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8 19 一家全時段供應早午餐的食尚餐廳,一場最浪漫的時光約會    Photo By GF1 

好吧 又得來個感恩詞了  
感謝阿姨知道我要去找她時,特別帶我來這家新開的TJB CAFE  
對於TJB 我還真沒什麼感覺  

我算蠻幸運了  
明明東區的歲年已經離我很久了  
可是卻還能三不五時吃到最夯的餐廳  
有個住附近的阿姨 真好

位於仁愛店的TJB CAFE,蒂芬妮藍引領了超時尚的風格


淡藍色系搭佩著水晶燈及壁畫,給人浪漫、優雅、舒服的感受


我承認我真的很俗  
因為我又是寫這篇時上網一查 才知原來它的來頭不小呢  

TheJeansBar 是美國的時尚服裝公司  
持續它們對時尚品味與流行堅持之下  
於是開了這家TJB  

這裡全時段皆供早午餐  
而且嚴選食材、現場製作  
主要呈現出 法式甜美的空間裡,感受舌尖味蕾的浪漫體驗  

法式優雅加上美式樂活的生活理念  
TJB CAFE
  


 一走進去,很難不被這區所吸引


這裡販賣了TJB相關的商品


優雅的淡藍色menu,看了就令人胃口大開


手工甜點約一百多;早午餐系列及義大利麵也在二百多,在東區裡不算貴耶


餐具及杯墊承龔了淡藍系調,連喝水都變時尚了


這天只有我跟阿姨及momo  
看到menu裡就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最後決定點一份早午餐,一份義大利麵  
當然  
還要再加一份甜點才過癮

加州美式歐姆雷 $230 (早午餐系列含季節水果一份及美式咖啡or紅茶<可加價升級>)


不虧是招牌早午餐,這裡的歐姆蛋煎得又香又滑又綿密 
還有 還有 
它們家的歐姆蛋起司會牽司耶 
輕食的味覺是女生們一定愛的味道  
搭配的配菜也不錯吃


早午餐附的季節水果 (感覺有點......)


早午餐附的美式咖啡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280
奶味蠻濃,料也很多。整體口感都還不錯


伯爵奶茶 $160:這茶現泡,有高級的伯爵茶香味。讚 (很多伯爵茶一喝像茶包,喝多反而噁心)


法式冰淇淋水果蛋糕塔 $180 
繽紛色彩,光視感效果就滿分


它的蛋糕像是蒸的那種,口感綿密濕潤
香草冰淇淋淋上微酸草莓醬,整個有戀愛的感覺 
最精采的是夾層滿滿全都是新鮮現切的水果丁耶
新鮮水果的甜加上奶油的香氣,蛋糕體的綿配上水果丁的脆 
最後被冰淇淋所包覆著,這滋味真的好高雅喔





通常早午餐都有限時段  
可是像我們家只要不上學的日子裡  
生活作息根本就大亂嘛  

一起床是真的吃不了很多東西  
可是往往出門都過了所謂的早午餐時間了  

所以TJB 實在太貼近人心  
這種全時段的早午餐  
都忍不住想按讚了  





TJB CAFE  

官網:
http://www.tjbcafe.com.tw/

 TJB CAFE 台北光復店 
聯絡電話:02-2776-2527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TJB CAFE 台北仁愛店
聯絡電話:02-2773-0659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79號1樓
*鄰近仁愛圓環 國泰世華旁

 TJB CAFE 台北公館店 (將在9月中旬開幕)
聯絡電話:COMING SOON!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09:00 - 22:0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