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9 03 跟烤盤一樣大的蝦可是隨你高興吃到飽喔                                                                   Photo By GF1

俗話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是啦,勤勞的人真的就比較有機會吃好料  

現在的新聞常會穿插一些美食介紹,很討厭的是它們都不會說這是那裡或是店名為何  
有時看了超想吃  
不過我這懶人的念頭永遠都只停留在:等一下有空再上網查好了   
對,等有空  
結果等著等著   就放空了...............

老公就不同了,他真的是行動派的人耶  
這天他一看到新聞介紹有超大琥珀蝦及高檔海鮮全都是 「吃到飽!」   
沒想到第二天他就揪我們去  
我:又不知在那,怎去?  
老公:誰像你啊,我早就查好地址了   

它蠻好找的,就在阪急百貨過個馬路就可看到


咕比:在地下室耶~  我以為餐廳應該都要在樓上才對        (美食街不就是地下室嗎? 天真的兒子....)


來之前請先訂位,目前它超夯的。比定位時間早十分到還是得等,所以gumo就跑到外面看  "哇~ 好多 "煙" "


店裡色調很氣派喔,另一邊客座區居然還有好大一池 "有煙的水池"  


這裡用餐採人頭,分三種價格  
中餐   $399元   ;晚餐  $598元   ;宵夜 $449元   
其中一個特別的是它還有一種叫 珍饌系列  
如果想點珍饌系列裡的東西的話,那每個人就得另外再加 $168  
至於珍饌系列有什麼?  
看了你會嚇到  

藍色就是基本menu,這裡面的菜色其實就非常不錯。紅色就是珍饌系列,加價 168元就是紅+藍全部無限量隨你吃到飽


這裡是火烤二吃


火鍋還是鴛鴦鍋喔


紅色是服務鈴,需要服務就按一下,工作人員馬上來到你面前  (中間咕比不小心去按到,結果工作人員一直來問:需要什麼嗎? 有點尷尬)


自助吧的醬料區在最右及左二邊,方便客人隨時補充。難得的是自助式還能保持乾淨,不錯


沙拉、涼麵及幾樣火鍋料在這裡


水果、甜點及蛋糕也有


還有冰淇淋


飲料種類選項也很多


點菜單 ─ 跟一般不太一樣的是裡面一份就是一個,像蝦子想要五隻那你就要寫5。肉類一就是一塊,不過一塊是完整一大塊就是了


這次來主要就是想吃它的琥珀蝦,所以就點+168  
既然都+168了,所以肉類主要就是珍饌系列裡優先先點   
為了讓大家看看珍饌跟一般的有什麼不同  
所以下面照片會聲明是屬於那一種  
也讓大家參考看看 +168 到底值不值  

<珍饌系列>
深海琥珀蝦:第一次先點五隻。果然   好大一隻喔~   它很大沒錯,重點是真的很新鮮  很甜
琥珀蝦身長8公分,外殻為琥珀色,還有如孔雀般彩色尾端。口感清甜紮實,蝦膏豐富  


明太子龍蝦沙拉:明太子隨你吃到爽耶! (小虎   有沒有看到啊)   咕比超好笑,他居然把上面沙拉吃完剩下面青菜說是:留給阿咪吃啊


極上珍饌刺身:不加價也有綜合刺身,差別好像是下面的那個 "藍讚生蝦"。那生蝦4隻全被我偷偷吃掉,好甜  超甜 太好吃了 (反正可以再點嘛)


看到沒有?還有鮭魚卵耶 


頂級菲力牛排。左上那朵"肉花"是 天然香草雪花豬喔。請記得要吃耶


五星級肋眼牛排


霜降豬/神戶牛小排:這盤是方型也是珍饌系列的喔! 這裡的肉是煮火鍋的  (好漂亮的火鍋肉)


上面除了蝦子直接點5隻外,其他都是先來一份  
那個刺身居然二個人也來這麼大一盤啦,差點吃不完  
雖然大盤,但吃得出新鮮的味道來  
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會吃的超過癮  

<晚餐Menu>
左邊是招牌霸王蝦;接下來日本干貝也是超鮮甜一枚;蛤蜊也不小顆


無骨牛小排/霜降牛五花/椒鹽松板豬:這就是一般的火烤肉。說真的,這種肉也很好吃,咕比還更愛這盤甚於方盤 (不過只有他是這種想法啦)


手工綜合丸(蟹丸/蝦丸/魚丸):這真的是 真材實料耶,我只拍蝦丸。因為我挖下去覺得怪怪一看!居然是整隻蝦
然後再看看其他二個丸才發現,原來它們都有"名附其實" 喔



麻辣鴨血


一些火鍋料:可以明顯看到,這裡的料都洗得非常乾淨。看到乾淨自然也會胃口大開


加拿大生蠔:第一次點三顆咕比就吃掉二個,第二次加點五顆。它有五味醬可沾,不過我不敢吃所以就丟到火鍋煮來當蚵仔吃 


至於珍饌的琥珀蝦跟一般的霸王蝦有什麼不同?前面那隻就是霸王蝦,後面一排就是琥珀蝦。很明顯看得出來吧


有多大呢?它彎著身體還比我手長   (我手撐最開了喔)


有碳火的烤出來才有碳香味,這才叫烤肉嘛 


這裡還提供了 "四大天瓶",大家可以都試試看喔


吃完之後,一定不要錯過點心類  
所以算好時間,最後點菜一定要點它   

美人曼波:它不是 碎冰,雖然第一眼我以為它是。這其實是曼波魚的..好像是皮吧。
吃起來冰冰酸酸很像情人果的感覺,可是它又一種Q感。這好吃,超好吃。不說你完全不會覺得是在 "吃魚"。有來一定要吃它


它居然被列在"點心"類啦.....


手工甜點:今天的手工甜點是奶酪,相較上面那些東西後,這個我就覺得soso


日式年糕:後面則是 蜂蜜/花生粉/煉乳


烤好的年糕先沾煉乳再裹上花生粉,我好愛這樣吃


momo:吃來吃去,還是西瓜最甜


咕比:西瓜那有冰冰甜嘛    (咕比的臉真的消下去了喔  )


momo:才怪! 我還是最愛西瓜啦



這裡好吃嗎?   真的不錯  
食材全都非常新鮮,而且加點也來的很快  
不過真的要講的是 
如果要來,一定要很會吃才划的來  
還有  
如果要+168元的話  
請一定要找很愛也很會吃蝦的人來能回本  

原本老公是想帶gumo去吃蝦的  
誰知這二個這天居然一口也不肯吃 
真的是氣死人了  
然後咕比就拚命的吃肉,mo是除了蝦  其他全吃  
害我跟老公為了"回本",二個人只好拚命自己吃    


下面是各分店營業時間與消費方式





就是好客
http://www.my-friends.com.tw/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訂位專線 02-8772-6026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訂位專線 02-8772-8832 

府前店: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訂位專線 02-2765-5859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