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07 PM 08:27        地點:住家社區停車場

小人坐機車到底要不要要戴安全帽?   
要不要戴我是不清楚啦,因為在我們家是沒有這問題的    

我老公算是很注重生活細節的人   
他覺得小地方都做不好了,又怎麼可能能成的了大事  
所以咕比約一歲多時,他就幫咕比買了自己的安全帽    
咕比大概是看我跟老公騎車都有戴吧,所以只要坐機車他都會自己拿去戴   
有時想說一下下就到了,所以就懶得從座墊下拿他的出來時  
咕比還會生氣吵著一定要戴才能走呢   

momo愛學咕比,所以她看我們都有帽子自然也吵著她也要     
平時咕比去唸書時,有騎機車就會拿咕比的給momo戴  
不過她知道這頂是咕比的,所以咕比在時也不會一直吵著搶來戴啦  
只是這頂前面塑膠板早就破了,所以咕比站前面臉臉自然會一直吹到風  
原本想幫它換塑膠板就好,可是一來這頂其實對咕比來說有點小   
再者只換前面好像價格也不會比整頂便宜到那去   
所以今天騎車去吃晚餐就決定順便幫咕比買新的比較快    

咕比選了海綿寶寶,其實之前他早就看中這頂一直想換   
當時因為老闆一塊也不肯給殺就不爽買  
這天一拿到新安全帽咕比開心,momo更加開心   
原本打算新的咕比戴,momo戴舊的就好     
沒想到一坐上車momo就把舊安全帽脫掉發瘋似的吵著要寶寶啦    
說真的,momo頭還太小根本戴不了新的這頂   
不過momo看到咕比的頭說什麼也不肯聽,整個人抓狂似的一直大叫又大哭   
最後強壓坐在我跟老公中間時,整個人還是一直拚命大哭不肯停   
我就說嘛,我老公對情人真的比較好耶  
要換做我或咕比的話,老公只會說:不能一哭就給,這樣只會寵壞小孩啦   
所以當下雖然很想買一頂給momo,可是我怕被罵硬是不敢說出口   
沒想到才騎不到五分鐘,老公居然轉進巷子停在一家賣安全帽的店門口   
我:幹嘛停?  
老公:你去看看有沒有跟咕比這個一樣的寶寶,有的話買一頂給你女兒啦  
看吧!看吧!   真的偏心到超明顯的啦   
結果真的看到一樣的樣式,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寶寶喔  
momo一看到這頂馬上開心的大笑   
這時問題來   
當我準備找老闆來問多少錢時,老闆根本不在   
(那家像是一樓住家有玻璃門,門口的騎樓擺滿安全帽在賣)    
重申一下:我老公超愛面子,平時迷路我要問人他都覺得超丟臉不淮我去問的那種人喔  
這時我敲玻璃門都沒有人回我,所以打算下次再來買   
結果打算把momo帽子先脫掉時,momo說什麼也不讓我們脫而且又開始大哭大鬧了起來  
最後老公居然說:敲門老闆可能聽不到,你去大叫喊叫看看啦   
我有沒有聽錯啊?我老公居然叫我去大叫有沒有人耶       
叫我去做這些事我是不介意啦,反正我一向不怕丟這種臉的   
只是一向臉皮超薄的老公居然為了他情人的眼淚而願意丟這種臉   
太陽真的是從西邊出來了      

看到照片momo開心的表情,想必最後大叫之下,老闆真的現身了   
順利買到帽子的momo真的是笑整路啦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自己摸摸帽子一邊說:寶寶~   
真的是受不了他耶    
最好笑的是剛才幫咕比洗澡時,咕比居然跟我說  
咕比:咪咪明天我要戴我的超炫帽子去學校喔,這樣同學才會看到我的超炫帽帽      

是有沒有搞錯啊,平常我買了一堆帽子他們都不愛戴   
結果一個寶寶就讓他們高興得這樣   
我家gumo真的是怪胎  

   最右邊是舊的,陪伴我們二、三年的它也功成身退了


話說一台機車坐四個人就很擠了,現在上面有四頂安全帽    
momo每次只要一轉個頭,我的人就好像快被擠下去   
厚~  我要買意外險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