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LIMONTINE麵包生活館

98 09 05    吃得到一塊塊起司的鬆軟麵包,真的是太美味了啦

我有一個好阿姨,說真的,我應該要非常的感謝她才對   
阿姨是媽媽的姐姐,不過她並沒有結婚  
阿姨在銀行工作,所以收入..........算很不錯啦    
阿姨最大的興趣就是吃各類美食,所以她的錢花最多的也是在這上頭啦   
不過我阿姨人真的很好   
國中因為跨區就讀關係,所以當時搬到外婆家去,跟我阿姨住了蠻長一段時間  
剛提到我阿姨很喜歡吃,只要是好吃的東西   
上至"超"高級餐廳、下至路邊攤全部都不拒絕   
她愛吃,不過她都會帶著我一起去   
對吃的東西她非常大方,不過其他就很省了  
舉例來說  
她可以為了省車錢,帶我坐公車,然後走好久好久的路去一家美食餐廳   
可是點菜時,她又非常大氣給我們一人一份套餐  (那時我還小,其實不用點到二人份) 
這樣講,大家應該懂了吧     
當然,她不止對我大方,對家人與朋友都很大方  
只要知道那邊有好吃的時,也一定會約大家一同前去品嚐喔      
所以說啦,阿姨讓我好有口福喔  
因為有錢也還要懂門路才能找到好餐廳   
就算到餐廳了,也還要懂這邊該吃什麼?什麼非吃不可   
只可惜以前沒有寫食記的習慣   
要不然我食記可會非常精采,而且有看頭喔    

雖然結婚了,不過阿姨還是常會打電話約我們出去吃飯  
不過老朋友就知我老公的個性  
所以通常都是我帶咕比前往,然後我老公呢?他就在家等著看我拍回來的照片了      
生了momo後,說真的啦  
一次帶二個去餐廳是真的很不方便,因為我家goomo真的太吵了  
不過阿姨還是沒忘了我們   
每次來找我們時總不忘順手帶來好吃的東西呢   

這次帶來的是她大力推薦位於信義路上的麵包店


看起來不怎樣的麵包,居然可以讓我阿姨讚不絕口從信義路坐公車一路提到蘆洲來,還一次拿了四袋喔


瑞塔納$180元:超鬆軟的麵包中間夾著整塊的起司,裡面還散滿大量的碎核桃


看到沒有?這可是一整塊的起司喔,起司味濃卻不鹹。鬆軟的麵包塔著起司入口,軟中帶黏綿,口感很豐富


除了起司重頭戲外,大量的碎核桃有著畫龍點睛作。在整口軟綿中夾著核桃的微硬口感,讓口中味道更是不無聊


你以為起司只有幾顆而以嗎?錯~整包麵包裡面滿滿全都有喔


真的是每一片都吃得到起司及桃核呢


這瑞塔納真的超好吃的啦,難怪我阿姨大老遠從台北拎到蘆洲來給我  
而且還是坐公車+走路喔  
一袋麵包還蠻重的,他一共買了四袋  
我:你買這麼多幹嘛啊,我們家食量很小耶 
阿姨:這可以放室溫三天啊,吃完封好,三天後保証一樣鬆軟好吃喔 
我:可是也不用買到這麼多吧  
阿姨:厚~你是不會拿給你婆婆跟哥哥他們喔,真不會做人    
我:...............................
唉~女兒跟兒子真的就是大不同   
女兒一定嫁了人後,我家買好料的都不忘替我"孝敬"婆家人  
兒子就不同了  (理由就不用再多解釋吧  )  

除了瑞塔納外,這次還帶了一袋三入的紅豆麻吉麵包   
帶來時我阿姨一直叫我拿一個起來吃看看   
說真的啦,這紅豆麵包看起來也不怎樣  
加上瑞塔納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完全不想理那袋紅頭麵包   
尤其是咕比啦,一直偷拔我的起司過去吃    
一家三口,那我老公呢?   
很抱歉,害羞的老公因為阿姨在關係,所以只吃一口就停下來了啦   
最後阿姨要走時又叫我快點先吃一口看看,所以只好拿一個出來吃   
沒想到這一個的份量居然很沈耶  

紅豆麻吉麵包三入$120元


紅豆與紅豆泥參半,麵包皮薄料實,難怪拿在手上非常的沈。紅豆微甜而以,加了淡淡麻吉進去後
整個甜而不膩,而且還吃得到整個紅豆,但紅豆卻又是輕輕一咬即化的口感喔


咕比:這個紅豆麵包太好吃了啦,我要一個人吃光光


咕比:妹妹給人家偷咬一口,都是她的口水了 



咕比:人家不想吃她的口水啦,可是咪咪又不給我新的 


我家咕比最近好奇怪喔  
現在他的食物只要被momo吃過一口他就不要吃了  
原因是他說裡面會有妹妹的口水,很噁心  
為了這問題最近老是被我罵   
明明就真的沒有口水嘛,借妹妹吃一下是會怎樣喔 

momo:趁哥哥生氣,趕快偷偷拿過來


momo:小心一點,千萬不要再被哥哥看到喔,不然被要回去怎辦


momo:沒人發現,快點吃..........


momo:我看大口塞進來吃比較快一點



momo:天啊~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momo:好吃到讓人感動到要流眼淚了啦


是的,這真的很好吃  
咕比自己可以吃完一個不稀奇   
我家momo也可以自己吃完1/3個  
不要以為它小小一個喔   
其實比一般餐包大上一點點  
但重點是它真的很實心,裡面滿滿全是紅豆餡料   
而且它的紅豆餡不會很甜喔  
應該說有紅豆的甜味但不會給人吃多很膩的感覺  
又因為加了麻吉關係  
所以咬起來會有麻吉的QQ口感   
一袋是三個入啦   
不過為什麼只拍到一個半呢?   
因為等我把相機拿出來要拍時   
它們就被吃到剩這樣子了 

剛為了寫店家資料而上官網去看才知道  
這家真的又是那種"貴俗俗"的外國餐廳附設的麵包店   
聽我阿姨說這邊麵包很多都蠻好吃的  
不過幾個熱門麵包太晚去就沒有了   
想想也對啦   
能開在台北信義路四段的店面來講  
東西沒有一定特色與金額的話   
它們要怎麼生存下去啊  


CLIMONTINE麵包生活館  http://www.bazzurro.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49-1號
電話:02-2706-7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