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八里單車131 
Date 2015 04 05

MO自從會看日期後 
最愛的問就是:XXX生日是幾月幾日?
當然 
身為她的偶像的我 
自然也常被問到我的生日 

從幾天前開始 
MO就天天幫我倒數著 
只是我們家都是過農曆生日 
加上這天的日子實在太... 
所以我幾乎沒在這天慶生過 

中午 為了消化生日優惠而去餐廳吃飯 
下午 為了讓MO練二輪就去替MO買了新腳踏車 

 

然後 
一家人開始從單車店直接騎往八里去 

天啊~~ 
平時最多一小時的路程 
今天硬是多花近六倍的時間 
整個快累死了 

VICI:為什麼我生日是你買腳踏車? 
MO:因為我可愛 
VICI:為什麼我生日還要陪你騎車?
MO:因為我太可愛了 
VICI:為什麼我生日是你可愛?
MO:因為可愛的媽媽生出可愛的女兒 
VICI:好吧 我原諒你了

原本想說回家來做個蛋糕慶祝一下 
因為MO一直說生日就一定要有蛋糕 
反正我也剛好想試做新口味
就如她願也好

結果..........  
下午二點多出門 
硬是搞到接近晚上10點才到家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騎到鶯歌了說 

好累 真的好累 
不是騎車累 
而是等人好累

接下來要把MO的二個輔助輪給拆了 
等他會二輪後 應該就騎更快 
接著暑假就來去金馬環島吧~~ XD

PS:
請問家有單車的人兒們~ 
如果開車的話 單車都怎麼載啊?
四台單車根本擠不進我們家的轎車裡 
我想用外掛式 
可是老公又說危險 
真的嗎?
不外掛就不能四台全上車 
怎辦啊?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GUMO VICI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