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07 24    全球限量限定版的喔~                                                                 Photo By GF1

話說某天芮麻說要送我個小禮物,於是跟我要了二張照片  
過了幾天,居然收到....................   

天啊~   是小卡片耶。而且她還自己仿我網誌裡的字體,幫我加上網址上去。好特別喔   


這卡片是有厚度的,大小厚度就像悠遊卡般


芮麻送我的這三張是「卡片貼」,就是背面是3M無痕背,撕下即可貼在任何地方。不喜歡也可隨時再撕下來,完全不會留膠喔


卡片有三種  
第一就是單印相片印刷,背面沒有背膠。你可以當小卡或是名片   
第二是雙面印刷。像公司識名証、健保卡那樣   
第三則是我這種。它可貼在悠遊卡、icash、門禁卡、集點卡、行李吊牌........................... 反正想貼那就貼那 

全家福這張我老公叫我貼在悠遊卡給他。這種質感很不錯,拿出去絕對超級搶眼又不會跟人 撞卡


以前買過卡通的悠遊卡貼給gumo   (我買的是薄如紙片的那種,海賊王系列一張就要$50元)
這種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見到耶    
事先我也不知芮麻到底要給我什麼,所以拆開信封那一刻   
我真的尖叫了   
我尖叫,gumo叫更大聲   
因為他們覺得他們  "紅了"   

一向強調走低調路線的老公居然看了看說:把我的悠遊卡拿去貼一下吧   
哈哈~   

真的太感謝芮麻送我的禮物了   
可是只有三張,好捨不得用喔...........

跟芮麻聊天才知,原來他們公司是在賣這種的機器啦  
除了機器,也有幫人代印卡片的  
但他們主要是接公司行號  
所以單一版 (一種樣式)就有最低的量限制   

看到這麼棒的東西,我超想做一些來送給大家  
但.....要最低的量...............   

芮麻知道後,特別跟公司情商一下  
芮麻:mo麻你想印多少?量不多的話,這次我免費送你啦     
我:不好意思吧! 會不會害你沒工作啊?  
芮麻:老闆是我老公,我有跟他講了,況且   我想他應該不會Fire 掉我吧  

真的  真的太感謝芮麻的老公  
當然   更感謝芮麻如此好心成全我的 愛現啦  

既然是芮麻友情讚助,自然也不好意思選太多版本。這次就選了這三種  (芮麻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可是人家真的會不好意思咩)


為了選照片,就花了快一個禮拜   
大家還有印象上禮拜好幾篇網誌一直提到  「去日本的照片全都不滿意」 嗎? 
其實就是為了挑這個要用的照片啦  

跟芮麻好幾天msn裡挑照片一直挑不定,實在是真的找不到滿意又能用的  
差點放棄不做了   
最後老公自己下來選,全部看了n遍才發現中間那張  
也因為他自己挑不到,這時他才肯相信這次日本行的照片真的   非常   糟 

左邊跟米奇這張算是gumo唯一都有看鏡頭又比較有代表性的照片  
可惜,二個都沒什麼笑容  
但好心芮麻覺得去了日本沒做張代表性有點可惜   
因此,她特別幫我印了二張   要讓gumo一人各一張以後做紀念   

幸好有印這二張  
我家mo超愛這張的,成天拿在手裡不肯放  
但只有二張,所以屬於  "非送品"     

至於mo這張獨照,其實是這張  
芮麻自己加工後,我也是收到卡片才發現居然可以變得這麼....這麼完美  


這次只有做momo獨照  
其實有考慮到怕以後咕比覺得不公平啦   
可是當下真的找不到好看或滿意的照片也沒辦法   
加上mo迷不少  
所以這次會私下送幾張給長期與我有互動的mo迷朋友們   

沒收到的人不要生氣或難過喔   
這次人家沒收錢,我當然不好意思給人家印太多咩   
下次等我挑到滿意的照片時   (我留伏筆了喔~   因為......可能會有新東西... )
我一定會好好    大放送   

至於這次「挖鼻屎」要送的,就是這張了。答對的人可收到加上 "專屬"字樣喔


加上名字也是芮麻提的  
芮麻:既然要幫你做了,我想那就做到最好的嘛      

這種就跟影印機一樣,如果版都一樣就設定好一張  其他讓它印就好  
可是要加名字的話,那就得一張張人工設定再一張一張的印   

這裡真的又要大大感謝芮麻了   
花你這麼多時間,真的超不好意思的啦   

話說回來,就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只能挑幾個人來加名字了  
不然我怕整批全印上名字後  
到時害芮麻真的失業   怎辦啊  

數量有限,但心意真的無限。希望大家收到能喜歡,畢竟我真的  真的為了這禮物花很多的心血呢 


這卡是momo的皮箱,它可是有我們家專屬的行李吊牌喔


這個其實就是我把旅行社的行李吊牌拿來剪一剪然後貼上,這樣專屬吊牌就完成了。吊牌旅行社送的,不用錢 


momo:阿咪說買不起印有我名字的特製行李箱,那弄個專屬吊牌也一樣算是「唯一專屬」喔 



我好喜歡這種卡片貼喔  
它防水、防曬、防濕又超有質感的   
放皮夾當照片也好看   

其實我還發現它很多用途喔   
像可以做家族卡、同學會卡、幫卡也不錯   (彩虹幫要來個大合照嗎?   )  
聚會時大家記得帶著當識別件,好屌耶  

慶生時,大家不是都會做名片嗎?  
用自己寶寶照片或選全家福照片做底,然後再用簽字筆寫上參加者的小名  
當天可貼在胸前當名片,事後剛好讓大家帶回去做紀念   
很棒又很有意義,對吧  


喜歡嗎?  
這次禮物有特別了吧??  
大家等著,這禮拜我會努力快點把信封寫一寫寄出去嘿  






ps:  
拿到卡片這幾天,有幾個朋友都先拿到卡片了   
大家看到卡片都很驚訝   
有幾個人也私下表示也有興趣想做,但就是卡在那個"最低量"   

有人喜歡,所以我又雞婆跟芮麻反應  
而芮麻也跟他老闆商量後決定  
他們願為像我這像愛現..........不是,是想珍藏生命中每一個美好時刻的人另外提供方案  

方案  
一組五張,定價$300元   (一組必需限同一版本,也就是同一張照片及相同的文字內容啦)   
<先說一下,畢竟這是我跟人家硬魯的,所以方案之後會不會有更改真的不確定喔>


喜歡的人可以到芮麻部落格去留言  
有任何問題的人也請直接跟她連絡  
各位!  我沒抽佣,也沒有股東啦   
所以有事請找她耶  
還有  
因為她本來就沒有做"這種"生意   
所以在他部落格裡當然找不到商品有關的網誌啦  
不過你們還是可以留言問他問題  
他人很好  
問不用錢,不買交交朋友也不錯啦    



芮芮麻麻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map1104


另外就真的是私心替他打一下廣告了
芮麻的公司是
天鐸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245-66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9%E9%90%B8%E7%A7%91%E6%8A%80%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76760752372756

如果有人的公司需要印卡片機器,或是需要印製大量卡片、識別証之類的話
歡迎跟他們公司詢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