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桂冠野餐138 
2016 04 05

你們猜我幾歲?
基本上 每個聽到我年次的人都會被我嚇到 
不過反應倒是我喜歡的 

「什麼!你真的有XX?」

我幾歲?
在去年我還會很直接跟你說 
但從這一日開始 
我要過永遠18歲了

其實 我還蠻注重生日的 
可能從小我媽都會幫我跟我弟過生日 
所以 我很愛

GUMO跟老公的生日一定會有蛋糕 
可是我呢?
往回翻才發現 
我並沒有年年都幫自己買生日蛋糕耶 

老公沒買?
厚 會問這句的人一定是格裡的新朋友 
我那機車老公才不花這種錢

難過嗎?
都結婚十多年了
他要真送我 
那我可能真的要來擔心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嘍

   

話說 
今天為何我一直沒在FB上表態 
因為...... 我沒在過這一天的日生啦 XD

話說這一年裡收穫還蠻大的 
出了第二本書 
月收入又破自己新紀錄
終於可以隨自己心情接case了

GUMO一樣很愛我
叫他們二個去跟同學交換爸媽
二個都很堅持不要的說:我覺得我們家的爸媽比同學家的好
很好 
不枉我親餵母奶六年多
當他們朋友當了這麼多年 XD

老公一樣很機車 
前二天老公跟我聊到我們身邊一些朋友的婚姻 
老公:我覺得他們應該有後悔 
VICI:婚姻本來就有好有壞,也不是離婚就是不好,只要快樂比不快樂多,那就是好 
老公:難到你有想過要離婚?
VICI:有哇,難到你沒有?
老公:沒有

之後就發現老公沈默不語的碎碎唸著 
靠~ 你竟然會想離婚!
厚~ 沒想到你竟這麼不會想,過得這麼好竟然還這麼不會想.....

話說 
那個人在婚姻中大吵大鬧、被罵時不會想?
只是 我還真的沒想到的一點是 
他說他不曾想過
所以 
是我這老婆的錯?
可是他真的很機車 
真的時不時的嫌棄我嫌棄的要死耶

好吧 
去年底時 我真的過得很不快樂 
今年一切從新出發後 
在這不惑之年裡 
似乎對人生有了那麼一點點點的新領悟

 

今天算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交稿日的前一天。前幾天MC來躺了三天後,今天中午忙著準備野餐東西,然後全家人一起去野餐

0405桂冠野餐022 

老公跟GU其實對野餐並沒很大興趣 
只有我跟MO不管做任何事都很“熱情”

認真想想 
最少我家二個男人還肯努力配合我  
雖然機車老公很機車 
但不可否認 
讓我養成看小說這惰性的最大推手也是他 


他看我用手機看字覺得累
就換大營幕的給我  
聽到我又喊著XX小說續集找不到時
宅男上身就直接幫我找了某永遠看不完的小說庫
看我躺床上拿手機看到手酸扭來扭去時
就上網買了手機架讓我真的能躺在床上輕鬆看

如果能這樣一直下去 
好像也不錯 

不惑之年 
果然整個人生觀都不急 不惑 了

 

 

2015-04-05

a64/365 好累的生日

2014-04-12 365/43 我的生日很烏龍

 

 

好食光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