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11        韓風當道,今年髮飾一定要趕上這波流行才行                                                        Photo By GF1

上次寫了篇 關於mo的髮飾兒   
沒想到居然能引起許多人共鳴   
看來有女兒的媽媽還真的是有志一同  

前陣子愛上韓劇,尤其是那部  我的公主  
韓國現在流行歪一邊誇張的大大髮飾   
看得我心好癢喔 
自己不好意思裝可愛,只好再度把腦筋動到mo的頭上去  
為了配合髮箍,還特別讓mo剪了瀏海  
我想  我真的瘋了吧     

上次的 "好玩飾" 髮飾質感與品質都很讚,所以這次自然又找上他們家了


上次無心的介紹,沒想到好多人還真的跟著買了  
這家品質真的很優   
最重要的是市面上雖然有很多以蝴蝶結為主的髮飾  
但很多相似度太高了  
這家好玩飾是老闆自己手工做的  
造型與配色全都是他自己的創意  
它們家的東西在網路上是真的很有獨樹一格的特性  
所以走在路上幾乎不會 "撞飾"  

其實不止格友問  
到現在走在路上還常有人跑來問我mo的髮飾在那買  
就連他們老師也問過我  
原本我還想說這種東西不是到處有嗎  
後來自己再仔細上網查看才發現  
好玩飾 真的比較有質感  
最重要要是它們髮飾帶在頭上很有立體感  
難怪每次只要是戴他們家的東西時,就會有人來問我要去那買   

上次實品讓我很有信心,所以這次找髮飾自然又先查了一下  
(我很懶,通常一家有信心後就會繼續交關下去  )
之前他們主打美國風,所以還想說這次想找的韓國風可能沒希望吧  
沒想到.....................  它們有!  
哈哈哈~   
果然老天爺懂我啦 

髮箍是韓劇裡必備道具,而且一定要找這種大大又在側邊的才像喔


它好亮,簡單造型又能散發出閃亮亮感


這個大蝴蝶結讚啦~  布很柔軟,可是它又能挺出"型"來


好玩飾連髮箍側身都處理的很完美。這是給mo的,原本很怕粗魯的她會把髮箍給折斷,沒想到它們的骨架還蠻軟不易斷卻也不會過鬆易掉

這個髮箍就打算配這件衣服,這天走在路上超可愛的。還有人說mo是 米妮 喔 


這組不管配裙子還是牛仔褲都超搶眼


原本怕mo載會太大,沒想到完全不會而且效果十足。我婆婆第一次一看居然說:這怎麼跟我看的韓劇女生一樣啊
哈哈~  連我婆婆都看得出"韓風",大成功



除了髮箍,髮飾也一定要進貨。好玩飾的包裝可別緻喔,送人也完全不失禮耶


配合秋冬,所以這次選的都帶有暖意


它們髮夾是可以選想要那種夾子,而我這三組是H夾。它因為有用緞帶黏上一層增加阻力,所以像mo頭髮很滑的人夾了也不容易掉喔


我第一次一看到它就愛上了。它毛邊處理給我感覺就非常的浪漫十足當中又帶點天真的華麗感


前一晚故意把mo整顆頭綁辦子裝成燙頭髮的蓬鬆感,然後固意綁歪一邊再夾上髮飾


感覺上是不是很悄皮又不失華麗般的小公主貴氣呢


平時公主頭要綁歪一點、高一點再夾,這個視感效果非常好。這組不少人誇讚呢




這個就非常的天真浪漫公主風了


這種尺寸拿來把前面瀏海一夾,超有型的   (可惜mo的臉這時已經受傷了,所以這陣子她不愛我拍她的臉)


這隻最讓我驚豔。下面黑色蕾絲上還故意黏上一顆水晶,這顆水晶真的超有畫龍點睛效果


要走韓風請記得只能綁一邊


我是用橡皮筋先綁歪一邊公主頭固定,接著把綁起來那欉一直扭轉一直轉到讓它自己捲縮起來。最後再用這夾子把最尾巴夾住即可固定


絲面玫瑰本來就顯高貴


那顆水晶在下方更是有意無意一閃一閃的,想不注意到它真的都很難


不錯吧  
這次的韓風也不少人在問  
其實好想幫mo弄更多不同造型  
可惜她的頭髮還是那麼難瀏啦   

去年我頭髮剪比她短喔  
現在我都到肩下還剪過不少次了  
結果mo居然還是沒什麼進展  
這種髮量與長度是要怎麼當公主嘛  
氣死我了   

對了,有沒有什麼快速瀏長祕方啊?  
修頭髮沒用啦,試過了  
不知何時我家頭髮才能綁辦子啊   



【相關網誌】

  關於mo的髮飾兒....






mo的髮飾這邊買的  
好玩飾》 美國風蝴蝶結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8831817377&u=%3AY8831817377

好玩飾》美國風蝴蝶結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eloved1721

好玩飾》美國風蝴蝶結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5%BD%E7%8E%A9%E9%A3%BE%E6%89%8B%E4%BD%9C%E8%9D%B4%E8%9D%B6%E7%B5%90/268162169889774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