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6 21    這是這次從東京帶回來的戰利品,乍看之下很多,其實.......................                                        Photo By D60  

我們家只有二個行李箱   
一個是那種大賣場裡最大size的那種大箱子,主要是國外旅行用   
另一個則是比登機箱再大一號的那種行李箱,主要是國內旅行用   

因為出遊必帶gumo,所以通常都是一家四口的東西全丟進一個大行李箱   
這樣老公負責托行李,我則二手各牽gu和mo剛剛好   
行李箱是很大,不過也不見得每次都裝到滿   
反正多的空間還是可以留著裝戰利品回來   

以往出國時,通常都是我們家的行李箱最大一個   
畢竟東南亞跟團,真的很少人會像我們一樣帶這麼大一號行李箱出去   
可是這次去日本就好玩了   
像我們一樣帶大行李箱的人好多喔   
而且很多還是二夫妻卻各帶一個跟我們一樣大的行李箱出去  

去日本有需要帶這麼多東西嗎?    當然不可能     
所以唯一最有可能的就是為了裝戰利品嘍  
事實上也是如此  
從第一天大家就拚命的買   
每天晚上回飯店幾乎都是人手二大袋的回來  
所以反觀這次的戰利品部份   
我們真的是  "太客氣"  了   

紅色圈起來是在免稅店捧場的"拌手",裡面有一些是婆婆要的。藍色則是去藥妝店買的
   

日本藥妝店真的超好買,不過我只帶了這些回來


1  這聽說很好用,所以我也買了。主要是晚上貼在腳上,第二天起來雙腳就會非常舒服,完全不鐵腿   
結果第一天看到就先買一盒來試試,沒想到效果真的超級好耶  
效果這麼好,自然打算接下來再買個幾盒回來嘍  
婆婆:鐵腿晚上睡覺就把腳墊高就好了啊,幹嘛花錢買這個?  
嗯~  所以一共就只帶了這盒回來,裡面還是只剩一包而以   

2.  這應該是用擦的防蚊濕紙巾吧
這次沒去阿卡將,所以只好用"認"的來買它了   (牛牛麻,這包可以嗎?)   

3.  這二種都是被蚊子咬後擦的藥,第一天晚上就拆一盒來用了,擦了還真的就不癢了耶 

4.  這二種都是"三秒膠"。主要用法是塗在傷口上就會形成一層透明模,然後就會完全防水喔  
第一天一樣現拆開來給婆婆試,因為她手上就剛好有二個傷口在   
原本第二天她嫌那層模不好用,說要把那條還我  
沒想到第三天她又說:其實這個還不錯用耶,碰到水都不會痛  
所以那條就自然繼續躺在她包包裡嘍  

5.  這對燙傷超有用的。婆婆在台灣燙到一直沒完全好,這次又忘了帶藥過去擦  
所以第一天看到藥妝店就進去看到有寫「火燒」二字就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第二天她就一直讚不絕口說超好用,所以後來又看到我就自己也買了一條回來了   

6.  被蚊子咬到就把它貼上去,然後就不會癢了。這是同團的人超推的,我是還沒用過啦  

7.  小花眼藥水。左邊是一般用;右邊是隱形眼鏡用。 (寶美媽,你要的是那個啊?)   

好了,人家都說去日本藥妝店會買到瘋掉  
其實我還蠻想 瘋掉   
不過看來,我很理智   
因為不理智都不行   

這是咕比的戰利品。裡面還有一顆日幣二千塊的球及一頂UNIQLO帽子忘了放進去,不過那二樣都是婆婆買的,因為我不答應買給咕比啦


咕比超愛海賊王,可惜這次沒找到專賣店  (就算有,應該也沒什麼機會進去吧)


看到這顆頭,很明顯接下來的東西全是momo的了


mo在迪士尼到底選了什麼?就是這二個啦
叫他選娃娃或是其他東西他全不要,然後像個大人似的自己在那慢慢看,最後居然拿了這二個


迪士尼每個遊樂區出口處必定是該遊戲主題商店   
所以每玩一種出來後,gumo就守著商店非得全部看完才肯再走出去   
這時我跟老公只能一人陪一個  

就在陪咕比時,老公把我叫了過去  
老公:你女兒要買這個  
我:不會吧............
我:momo   這個不能吃耶,你要這幹嘛  
momo:嗯~  我知道,小oo妹要買這個喔    (mo現在講話很愛前面加  "嗯~ ")  
老公:這是他自己拿的喔,我叫他選一個,結果他考慮了很久問我   "嗯....選二個    好不好~"  
我:然後呢?  你就答應讓她買了?  
老公:都來了就讓她買啊,只是沒想到她連買玩具都還離不開"吃"就是了   
我:...................................

momo:哈哈~  你們都想不到吧


momo真的很誇張,日本超卡哇伊的東西一堆,結果這幾天她在路邊買的東西全跟吃有關。就連喬巴也要選"食物造型"


這隻momo kitty 超可愛的。它是機器直接拍下你的臉部後再印出來合成上去的喔


冰箱是之前買的,剛好用來裝這次帶回來的"食物"


這是我的戰利品。日本它們不同地區都有推出該地的限區版kitty。所以我去過的地方就會買一個回來收集著,現在已經有十多隻了



去到迪士尼,我們居然沒買明星商品回來很意外吧   
這天從早上九點進園要玩到晚上九點才集合  
所以我原本計畫是白天以玩為主,等到夜間遊行結束後才慢慢採購商品  
不然拿著大包小包也是很難玩  
沒想到來了個預料之外的「晚餐事件」  
所以夜間遊行沒看到,後面計畫也全亂了  

日本超好逛、超好買的地方  
可是我們真的很客氣吧?  
有啦,第二天我有買一隻眼鏡  
接下來還真的沒什麼機會再買了   
原本還想幫momo買件泳衣的也沒買到   
還有我想很久的便當配件小物也沒去逛 
所以回程在飛機上又很不甘心  
然後就買了一串"葡萄"送自己   
哈哈~  

不要問我什麼葡萄   
我的網誌有很多自己人在看,有些話點到為止就好   

至於為什麼一向建議別人跟團的我這次卻改變想法覺得自助好呢?  
這些就留到遊記時再一一說明吧   

ps:我很不確定這次遊記會怎麼寫耶,目前還沒調適好心情     
pps:如果你想跟我聊"心事",麻煩請設 悄悄話。  我是俗辣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