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07 11    氣質momo來出題嘍                                                                          Photo By GF1

這裡是那裡?  
「背景這麼明顯,誰不知啊   」   
如果你心裡正這麼想,那也對啦  
不過我想說的是  

這裡是蘆洲的星巴克耶  
沒想到我家這居然也有星巴克了啦  
哈哈~    
離題了..............................

前天早上一起來   
老公:你知道什麼是 挖鼻屎  嗎?  
我:什麼爛問題啊......................   
老公:因為你女兒昨天晚上跟我說  XXX是挖鼻屎啊     
我:       哈哈哈~  真的耶  

這個挖鼻屎還真紅,真的  真的超紅的  
有人想得到 挖鼻屎 是什麼卡通嗎?  
快猜!  猜對要送你們禮物   


動腦前,附上幾張最新出爐的momo寫真讓大家醒醒腦














想到了嗎?  
想到就快點寫下來  

對了  
在噗浪及FB的格友們  
如果你們的答案 寫在那邊也OK啦   
反正只要答對一律都算喔     


正解預計在2011/07/13 公佈   
大家快來參加吧   
(如果參與者踴躍的話,到時再考慮從沒猜中的人裡抽出幸運者也送一份禮物喔)



PS:為什麼突然來個有獎徵答呢?  
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很久沒送禮物給大家了  
正好最近看中一"禮物"感覺還不錯   
禮物讓我賣個關子  
重點是  「心意」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