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士林官邸021 
2014 03    

 

 

週一到週五 
GU早上出門上課 晚上回家 
MO早上出門上課 傍晚回家 

我的生活作息 
跟著GUMO而旋轉 

GUMO拔的生活作息 
跟著我而旋轉 

GU跟MO則是我們家裡 
生活作息最正常的人 

週休的二日呢?
週休二日是我的休假日 
所以除非有事 
不然這天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至於生理時鐘到了時間就會自然早起的GU跟MO肚子餓的話 
他們會去叫GUMO拔做早餐給他們吃 

有時我會前一晚準備好麵包放桌上
然後交代GUMO二個 睡醒就自己拿去當早餐吃 
反正重點就是不要吵醒我就對了

VICI:媽媽平時都要最早起床準備早餐、送你們上學,假日我想睡到自然不過份吧?
VICI:如果你們愛我的話,是不是該體諒我?

 

 

 

對 我就是這樣要求 
一開始GU跟MO肚子餓時去吵GUMO拔 
GUMO拔:叫媽媽弄給你們吃啦 
GU跟MO:不行,平日都媽媽弄,放假要換你才公平

也要感謝老公啦 
現在假日睡到過中午也不會有人吵了 XD

放假都去那?
真的也不會特別想去那 

放假就是想放假 
大多時候的假日 
我們家都是這麼過 

 

下午出門吃飯去

0404噄茶趣039 

 

飯後買個點心回家吃

0329GM散步010  

 

沿路就可以看到GU跟MO二個一下子吵架,一下又好的跟什麼似的

0329GM散步005

 

MO: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經過商店一定要買個小東西喔

0329GM散步012  

 

放假只要有經過商店,就會讓GU跟MO一人挑一樣零食。GU總是固定拿特定芝士樂,而MO每次選的都不一樣
兄妹二個個性與習性真好不同

0329GM散步014  

 

才走出美廉社,就看到GU竟然拿起人家試吃的魯肉飯大口大口興奮的吃了起來

 0329GM散步018

 

GU就這樣端著一碗魯肉飯邊吃邊走著回家,而MO不愛吃飯只愛甜食

0329GM散步027

 

寫完功課後 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MO總是在週五晚上一口氣把作業全寫完 
而GU雖然功課都在安親班完成 
但小三的GU還有安親班的作業 
所以週五晚上就會跟我商量與報備 
他打算把這些作業如何的分成二天份來做 

MO習慣對於事情一旦要做 就會一口氣全部都做好才肯停 
GU面對不喜歡的事時 
總是能托則托 不然就是會跟你商量做最少的量就好 

該做的事做完後,就是自由時間 

0404家裡亂拍029   

 

對,我也需要自由時間

0322GMV打電動002

 

為什麼要躲在房門外呢?
因為老公要整理房間嫌我們太擋路了,所以我可是非常識象的自個兒滾到房門外喔 XD

0322GMV打電動004     

 

MO:不管要做任何事,都別忘了要隨時補充食物喔

0404乳香餅004     

 

MO食量很大嗎?
不 她只是愛吃 
所以你會整天都看到她在吃 
但食量真的不大啦 

平時雜事真的很多 
所以現在的我們 
真的很享受這種完全能放空的日子 
不用去想放假要去那 
不用擔心塞車該怎辦 
更不需費心去安排假期該怎麼過 
自然也沒有了每次出遊回來後 好累的感覺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 
說走就走一向是我們家的特色 
然而這種 生活中的小確幸是我們現在最想要的生活 

 

對了,MO的這個中立夯乳香餅看起來不怎樣,可是真的好好吃耶,咬下去很濃的奶焦糖香味

0404乳香餅002 

 

因為我們家還蠻常買零食,所以順便跟大家介紹一個不錯的APP─IQC

image

 

打開IQC後,有一個條碼掃瞄

image

 

老公對吃很注重,所以來路不明的東西他是完全不准我們買
現在遇到MO想要,可是老公覺得有問題的東西時,就當場掃一下

image  

 

然後就有商品合格資訊,像這個夯乳香有通過合格証明,就能放心買回家嘍

image 

 

 

GUMO拔常說我們家裡有三個小人 
也是啦 
說真的 當小人比當人妻、人母好多了 

最近這一年裡 
家裡有了一些不同的變化 
也不知是我心境上變了 
還是老公放棄對我的期待了 
總之 我們有默契的取得了某部份共識

喜歡這種幸福感 
珍惜這份屬於我們家人的小確幸 
你們呢? 

 

上次我說這個好吃,就有人問去那買。在這:
夯香餅網路販售地點:http://www.chungli.com.tw/product.php?prd_seq=27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確幸 中立夯乳香 IQC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