麼大了啊     

不過仔細想想  
現在的小人都太好命  
一堆科技聲光電動玩具,真的不稀奇了  
這種原始又單簡的東西,反而吸引了他的目光  
也好啦   
這個便宜多了   

反正這年頭小人最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