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0 10 15 PM 03:33        地點:台北 星巴克101門市        Photo By GF1 

gumo二個不怕生,不怕生通常是指不怕莫生人  
gumo二個很自立,自立通常是指可以自立自強  

靠窗只有二個位子,gumo二個就很自然的相揪自個兒去坐好  看風景  
發現風景不錯看之後  
咕比:阿咪~  幫我把飲料拿來,我要坐這裡喝  
momo一聽馬上跟進:阿咪~  我要蛋糕在這裡吃喔  

這二個真的當自己是大人了  
也好啦  
還是那句,不煩我什麼都好..................






時間:100 10 16 PM 03:35         地點:台北 MOMO南京店        Photo By GF1

針對咕比的畫,實在很讓人無言  
他永遠無法耐著性子把框框裡塗滿色彩  
不是隨便畫上二筆,不然就是畫到框外面去  

記得小一剛開學的第一天  
老師為了要跟家長交代事情而發下畫紙請小朋友畫上圖案  
那天其他人都乖乖畫圖時,咕比畫了二筆居然跟我說  
咕比:好熱喔~  阿咪你幫我畫,我去外面睡一下  

這種事應該只會在我家發生吧  
而咕比才畫一點點就算了   
他依舊在框的裡面隨便塗二下顏色就算交差  
對於美術..................我是真的放棄了....

中午吃飯,MOMO餐廳竟然也有小人的畫紙與畫筆  
跟老公二個自顧的聊天猛一回頭  
咕比居然在畫畫,好認真的喔 
再一看   
他全畫在框裡,而且還畫滿喔 
咕比:我討厭綠色,因為它的面積好大喔   
邊說,手上的筆還是沒停下來  

是啦,其實大班就差不多該是這種程度了  
可是咕比在二個月前還無法完成這事耶  
沒想到今天他把整張畫畫好了,而且畫得好漂亮喔  

走前我叫咕比在上面簽個名,然後小心亦亦把它帶回家收藏好  
我知道在小一程度應該要更好才是 
不過我的小孩不需要跟別人比  
他只要自己一天比自己一天更進步  
我就很開心了  

是鞋子關係嗎?   我不確定  
不過穿了矯正鞋墊後,很多情況都大大改進了耶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有關扁平足、長短腳或是腳有任何問題的人這方面的資訊嘍  






時間:100 10 18 AM 07:50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蠻想來個野餐趴,可惜一直無法如願  

momo終於要校外教學了  
用"終於"是因為每次校外教學都會遇雨延期或取消  
學校是有準備午餐啦  
不過mo要早餐,只帶一個也不好意思  
所以跟學校打了招呼,這次就準備 50個甜甜圈分給全部小朋友及老師一起吃嘍  

好奇怪  
我:今天去動物園時,中午吃什麼?  
momo:嗯~  今天吃麵麵喔     
嗯  是mo的提語詞  
吃麵麵!  這就奇怪了  
老師是說有訂餐,可是不太可能去動物園吃麵啊  
吃麵包、吃便當還比較正常吧  
畢竟一堆幼稚園的小人,吃麵..........................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喔   






時間:100 10 20 PM 12:11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朋友好心送來了一大袋前一天他自己釣的白帶魚  
原本以為最多拿個二  三隻過來就很了不起了  
沒想到接過袋子一看   
裡面居然十多隻耶               

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最怕處理這種"有臉"的動物    

婆家愛吃魚,婆婆知我不會也不懂怎麼買  
所以之前他會很好心的買了一些給我  
那時硬著頭皮  
拿張衛生紙把魚頭蓋住後  
憋住氣   用力把手上的刀往脖子上砍  
一刀一定不會斷,可是我又不敢也不想用手壓住  
所以就這樣瘋狂快刀如雨般亂下  
等魚切開了    魚肉也糊掉了..................
婆婆知道後,之後她都會幫我處理好再給我  

之後買魚,我一定買沒有臉的  
像鮭魚、鱈魚這類的  
今天光提著這袋上樓,我整隻手伸好直   好直  
超怕它們給我跳出來呢      (跳出來就真的要害怕,因為它們全死了)   

這時要大聲的說: 有個不怕臉的老公  真好  

一進門   把這袋魚往水槽一丟就馬上衝回房裡叫醒老公  
我: 快點起來  快點起來~   有魚啦  快點去處理好要趕快冰冷涷  
交代完了,接下來沒我的事了   

只是晚餐要煮白帶耶  
白帶要先用鹽醃一下  
雖然老公洗過也切一塊塊處理好了  
但還是難忘白天的情況  
不想碰時怎辦?   

momo: 我來  我來~   我不怕魚喔



有個不怕臉的老公真好   
有個什麼都不怕的女兒   更好啦 






時間:100 10 21 AM 08:14        地點:家裡        Photo By GF1 

mo現在只有晚上才包尿布  
不過我發現她很假  
因為只要有包時,他就會故意不去廁所而尿在尿布裡  

其實可以戒掉夜包了啦  
不過還是怕萬一不小心尿了,洗床單很麻煩耶  

早上mo起來會叫她先去馬桶尿尿  
這小子超奸炸的  
一開始乖乖去尿,可是當她發現只要先尿在阿布後  
他就不用一大早趕著快尿出來而得快快起床   

現在早上我喊:快點起床   快點去尿尿  
mo:阿~  我尿阿布了..................
說完她就翻身繼續睡去  
快氣死了  

原本起床第一件事是去尿尿  
現在變成起床第一件事是包尿布  
每天一片,用量還是很兇耶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