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此文為 titan壓力小腿套 實穿體驗文】

最近路跑怎麼這麼夯啦 
特次FB一打開來 
不是在路跑 
不然就是在為路跑做準備 

VICI:老公 我也要去參加路跑 
機車老公:你~ 算了吧!
VICI:幹嘛看不起自己的老婆?我是真的想跑耶 
機車老公:那你先從家裡跑步機練起吧 

機車! 
人家也想跟著大家路跑健身不行嗎?

是說 四開頭了  
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只是不愛動又不愛曬太陽  
自己都覺得我有骨質疏鬆症了說

 

很少人知道,其實我家裡有跑步機,而且很多年了
以前不愛跑是因為生完小孩後,只要運動量大一點小腿就會鐵腿,很難受~

0331titan006 

 

現在不怕是因為我有最佳伙伴,對 就是那個很耀眼的壓力小腿套 
原本很懷疑,穿著就有差嗎?
現在我可以大聲的回答你,真的有差~~~

0331titan010 
 

這款是titan出的壓力系列裡的壓力小腿套,它有分M L XL三種尺寸喔

0331titan001 

 

另外還有5種顏色,我當然是選最閃的粉紅亮

0331titan002 


壓力小腿套固名思義就是套在小腿上的
它主要功能有舒適且適當壓力、增加動作效率、保護阿基里斯腱、加速代謝廢物移除、減少肌肉晃動、保護關節

0331titan004 

 

這小腿壓力套有分前後及左右腿,左邊藍色圈起處有F的地方是要對著正後方

0331titan003 

 

至於左右邊則是從櫗正面裡頭有標示,這樣就不像穿錯邊了

0331titan005 

 

穿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腿套表面平順
它在腿套二側對小腿肌肉支持處有彈性帶能降低運動時肌肉晃動,及因震動造成的膝關節傷害 
而小腿底後側處則能保護運動中重複被拉扯的阿基里斯腿,除緩和運動過程的拉扯,還能減少肌腱震動,增加運動效率

0331titan008 

 


側邊是參考壓迫治療原則及壓力差現象,力從腳踝到小腿遞減
引導靜脈血和組織液等代謝廢物回流到心臟進氧氣和養份交換,縮短能量復原時間,讓雙腿不易疲勞、腫脹
小腿套使用孔隙較大且薄的彈性材料,用太肯的大片網狀織法,運動中熱氣可輕易通過氣也排出,使小腿不易悶熱

0331titan009 

 

這小腿套真的很好看,就這樣套著出去 帥又有型

0331titan012 

 

這天我們全家要去騎單車,我就直接穿著它出去

0331titan011  

 

這天騎了近六小時才回到家,平時這樣騎當晚小腿一定會痛,第二天絕對鐵腿
結果這次真的沒鐵腿,連最機車的老公也被它的神奇效果給嚇到

0331titan013 

 

肌肉和肌腱交接處是最可能損傷的部位,也是比較容易感受疼痛的地方 
而壓力小腿套特別在阿基里斯腱和小腿肌肉交接處做保護,緩和運動後的延遲性肌肉痠痛
它又能給予小腿舒適有效的壓力,從腳踝到膝下使用符合人體的漸進式壓力
縮短能量回復時間,能使得更快到運動的最佳狀態

0331titan007 

 

關於這個壓力小腿套 
並不是說壓力值越大越好耶 

要能達到幫助腿部血液回流效果 
所以小腿部位壓力需大於腿部的靜脈壓 
而且壓力要由下而上遞減 

所以它是一個專業的東西 
但又非醫療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查看喔 

運動可以強身 
但也要有適當的保護設施才好 
不然運動傷害上身 
就真的划不來啦 

 

titan 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

titan壓力小腿套:http://goo.gl/kLXBTy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