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11 19         我的王品餐飲拚圖又邁進一塊嘍                                                   Photo By GF1

捷運真的會大大改變台北人的生活   
蘆洲線開通後,我家這附近多了多好 "名牌" 餐廳   
不是我故意誇張,而是剛搬來時真的沒一家像樣一點的餐廳   

王品餐飲集團開了好多家不同體係  
一直好想找機會全部嚐試一遍   
而  "原燒"   開很久了,可惜就是一直無緣   
上禮拜要吃,結果沒先訂位自然又吃不到  
沒想到我阿姨居然說:你們三重那有一家是新開的,我訂那家請你吃吧   

三重有原燒??  
我有沒有聽錯啊? 
在那?  居然就是在三重的 介壽廣場  
介壽廣場三重人一定聽過   
話說跟老公二其實蠻常從那經過耶,可是我們居然都不知這新開原燒了  
讚~   以後美食又離我更近一步  
更希望有更多餐廳快點到三重蘆洲來開分店吧  
以後就更方便嘍     

原燒位於介壽廣場的三樓。其實.....我結婚也是辦在這啦 


原燒是烤肉,但承接王品餐飲的套餐風格


這裡用餐套餐價是$598,另外平日中午也有推出午間套餐$330。除此之外,也有幾樣單點菜單


吃烤肉我還是覺得要看到碳火才有烤肉香的感覺


黑色是拉圾桶


原燒的肉品質都相當不錯,桌上四種依個人喜好簡單調味一下肉的感覺又不同了


跟阿姨外加gumo二大二小,所以點了二份套餐  
來的這天才開幕一個月左右而以  
也許是新開關係,某些人及地方似乎沒有教肓好  
所以導致這天用餐產生了些許不愉快   

不過王品就是王品,主管的危機處理算快了  
我們不是奧客,只要對方有誠意改進就好  
我還記得我跟對方主管說了一句話,結果被我阿姨笑好久了  
我:難得這裡開了原燒,所以我是真心希望你們生意很好,能開久一點甚至其他相關集團也到這來開。希望你們能改進千萬不要太早倒....  

我是很真心誠意的講耶  
你們說說   真的會很好笑嗎? 

麵包:這麵包一上桌馬上被gumo吃掉,這二個等這餐都到都餓扁了


牛蕃茄沙拉:這好吃,酸甜味十足。超開胃的啦


山藥彩蔬沙拉:這搭配他們的芝麻醬好香好濃好好吃喔。看到那個南瓜片原以為會很硬,可是不會耶。這盤都吃得到蔬菜的鮮甜喔


沾醬:左是檸檬汁、烤肉醬、日式醬油。我好愛那個烤肉醬的味道,肉沾這個好食


吟釀味噌湯:味噌味濃淡得宜,油豆腐吸飽湯的精華,吃起來好飽嘴又多味


蕃茄海鮮湯:蕃茄味香但不會過酸,裡面海鮮料蠻實在的


接著上石鍋飯,此時會另外準備桌子在一旁幫你處理後再乘在碗裡送上桌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會加辣泡菜,飯其實蠻香也有入味


鮭魚拌飯:居然是生鮭魚塊耶


石鍋很燙,所以拌完鮭魚也熟了。沒想到這個乘碗後還有加鮭魚卵耶。這個沒辣,主要是給gumo吃的


這時候居然來換爐子了,其實坐下才放新爐而以,我也不知為什麼又要換一組


原燒牛肉拚盤:這裡頭就有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照片是一人份喔)


阿姨一直說這裡牛肉好吃,所以就點了二份一樣的牛肉拼盤  
原本打算吃不夠再單點,可是這一盤加上其他餐下來份量不算少呢   
沒想到這兒的牛肉拼盤居然就有這麼多不同部位的牛肉  
可以一盤可以吃到不同的肉質,感覺還不錯 

很多人問:原燒是自己烤還是他們幫你烤啊?            其實都可以啊。
像一開始他們會邊講解邊烤個二片後,接下來換我們自己烤。烤到一半時阿姨就說:帶著二個小塊還要自己烤真累耶  
沒想到她話說完不到二分鐘就來個服務生幫我們把剩下的肉全部烤肉了



韓式泡菜$90:這要另外單點,不過這天是組長招待。有來敢吃辣請一定要單點這個,它好好吃喔


最好吃的方式就是用肉把它包進去,真的  真的不騙你們,去油解膩又增加其爽口辣度。真的一絕啦


骰子牛肉$150:這也是組長招待。塊狀牛肉吃起來較有嚼勁,跟肉片感覺又不同


萵苣生菜:這是包肉吃的。其實烤肉吃多難免會膩會噁心,這時用生菜包著吃口感濕潤加了菜也比較健康


季節冰沙:依節令會提供不同冰沙,冰沙是免費無限續杯喔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店家則會招待這盤  (如果你想吃綿花糖跟他們要,應該也是會送吧)


綿花糖是要烤來吃的


沒想到麵包原來也是要烤啦。前面太餓沒問清楚就直接吃了,難怪他們說奶油汁太燙會噴要小心,可是我們吃卻覺得冷冷的
這請一定要烤,烤過麵包心會因奶油化掉而濕潤充滿奶香。好吃


momo:可惜都吃飽了,麵包你們吃,綿花糖我自己留著就好


咕比:烤過的綿花糖真的好好吃喔,不過要小心不要被裡面軟化的糖液燙到喔


用完餐後,接著就到另一處享用附餐


黑糖奶酪:這裡的黑糖很濃稠,淋在奶酪上吃起來有種低調甜感


桂花紅豆湯:上面那串我阿姨一直說好吃,可是我一口都沒有吃到啦   


漂著金黃色桂花,整個視覺超享受。紅豆甜而不膩又煮到軟化,不錯吃


可可戚風慕斯:這是招待gumo,沒想到它居然比上面那二個更好吃。可可香純又入口綿化的慕斯,讚


活力蔬果汁:它比名字好喝太多了啦。奇異果汁為底,但喝起來卻有綜合果汁的多變卻又是蔬果的自然甜。我不愛綜合果汁,但我愛它


熱燕麥奶:就是燕麥奶加熱,不過燕麥不會因熱就變軟噁心。這杯很香 很適合冬天喝


右:熱奶茶  左:熱咖啡    這二杯不難喝,算ok


這天除了韓國泡菜及骰子牛肉是招待外,其餘都是套餐裡的  
原燒果然沒讓我失望  
原本擔心烤肉套餐吃不飽,但其實也還不至於  
它還有午間套餐,下次再去吃看看有什麼不同嘍   






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



<三重龍門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1號3樓  
電話:02-8983-935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4:00 


其他分店查詢請點 →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