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6羅東林業區041 
Date 2015 05

這主題會不會很奇怪?
照字面上看 
告別365
所以 不寫365了? 

迎接主題週?
這又是什麼東東??

 

話說這次的365是由小比先提議 
然後我大力讚聲 
隨後小比又揪他的老搭檔 珊卓一起 

因為再戰365 
所以第一個月我超認真的 
第2個月就小小補過一次文
然後 
當發現有個珊卓欠比我大時 
我整個人一放鬆 
想當然 整個就散了...............

持續在補 
期間小比不時提醒我們二個 
終於 小比受不了了

小比:改週記算了,只有我一個人沒LOSE 
小比一說 我都不好意思了 

畢竟365是有難度的 
改週記對目前大家都有要事在身自然輕鬆多了 
但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不改其玩性 

VICI:都改週記了,要限定一下

當下大家又熱了起來 
最後決定每周二發文 
每週三輪流定主題

講到定主題 
關主決定主題題目或是關鍵字 
可以限是某主題照片或是針對某字寫文

天啊~ 想到就沸血 
就在大伙很嗨時
小比又發言了

小比:你們二最好給我爭氣點
VICI:...................

這主題週遊戲是有懲罰的 
天啊~ 希望不要最後自己訂的遊戲規則 
最後我第一個被罰啊 
這個罰... 很可怕 ><

 

今天是第一週 
主題就是 告別365 迎接主題週

下週是小比出題 
不知他會出什麼題目 
有點怕怕 

來吧~ 
大家再跟我一起看下去 
有沒有人要猜看看誰又會是第一個被罰的人呢 XD

 

順便懷念一下
再戰365的第一篇

愛戀 我的365

 

365→主題週 姐妹們~ 

小比隨便說
珊卓.心生活

 


加入粉絲團,第一手訊息讓你最先掌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主題週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