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20    第一次覺得自助真的比較好                                                                                                                        Photo By GF1

我們回來了  .............

這次到東京依然又是跟團   
不知是不是因為原本計畫是要自助的關係   
這次去了五天後的心得真的是................................到大都市會是自助比跟團更適合我們   

一回來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有沒有瘋狂shopping?  
這裡真的要講    
東京應該不錯玩,可是玩不過癮   
因為景點玩不夠深、也沒有辦法夠時間好好購物   

老公:很好,你又有藉口再去自助行了   

這次是我們家四口再加我婆婆一起去  
最後突然改成跟團當然是婆婆的意思   
我覺得.............我應該沒有機會自助吧   
因為她很堅持自助太危險   

另外這幾天常在網路上看到我噗及FB在日本照片   
很多人驚訝我居然 "噗瘋了"   
在此澄清   瘋的不是我啦  

瘋子是他,真的是他


原本是打算自助,所以特別打電話去問了日本上網計費方式   
沒想到12分鐘就要約台幣2萬塊    
瘋子    最好是瘋了才會真的在國外上網啦   

不過我老公那種超省個性真的可能準備個百來萬上網嗎?  
當然不可能啦   

如果有想到國外上網  漫遊的朋友也順便在此提供資料給你們   
現在手機業者都有跟很多大國家的電訊業者簽約   
通常有一天   三天   五天吃到飽可選   
價格各家電信業者都不太一樣   
像我是台灣大哥大來講   
一天是$399,三天則是$10xx,五天則是$17xx   (祥細價格它會發簡訊給你)   

你可以在台灣就先訂  
或是到當地一開機時,它也會"很自動"傳簡訊"揪你   
祥細細節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就留個言吧   
下次我再寫文介紹細一點   

不過我要講一下  
這是老公當晚堅持要訂的   
為了要 "充份利用",他又繼續訂了台灣的電視網  
然後整晚在飯店就用手機看他的政論節目   
就連半夜睡覺都還一直聽到廣告聲音   

我:你打算播整晚嗎?  
老公:對啊,吃到飽耶~   用越久賺越多嘍  

這次賺最大又是咕比   
有沒有看到那台 迪士尼遊園車 ?  
它好貴喔!  
   
mo選的東西更好笑   
真的是完全符合她的 "興趣"  
是什麼就給大家來猜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