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03 13   當資優生遇到問題兒童時會怎樣?

明明自己念的是資管科,婚前工作也都跟網路公司相關  
可是我跟老公就是不太相信「網路」這玩意  
不過寫部落格後才發現,網路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冰冷   
我必須承認,一開始寫網誌只想單向將遊記、食記跟大家分享  
但卻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跟很多格友變成了好朋友   
雖然有些從沒見過面,但是那種感情卻又那麼的真實存在我心裡  
透過彼此的網誌,了解了彼此的生活  
喜、怒、哀、樂也不由得隨之起舞 ~~~~~~~~~~~~~~~~~~

先簡單介紹一下  
野薑花是先生,跟他是因為蘭嶼網誌而開始有互動的  
而胡蝶姐姐則是他女朋友,是某天突然有個女生感覺好像跟我很熟似的開始留言   
重點是她的動機非常的明顯就是針對我家momo而來  
當然,後來很快就知道原來野薑花胡蝶是一對啦   
只是明明我是先跟野薑花認識,不過也不知為什麼最後搞到我跟胡蝶反而更熟  
這大概就是三姑六婆的由來吧      

上上禮拜胡蝶姐姐說要陪他家老大到淡水拍櫻花,想順便看看momo  
因為知道胡蝶真的超愛momo,所以就答應了她  
只是我老公開始擔心了  
尤其當他知道這位胡蝶就是之前跟他提過超愛momo的那位姐姐後  
老公:你要不見就算了,我女兒你要敢不見的話你也不要回來了    
靠~  momo才幾歲而以,而且還是姐姐想見他就緊張成這樣  
要是等她以後交男朋友的話,那我老公啟不是天天吃醋了啊  

話說野薑花真的是很靦腆的大男孩,整天下來聽到他說話好像還不到十句吧 
胡蝶跟我一樣愛聊天,而且我們真的超有得聊的啦


因為胡蝶表示之前看我網誌有介紹大車輪很有興趣,所以這天中午就約在這邊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到,所以只能到二樓坐去  
這天忙著跟他們聊天,另一邊又要阻止咕比失控做出丟臉的事來  
外加momo這天大概是感冒關係,整天幾乎都掛在我身上  
回到家才發現,我拍的照片好少喔  
不過合照還好有照到啦,只是..............照片裡面沒有我 

土瓶蒸:很多日本料理店的土瓶蒸是大鍋煮再分裝,可是這裡可是一瓶瓶下去蒸
這種的喝起來才喝得到食物化在湯裡的精華



茶碗蒸:這邊的茶碗蒸很密卻又不會水水的


鮪魚葱花:蠻推薦來這一定要吃這。新鮮的鮪魚撒上青脆的蔥花,當二者在嘴裡咀嚼時所帶出的滋味真的讓人很難抗拒


豆皮腰果:這算是屹立多年的人氣商品。除了我之外,吃過都說好   (我討厭腰果啦)


花壽司:這裡的花壽司也很不錯吃,不過我個人偏愛這種簡單又傳統的豆皮壽司啦


接下來因為咕比開始小失控,所以我只好盯緊他  
外加momo開始掛在我身上,照像喔...........很難  

從momo眼神中真的看得出今天非常"無神"喔


才說無神,結果還是不忘要吃




momo現在完全不讓人餵,如果跟他搶湯匙的話,她就馬上大哭外加二滴眼給你看。真的好受不了她喔


因為下雨打亂了胡蝶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我便提議帶他們去吃雪王    
原本他們聽成要帶他們去吃麻油雞、肉鬆   
所以看他們好像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  
後來我又說了一次   
胡蝶:你是說冰淇淋口味?  
我:對啊!有沒有興趣去嚐嚐?  
胡蝶:好哇~  我沒吃過耶  
哈哈~  原來胡蝶跟我一樣,超愛嚐試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啦   

這家雪王可是從我18歲打工開始吃到現在喔 


這家宣稱擁有73種口味全部都自製的冰淇淋。這次特別拍下DM讓大家數看看是不是73種


這邊的水果味道都算正常


仔細看看右邊,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有麻油雞!


老闆說它們家的酒類口味吃了可是不能開車的喔,不然酒測一定不會過


說真的,雖然來吃過很多次  
不過我跟老公實在是提不起勇氣點麻油雞之類的口味來試  
因為有次想說來這總不能老沒創意點太平凡的來吃  
所以才次之點了哇沙米,結果整個嗆到不行啦  
它們家的冰淇淋一球都蠻大球的,所以之後雖然看著其他口味心動卻不敢行動   

西瓜口味:這算是為gumo點的。這裡面還有西瓜籽,而且一吃就是"吃西瓜"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它是葡萄酒。是的,只有胡蝶姐姐才有勇氣點"異於平凡"口味來試
這吃起來真的有喝酒的感覺,可是是很順喉的那種



麻油雞口味:拜胡蝶姐姐之賜,這天終於有機會嚐到想了多年都不敢行動的口味了


裡面是真的有薑也有雞肉喔!吃起來真的就像吃麻油雞,雖然是冰的可是完全不會噁心   
只是當天只有momo跟胡蝶二個人一口接一口真的把它全吃光 

桂花口味:原來桂花的本身是甜中帶鹹的味道啊 


後來咕比又點了芋頭口味也很不錯  
從這邊就可得知,我們家都好俗辣,全點"安全"口味  
胡蝶:都來台北了,當然要吃台中沒有的啊   
也對了,既然專程來這邊吃,當然要吃別處沒有的口味嘛 

momo終於肯給胡蝶姐姐抱了,不過是因為.....................


唉~  有人想騙走我家momo嗎?帶食物來見她就對了啦     
原本是要陪他們,結果因為咕比吵要坐捷運又讓他們二位花錢陪我們坐"一站"捷運到台北車站的京站去逛  
咕比回來後一直去跟老公說"野薑花哥哥"的故事  
我想他們應該就是在京站培養出來的"感情"吧  

特別謝謝胡蝶姐姐送的禮物,讓你破費還千里迢迢帶上來  


當我一看到胡蝶拿出海綿寶寶的餐具時,我驚訝到差點叫出來   
因為之前幫momo買了寶寶的碗跟杯子,可是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寶寶湯匙跟叉子  
結果就在網路上看到這組  
當時想說網購還要等很麻煩,所以打算叫老公有空帶我到三重附近找找有沒有現貨直接買  
沒想到胡蝶姐姐居然就送來這組啦  
真的"揪感心A"     
那個魚魚墊板可是他們二位從馬爾地夫帶回來的呢  
一回到家咕比一看到居然自己拿了起來說:這是野薑花哥哥送我的。他很聰明,知道我學校要用這個喔   
拜託~  誰說這個要給他了啊,真的是自以為事的小孩耶   
不過momo就好笑了  
因為這個是三D立體的,所以momo每次都會自己拿起來看好久  
然後一手指著魚、另一手拍拍自己的胸前說:怕怕~  怕怕~  
怕還一直看!我就說momo真的不像女生吧     

momo不愛娃娃,不過卻愛"免耳朵"


momo應該是記得這隻胡蝶姐姐有拿過,所以她居然會自己抓起來"秀秀"  
不過秀完又會一直拉著它的耳朵喊:寶寶~  
哇哩咧~  二隻有像嗎?  



對野薑花胡蝶好奇嗎?到他們家看看,保証值回票價喔  
  野薑花的部落格
  胡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